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5)-With your love, nobody can drag me down(10/23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第二十一篇

        第二十二篇

        第二十三篇

        第二十四篇

      ====================


  Alban的腦海浮現了好多人的臉,最後意識停留在回憶裡Sonny溫柔的笑臉上。


  突然間,被扯落的髮飾滾到他的視線裡,橘色鑽石造形的別針閃著光芒──是今天Sonny幫他別上去的。


  『Alban,你一定會沒事的。』Sonny幫他整理好髮型後,又害羞地笑了,再溫柔地捧住他的臉頰,像是親吻易碎品般吻住他的嘴唇。


  『因為,你是這世界上我最愛也最喜歡的人了,我會永遠支持任何你想做的事。』Sonny說著這句話的同時,Alban能看見他的眼底閃爍著光輝,像是全心全意信任並愛著自己。


  在演唱會觀眾席、在握手會、在各種活動上,都有這雙愛著他的眼神注視著自己。還有所有愛著他的團員們、他的粉絲、還有工作人員……所有人都這麼愛他,事到如今,他又怎麼能被過往的恐懼給打敗呢!


  回籠的信念讓Alban逐漸恢復神智,身體像是消融了冰冷一般,慢慢恢復溫度。在他終於不再僵硬時,Alban奮力扭動身體試圖擋住Oscar的毆打,更對於他自以為是的言論嗤笑出聲。


  「你愛我?你明明就逼我去陪那些人換取利益……!」這怎麼可能是愛,他根本只是利用自己……Alban臉上不知道為什麼仍僵硬著為笑,胃部卻因為恐懼與憤怒交織而緊縮,Oscar聽到他這麼說,只是攤了攤手。


  「我是為了我們團體的前途,況且你那時候也沒有不願意啊。可是你竟然敢逃跑,甚至還趁我不在,在外面用同樣的方式勾搭別人,那我就要好好矯正你了。」Oscar瞇起眼睛,說完一腳踩上Alban的小腿,硬底的皮鞋再次一寸寸往下陷,大有踩斷骨頭的氣勢。


  「弄斷這雙腿,你就逃不了了。」


  脛骨傳來劇烈的疼痛,在狹小的後車廂裡Alban根本逃不了,腦袋不斷想著怎麼轉移Oscar的注意力。


  「哈哈……你不是還要使喚我嗎?弄斷我的腿,等於你還要多我這個負擔喔。」Alban故意對Oscar笑著說,看起來他還沒有打算馬上殺掉他,那他就要主張自己還有用處來拖延時間。畢竟對Oscar來說有利用價值才是一切,吝嗇的他絕對不會想花額外的療傷費,更別說讓自己這個棋子不能使用。只要讓他理解利益的多寡,他就不會真的踩斷自己的腳。


  「我不會相信你的。」


  下一秒Osacr無視他的話笑了出來,單腳加諸力量使勁往下踩,Alban咬住下唇拼命忍住撕裂般的疼痛,腦子運轉著無數引開他注意力的方法。直到剛才想起了Sonny、團員們,還有所有支持他的人們,他就更無法不感覺到Osacr話中的矛盾。以前他總是乖乖聽話,認為Oscar說的就是全部,現在聽起來只剩可笑。


  「啊哈哈……你以為,我還是以前那個聽話的Alban Knox嗎?」Alban歪起嘴角,Osca卻因為他的笑聲放鬆了力道,皺著眉頭看向他。Alban趁機瞥了一眼車頭外的景色,從下午的陽光方向判斷,他們正往演唱會的北方遠離。雖然身體還被綁著,但先逃出車子總是會有辦法的。


  「很感謝你為前團帶來的效益,但你一點都沒有變,只想著要控制別人,這樣的你不配,也不可能得到別人的愛……咳噗……!」Alban說到一半,Oscar失控地抓起他的頭髮搧下一巴掌,這次他沒來得及閃躲,熱燙從臉頰上蔓延開來。


  「我為你付出很多啊,當時在團體,不是你說想變紅嗎?解散後也是,我要你回到我身邊,卻處處被金髮男給妨礙……沒想到今天這麼簡單就得手了,所以我更確定你想回到我身邊……呵呵呵……」Osacr笑著撫摸Alban被打而紅腫的臉頰,更讓Alban無法不感到恐懼而發抖。


  現在沒有追蹤器,Sonny就找不到他了!Alban只感覺背脊一陣陣地發涼,要是就這樣被帶走的話……!


  「死心吧……」就在Oscar要再次加重腳上的力道時,車速卻突然放慢了,Oscar嘖了聲往前看。


  「喂,誰准你放慢速度的。」


  「前、前面有臨檢……」駕駛人怯生生地回答,他們抬頭看見前方突然有臨檢的車道,在車子試圖轉彎前往其他路線時,卻突然被警察用哨子指示往旁邊停靠。


  「不准停!給我繞路!」


  駕駛人聽從Oscar的話直接大迴轉往回逃,Alban耳尖聽見車鎖打開的聲音,不曉得是不是駕駛人太慌張誤觸中控鎖,後車廂門被打開隨著車子晃動,可以看見細縫底下的灰色馬路。


  雖然現在車速有些快,但他要放手一搏!


  Alban深呼吸一口氣,在Oscar注意力放在前方時,用力撞開後車廂門──


  撕裂般的重擊撞上右臂,Alban拼命縮成一團試圖用身體跟手臂護住頭,卻還是被加速度重摔在馬路上動彈不得。


  站起來,站起來啊!即使因為疼痛而暈眩,Alban卻還是死命叫身體移動,當他抬頭時發現自己真的成功摔在馬路,湊巧因為臨檢而附近車速都不快,他無視自己看起來狼狽不堪,手腳還被牢牢綁住,用盡全身的力氣大聲呼救。


  「救命啊!救命!」


  「你沒事吧?!」他的呼救終於喚來了注意,交通警察趕緊示意附近的車子停止,眾多的路人們則七手八腳地把他抬到人行道,並找來工具撕扯他身上的綁繩。


  快點!不然要被追上了!Alban頻頻往車道看,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Oscar會追上來!在路人解開手上的童軍繩,腳上也被拆到一半時,他聽見遠方傳來吵鬧聲,只看見那台箱型車直奔而來。


  「不准逃……!」


  Alban能聽見車上大叫著他的名字,他立刻甩下繩索轉身就逃,卻突然向前跌了個跤,他這才發現右腿巨烈地疼痛,更別說剛剛跌倒撞得膝蓋劇痛。但是現在還不能停止!腎上腺素迫使他往前衝,他撞開的路人一邊拖著腳跑,即使跑得心臟要炸裂也不可以停下來!


  不熟的環境讓Alban迷失了方向,在他想轉往便利商店尋求協助,街口的轉角鏡卻映照出Oscar早就追在他身後──Alban急忙衝進其中一條路想抄捷徑,卻在盡頭看見堵起的高牆,代表他已無處可逃。


  Alban轉頭,只見巷子透進來稀薄的陽光照在Oscar身上,他露出扭曲的笑容,Alban深呼吸一口氣,再次堅定地搖搖頭。


  「啊……哈哈……你看,你只能回到我身邊。我們以前都處得很好不是嗎?你只能在我身邊才有價值啊。」


  「我不會再回去了。」Alban說出一句句的拒絕,Oscar的笑容逐漸變得僵硬。


  「我曾經渴望你的稱讚,做了很多不堪的事。但比起我需要你,你才是需要我,需要傀儡吧。」Alban歪著嘴角笑出聲,全身的疼痛更能讓他感受這是現實,他真的在跟Oscar對罵。什麼嘛,以前他恐懼的,那曾經在他們團體呼風喚雨的人,他想獲得稱讚而勉強討好的Oscar,不過是個嘴上說說,只能夠遙控別人的紙老虎。


  「你說你愛我,擅自決定我應該是什麼形象,自顧自地認為自己被背叛……這個被害者也未免太好當了吧。」


  想起過往面對Osacr,內心總是充斥著強烈的恐懼,要是能再次遇見當時的Alban Knox,他會好好抱抱他並告訴他──你擁有支持自己的力量,不要害怕不被別人需要而勉強自己。


  回憶像跑馬燈在Alban腦海中湧現,他細數自己以前在前團體有多麼不堪,現在在這個團體就有多麼幸福。他不再是一個人,不在是那個孤單站在舞台上的Alban,他擁有真心愛著自己的粉絲,有Uki、Yugo、經紀人……還有Sonny。


  Alban站穩了疼痛的腳跟,再一次深深呼吸,看向眼前他過往以為是魔王,其實根本就是雜魚等級的傢伙。


  「我早就跟你毫無關係了,你還是快點自首做過的事比較好喔!」Alban的大喊聲在巷子裡迴盪,他看見Oscar突然停頓住,雙眼眼神也慢慢變得渙散,一邊機械式地左右擺動。


  「怎麼會毫無關係,我愛你啊,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Oscar嘶啞的聲音在巷子裡迴盪,Alban聽見外頭傳來警車的聲音。快點、快點找到我們!他拼命地祈禱,並努力跟往後退跟Oscar拉開距離,避免他傷害自己。


  「我討厭你跟Uki玩,要是他的妖豔傳染給你就糟了,也討厭你跟沒大腦的Yugo上綜藝節目的蠢樣,也討厭你傳出緋聞,還跟那個金髮男糾纏不清……啊哈哈……對了,這都是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做的吧,你也真的很厲害呢。」Oscar的眼神直直盯著自己,一步、一步往前靠近他,Alban也只能往後退,最後終於退無可退地貼在牆上。


  他明白應該安撫他,避免他攻擊自己。可是看到Oscar像是重複經文般的碎念,更讓Alban感到悲哀與憤怒。


  「啊哈哈哈!你才沒資格說我的團員!況且你不是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情人,你什麼也不是,我為什麼要聽你的!」Alban噴笑了出來,是啊,他到底為什麼要怕他呢?看到他的笑容後,Oscar的臉色更加鐵青。Alban更直覺感到不妙,嘗試找到他的破綻趁隙逃跑,無奈巷子實在小到不可能做到。強烈的絕望讓他感覺頭皮發麻,卻又有種正式迎戰的覺悟。


  他看見巷口有隻監視器正對著巷底,這樣就算Oscar真的害自己受重傷,也會有影像記錄下來,所以……他沒問題的。


  Alban深吸一口氣,如果他回不去了,Sonny會不會轉推別人呢……他感覺強烈的鼻酸跟恐懼湧上,但他依然忍住這股痛楚。


  他不是一個人作戰,還有Sonny給予的力量在陪著他啊!


  Alban再次在心底呼喚著Sonny,用力咬住下唇。


  =============


  ==TBC==


  啊...抱歉結果因為修文,變成今天還在綁架。・゚・(つд`゚)・゚・


  下禮拜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我保證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