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6)-不要小看偶像啦混帳!(10/29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第二十一篇

        第二十二篇

        第二十三篇

        第二十四篇

        第二十五篇

      ====================


  「Shit!」


  呼嘯的風從頸邊擦過,重機穿過羊腸般的小路裡狂飆,紫眸緊盯著重機上導航裝置的螢幕,確認紅點沒有移動後大罵。


  沒事吧……Alban!


  Sonny再次催緊油門,左手在螢幕裡熟練地操作介面,瞬間只有他穿過的路全部變成綠燈,讓他更不顧忌地往前衝。


  他竟然會被那種小技倆絆住……在還沒發現Alban消失前,後台突然有陌生的工作人員來向他搭話,但很快被他識破是Oscar派來的。當然對方低估了自己的斤兩,於是他趁破綻一個反手把人撂倒,在接二連三地痛毆他們並逼問,他們才鼻青臉腫地說出是Oscar委派,目的就是要拖住自己。


  當時他很快駭入監視器影像,馬上鎖定Alban被搬進的後車廂車牌,這時正牌工作人員跟團員也查覺到找不到Alban正在來回搜索,在Sonny回報後確定是綁架而報警。他立刻騎上重機狂催油門,絕對要在Alban受傷前找回他!


  『我不喜歡……你總是太體貼、顧慮別人而犧牲自己。』


  那晚在氤氳的水氣中,他們雙雙坐在浴缸裡,Sonny緊緊抱住剛才還在誘惑他的Alban。他知道Alban想親手抓到主謀,但他討厭Alban率先犧牲自己,甚至把別人的幸福放在自己之前。


  『對不起,但我覺得這是只有我能辦得到的事。』Alban轉過身面對他,結實而光滑的手臂攀上自己,臉上露出寵溺的笑容。


  溫熱的嘴唇主動吻住他,Sonny也回應而輕咬Alban的唇,柔軟的唇齒親密地交纏,在溢出些許的津液時,在喘息中被彼此舔去。


  一吻結束後,Sonny看著Alban剔透的異色瞳陷入了沉默,但Alban還是繼續說著。


  『如果不是Sonny……我或許還會繼續逃吧。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想主動解決這件事的喔,嘿嘿。』Alban用臉頰蹭著他的臉頰、頸邊,再用水汪汪的異色瞳看向Sonny。Sonny被他閃亮亮的眼神看得心癢癢,在腦中思考每一種可能的結果後,這才終於妥協。


  『嗚……好吧,我會盡全力幫你的,我想你也絕對沒問題的。』Sonny捧住Alban的臉頰,在Alban開心地抱緊自己時,如同平常對戰的習慣一樣,腦子早已開始運轉如何因應的布局。誰知道即使他今天早就駭進每個出入口的監視器,卻還是在被轉移注意力時,就這樣失去了Alban的蹤影。


  Sonny舔了舔唇,眼神逐漸染上殺意。既然對方這麼想早一步下地獄,那他會成全他的。


  Sonny再次看向螢幕上的紅點,很快在下一個路口看見騷動的人群,而紅點顯示他們就在前面的小巷子!過度加速的心跳讓他聽不見其他聲音,Sonny立刻停車跳下重機衝向小巷,他甚至只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跟心跳聲,眼前的景象都像是慢動作畫面般滑過眼前。


  Alban、Alban……你絕對要沒事!


  「Alban!」


  「閉嘴、閉嘴!你應該要像從前一樣,乖乖聽我的話,為了讓我驕傲、獲得我的愛而付出所有啊!當什麼愚蠢的偶像,還去吸引那些愚蠢的粉絲,我才是真心愛你的人!」


  一衝進巷子,Sonny馬上聽見Oscar歇斯底里的大吼聲在巷子迴盪,巷子裡的Alban全身的衣服破損成破布,除了臉頰有些紅腫之外,身體更有著許多血痕跟瘀青──Sonny踹向背對的Oscar,在他失去平衡的瞬間再補上一拳!


  「不准碰Alban!」Sonny直接坐騎上Oscar的腰並抓住他的雙手,掄起拳頭往Oscar的臉上重重一拳,在看見暗紅的血花噴出鼻腔時笑了。


  「放開……咳咳!啊!」


  Sonny無視Oscar的求饒,拳頭更一次次加重力道。


  「以前Alban在向你求饒時,你有停止嗎?Alban哭著說他不敢了,你有停止嗎?……沒有吧!」Sonny的腦門一陣陣發熱,手裡毆打的力道也越來越重,他想起了曾經跟人打架的記憶,因為無法控制力氣而把對方打到重傷──突然,一雙手緊緊握住他染血的拳頭。


  「Sonny……我沒事了。」


  Sonny聽見聲音抬頭,看見Alban溫柔的笑臉。Alban撲向Sonny把他緊緊抱住,像是要他不用再為自己出氣了。


  Sonny的頭貼在Alban的胸前,嗅聞到Alban身上熟悉而溫暖的氣味後,Sonny也緊緊抱住他,這才鬆開拳頭。在手掌心傳來的刺痛感,他才看見手心握得太緊而被指甲刺破,眼前躺在地上的男人翻白眼、滿臉是血,可見他用了多重的力道。


  「對不起,我竟然沒馬上發現你被綁架……」Sonny伸出手抱住Alban,過多的腎上腺素讓他身體不斷顫抖,他無法想像要是再慢一步,Alban會發生什麼事。


  「當我發現時都快急瘋了,是我沒保護好你……」Sonny沒辦法把話說完,急躁的眼淚早已滑下眼眶。當他把臉埋進Alban的胸口時,他能嗅聞到除了平常的氣味之外,還有著灰塵跟血液鐵鏽般的味道,更不用說他的衣服也破破爛爛,要是他更注意一點,Alban根本不會遇到這些事啊……!


  「才不會呢,你來得很快啊!但我也……好怕再也看不到你……」Alban抱住Sonny,眼淚卻也跟著滑下臉頰,Sonny感覺到他胸口的起伏時抬頭發現他哭了,於是輕輕地用手指抹去。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我發誓。」Sonny緊緊擁住眼前的戀人,在一下下拍撫著Alban顫抖的背部時,感受到Alban回到身邊的真實感後,逐漸恢復到原本的呼吸。


  外頭吵雜的警車聲陣陣,Sonny攙扶著Alban,兩人慢慢走出巷子外。在陽光的照耀下,他們看見警察衝進小巷,Oscar最後被銬上手銬送進救護車,也代表一整串事件的落幕。


  「你……」


  正當Oscar經過被攙扶的Alban身邊時想要開口,Alban立刻對著他直接比出招牌的中指。


  「笨──蛋──不要小看偶像啦!」Alban笑著對Oscar作出鬼臉,接著在跟Sonny對上眼時,兩人露出心靈相通的微笑。


  「謝謝你Sonny,我好慶幸即使鑰匙圈被丟掉,你還是能找到我。」Alban感謝地蹭蹭身旁支撐自己的Sonny,沒預料到他能在鑰匙圈被丟的狀態下找到自己。一聽完他說,Sonny只是伸手碰觸Alban胸口作為造型的刺繡別針,翻到後方讓Alban看見閃著紅光的小小發信機。


  「……我就怕發生這種事,所以多藏了一個在裡面。」


  「嗚哇……你到底有多愛我啊。」Alban噗哧地笑出來,Sonny只是握緊他的手,在兩人對上眼的瞬間,一同露出心靈相通的微笑。


  「你的腳……我直接載你去醫院吧?」Sonny說完正要打電話在給Blow Kiss的經紀人,卻突然被Alban打斷。


  「演唱會!」Alban大叫出聲,他下意識看向身上破爛的服裝,還有外頭廣場時鐘上的時間,都顯示演唱會早就開場30分鐘了……


  一股鼻酸湧上,Alban急得快要哭出來。他竟然害Blow Kiss演唱會開天窗,更何況這裡是哪裡他一點概念也沒有,都是他執意要抓Osacr才會這樣……


  「來得及。」Sonny馬上明白他在想什麼,伸手一把擦掉他狂掉的眼淚,公主抱起Alban走向路旁的重機,在看到Sonny熟門熟路地讓他坐上眼前的重機,還幫他戴好安全帽後,Alban才慢一拍意識到這台機車是Sonny的。


  「這是你的車!?」Alban嚇得直盯著車子,那是一台電視裡會看到的閃亮巨型黑色重機,那剛才Sonny就是騎這台車衝到自己身邊嗎?未免也太帥了吧!


  「對。」Sonny長腿跨上重機發動引擎,再主動抓住Alban的手讓他抱住自己。


  「抓緊了。」Sonny等他抓好的同時驅車,快速地衝向無車的小巷近路衝刺,再操控著周邊所有的紅綠燈,預計要用最快的速度把Alban送到會場。


  「呵呵呵……哈哈哈哈……」Alban在後座不斷大笑,放鬆而流下的眼淚隨著風被吹乾,他緊緊抱住身前的Sonny,心中湧現的熱度甚至蓋過身體的痛楚。


  他知道,他的心會永遠停駐在這個人身上了。


  Alban把頭靠在Sonny的背上,無法克制臉上甜甜的微笑。


  夕陽的餘暉斜照在柏油路,黑色重機飆速騎上路途,Alban的白色婚紗裙擺拖曳在機車後──宛如公路婚紗照的一幕,眾多路人看著他們奔馳而去時,都不禁露出讚嘆的目光。


  =============


  ==TBC==


  完成了他們公路婚紗的心願啊啊啊啊啊٩(◦`꒳´◦)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