[日常]CWT43社團入場!

大家好!我是花凜!

這次是當朋友攤位的小精靈,在幫忙賣本的同時,捧友也幫我買了本子,結果剛好讓他遇到超級人潮的時候,真是歹勢orz

最後晚了幾個小時跑出去買,就順利買到幾個原本要排隊的本子了(愉悅)

這是喵四郎這次放在桌上的無料,恭喜商業誌《筆電的使用手冊》完結囉~也期待魔王跟小王子的本^////^
                                       


這本是大福草莓的自創作品,梅菲斯特的三角戀愛,是惡魔梅菲斯特、可憐的巴爾札克跟吸血鬼的約瑟夫的戀愛喜劇本,梅菲斯特跟巴爾札克都會生蛋喔XD

作者有很多有趣的自創本,建議去看看!然後我唯一想抱怨的是因為本子尺寸的關係,字好小>< 看得好吃力

                                       

同一作者的東離劍遊記本,凜雪鴉還縮小了超可愛XD

這是轟出的三人合本,由Gami(漫畫)、尾張波(漫畫)、(小說)共同創作,內容是甜到會吐一升血的程度^////^

作者們有個很可愛的小巧思,就是填寫考卷會送無料,我還很白癡地擔心說會不會寫了答案不對拿不到無料,還跑去問作者們。作者們跟我保證不會,然後仔細一看都是很甜的題目,覺得自己有夠蠢XDDDD


Gami的明信片,讚讚讚^////^

二毛的幕後擬人自創本,主角是讓大家都心心念念很急著想拜託他們交往的草稿跟線稿,內容是各種AU,甜到心頭自然回甘(供三小)


ARASHI的五虎退彩本,附贈小漫畫特典,總而言之就是五虎退跟美味的腿,適合ペロペロ得一本^////^(再次油笑)


牛魚的大英雄天團本跟可愛到極點的紙膠帶,然後拿到消費禮的時候突然有點嚇到XD



人憂的轟出本,也是在轟在運動會後突然察覺到初戀的滋味(呼呼呼ˊ艸ˋ)


omu的黑化出久本,也是轟勝出大三角,故事為虛實交錯的出久黑化故事+大量彩圖,不過都是片斷的故事,好希望作者出有完整的黑化劇情向本喔>////</


現在因為實在很懶的一攤攤看,所以都事先想要的本買一本而已,但今天也很開心。雖然很手忙腳亂就是了~~~

一併分享給大家,順便推一下大家坑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