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3)-在獲得什麼之前,必要有所犧牲(10/08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第二十一篇

        第二十二篇

      ====================


      


  架高並架設LED面板跟液晶螢幕的舞台,T字型的走道聳立在空曠的室內廣場裡,舞台下被密密麻麻的折椅包圍。Blow Kiss演唱會從原本預定的演唱會舞台,移動到全國最大的室內體育館舉行。從舉行前就打著Alban傷癒回歸跟新歌為賣點,並搭配強大的SNS宣傳及觀眾口耳相傳的推播,一口氣席捲所有媒體報導。這次演唱會席次在五分鐘被席捲一空也成為話題,在推特佔據趨勢好幾個星期。


  工作人員們來來去去架設好器材跟燈光,後台裡工作人員們更忙著幫偶像們整理妝髮,好讓他們幾個小時後能美美地上台亮相。


  「啊──啊啊──」Alban掛著監聽耳機練習發音,一邊張開雙手讓負責衣服的工作人員調整尺寸。今天演唱會穿的第一套是輕飄飄白色婚紗造型的偶像服,Alban頭髮別上代表色的髮夾並固定白色的短頭紗,上半身則是蓬蓬短袖,裙擺除了一如往常的蓬裙外,還是前短後長露出膝蓋以下的肌膚,腳上穿著長筒的白色馬靴。比平常還要像公主的豪華造型,更讓Alban感受到造型師跟工作人員們的熱情。


  「今天不唉唉叫受夠這身衣服了嗎?」Uki打趣地說,Alban故意抬腳假裝想踢他,但又很快收回。


  「當然不會,我已經很清楚自己喜歡這份工作了。」Alban雙手插腰對Uki、Yugo微笑,Yugo直接衝過來勾住他的肩膀。


  「是啊是啊,因為你願意回來,所以我都不計較啦!」Yugo哈哈大笑,他記得是Alban主動說要談,並坦承退團的主因,那天三個人包括經紀人促膝長談到最後哭成一團。最終他們確定Alban並非真心想退團,於是一起想辦法遊說新的贊助商,重新制定演唱會的安全對策,才終於重啟活動並在今天舉行。


  「……謝謝你們願意等我。」Alban搓搓手,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容。畢竟最開始都是他自認為會給團體添麻煩,不敢好好溝通擅自決定退出,在那天談過後才明白Uki、Yugo都沒這麼想。


  「只是不想換團員而已。」


  「唉呦又這麼說──Uki明明那天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Yugo轉而勾住Uki的肩膀,Uki不滿地嘟起嘴。


  「哼哼哼,那我會更努力,甚至把Uki的粉絲都搶過來喔。」Alban故意做了個抓取的動作,眼神又飄向那些恭喜舉辦演唱會的花籃。這次除了合作廠商、贊助商等等,還有不少粉絲集資的花籃,讓他既感謝又害羞。一想到那天Sonny帶他去的廣場看見粉絲聯署,還有在後續在SNS上繼續為自己加油的粉絲,甚至擠下惡意評論跟謠言,Alban就止不住內心激動。


  「啊我要去洗手間……」


  「咦不陪你不要緊嗎?等一下你又在廁所偷哭。」Yugo故意這麼說,卻又被Alban假裝踢了一腳。


  「不需要!」Alban對Yugo做了個鬼臉,Uki揮揮手叫他快去快回,經紀人則是擔心地跟到他身邊。


  「我陪你去吧?」


  「不用不用!我可是有保鑣呢!」Alban抬起二頭肌表示沒問題,踩著馬靴蹦蹦跳跳地離開休息室。


  他一路跟工作人員們打招呼,在看到一個戴黑色鴨舌帽跟工作人員制服的男人,沒打聲招呼,就抓住他脖子上的識別證把人拉進角落。


  「Alban!」鴨舌帽下,閃閃發亮的紫色雙眸緊盯著Alban,雙眼拼命來回看著他身上的穿著跟造型。


  「嘿嘿,一切都好嗎?」Alban故意歪頭,看見Sonny又被萌到快爆炸的樣子偷笑。


  「好、好美……啊不,都很好,剛才巡過沒看到可疑的人……」Sonny眼睛拼命盯著他看,一邊解釋他剛才巡過一輪,外頭的監視錄影機也沒看到奇怪的人影。


  「我以為他在演唱會前會行動……這樣也好,永遠不出現也沒關係。」Alban記得他認識的Oscar不達成目的不罷休,既然失去Ian這個棋子就只能自己出馬。可是畢竟他們跟當時都不一樣了,或許他不會行動也說不定。


  「只要有人混進來我就會發現,放心吧。」Sonny牽住他的手,又像要把他吃掉一般看著他。


  「這套真的好適合你好可愛……」Sonny又激動得像要開始詠唱稱讚Alban的Rap,Alban也見怪不怪地抱住他的戀人。


  「等一下還會有很多套,你在台下要看仔細囉。」Alban眨眨眼,原本想親Sonny又怕會弄糊妝容,只是忍耐地再抱一下。


  「好,快要開始了,我再巡邏一圈,你快回休息室吧。」Sonny護著他送到休息室前,Alban乖巧地目送他離開後轉身走進休息室。


  「Alban,麻煩你確認一下舞台……」才剛分開,就有工作人員向他揮揮手,說要確認Solo的走位,於是Alban立刻跟上去。他當場仔細檢查著舞台,在好幾個工作人員協助下確認好燈光的安全。


  「畢竟我不想再害誰被砸一次嘛,也謝謝大家一直幫我!」Alban在舞台上對工作人員們說,所有人都笑了出來,打趣地附和。


  即使保全人員們都在,Alban還是時不時注意著四周,在他回去的時候突然被一位工作人員攔下。


  「啊,剛調整完燈光很熱吧,不介意的話請用。」工作人員戴著鴨舌帽遮住臉,把手中貼心附上吸管的礦泉水給他。


  「沒關係我回休息室再喝就好!」來這招……Alban笑著回應,工作人員卻面有難色。


  「可、可是……」


  「你怎麼了?表情好奇怪……」Alban才剛這麼說,對方卻突然哭了。


  「我需要您的幫忙……」工作人員一邊哭泣,Alban偷偷觀察四周,一邊跟著他,讓他拉自己到另外一頭的角落。


  「你不要緊吧?」Alban跟著工作人員來到舞台後方的器材室,正當他想確認四周時,背後突然一雙手緊抱住自己。


  「Surprise──」


  熟悉的聲音貼在耳邊,強烈的惡寒僵住了他的身體,Alban甚至不用確認就知道是誰,但布料摀住口鼻的氣味讓視線逐漸模糊。


  Sonny……你一定要找到我!


  Alban還來不及驚呼,眼前瞬間蒙上一片黑暗。


  =============


  ==TBC==

        

         今天更新的字比較少一點~~~__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