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佳門サエコ 試衣間的淫亂紳士







作者:佳門サエコ
譯者:小綠
出版社:台灣東販
種類:漫畫
出版日期:2016/08/15
推薦星數:★★★(三顆星)








文案:
    黑澤不僅是高級名牌『VERGA』的前專屬模特兒、現在更擔任日本總店的負責人兼挑鞋顧問。
  如此完美零缺點的男人,怎麼想都不可能對我這種平凡上班族產生什麼執著。但是,當他臉上露出無限憐愛的神情舔著我的腳,竟激起我內心難以抑制的衝動…!
  讓人為之融化、煽情大膽的求愛攻勢,濃厚熱烈的戀物癖之愛❤
  另收錄「年齡差辦公室之戀」、「婚禮會場之戀」跟番外短篇「甜蜜的上司」、「身旁的美麗之人」!!
=====================================

這本我只能說,只有佳門老師能超越佳門老師(遠目),是説我比較在意他的《被雙胞胎兒子同時盯上了!》好像連載再開,以及他又以泳裝系列畫了同人誌,好想看啊(打滾)

跑業務的他被叮嚀要穿上好的鞋子,才不會被瞧不起!於是他來到高級名牌鞋店「VERGA」,店長黑澤親切地幫他試穿,還告訴他現在試作品試穿不用費用!傻傻的他就這樣掉進了黑澤的甜蜜陷阱中,才發現其實黑澤有戀足癖?!

這本也很有佳門老師風格,通常作品中出現有點傻傻笨笨或橫衝直撞的受,而攻都會有奇妙的性癖,而受就是唯一接受他們這點的人。這本漫畫也是以「戀足癖」為重點,為美足的主角如何被帥哥黑澤攻陷的故事,雖然肉很好吃而且甜蜜,但可惜故事劇情其實蠻好猜想,僅能說表現得中規中矩。另外,故事中的其中一段,黑澤堅持要射在主角腳上,讓他的腳如同皮革便的柔軟一般,也讓他的腳更有感覺.......我個人覺得實在是有點誇張XD

另外兩篇短篇有點被硬塞進來的感覺,為上班族之間的戀情,故事描寫與情感比較出色而且完整,另外一篇則是為了利益聯姻的美人受遇到了忠犬攻,故事較短而且沒有肉(喂)其實整體來說,這本漫畫劇情的完整度都很高,但沒有太多突出或者有特色的部分,有點可惜。

迷你短篇則是收錄以前老師的作品的番外,但因為其他書太久遠,我已經想不起來誰是誰了orz 本作推薦給喜歡佳門老師,以及想吃美味肉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