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4)-過往的黑暗與痛楚(R-18)(10/16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第二十一篇

        第二十二篇

        第二十三篇

      ====================


 

  注意:本次有毆打的劇情描寫,如會引起不適就不要勉強觀看喔><


  ===================


  『拜託……Sonny……幫幫我的忙嘛。』


  氤氳的水氣裡,青年坐在浴缸裡緊抱眼前的男人,柔軟的臀部上下摩擦著他的腹部,時不時頂到對方的性器。


  『太危險了不行……!』Sonny握住Alban纖細的腰肢想避免他滑倒,可是跟他嘴上的拒絕不同,性器卻很誠實地慢慢挺起。


  『可是……我希望Oscar被當現行犯抓起來。』


  以Oscae喜歡張揚的個性,以及過往他認定自己是可以任他擺布的所有物,還有高自尊心的性格來推斷,兩年前自己的逃跑等同於背叛,這應該讓Oscar相當悔恨,恨不得親手殺了自己。所以先前找人安排摔落燈光是警告,而上次威脅Ian、逼迫他在節目時下手,最終目的就是想殺死他沒錯,只是沒預期Ian失手,導致最後變成意外。現在Ian還在療養無法當他的棋子,所以下次Oscar必定會自己動手。


  『我會遊說經紀人如期舉辦演唱會,而且弄得更加盛大,還有盡量露出破綻引誘Oscar行動。依他的個性,他絕對會再找機會擊潰我。如果能抓到他,就能讓他為以前破壞團體贖罪,我也想讓Ian、讓我不再這麼提心吊膽。』


  雖然這陣子Oscar都沒有動靜,但比起等待他自己找上門,不如先主動引誘他現身並捕捉。


  Alban確信演唱會經紀人會加強保全,但他會刻意讓Oscar有機會攻擊自己。要是演唱會能如期舉行,就表示他再次出現的機率也不高,往後就不需要太擔心。


  如果真的出現,他也希望Sonny能利用他的能力,最後一次駭進監視錄影機,將一切記錄作為證據送他入獄。況且,自己在有所準備下被抓,他跟Sonny也能事先想辦法應對,不至於遭受太嚴重的傷害。可是Sonny卻怎麼也不願答應,他認為既然對方不再找麻煩,就沒必要讓Alban當誘餌,讓他再次陷入險境中。


  『可是……』


  『要是真的發生了,你也能第一個找到我啊。』Alban希望在這裡賭一把,就像是親手終結所有恐懼的事,他也決定要好好面對Oscar……雖然不是循著正軌就是了。


  『好嘛……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為了我?』Alban想到他房裡的那些監視畫面,既然Sonny有這個技術,還不如在撤除前多加利用。


  看著眼前仍拼命搖頭的Sonny,Alban只是輕輕坐到Sonny的大腿上,柔軟的臀部下方就是半挺起的陰莖。熱水隨著Alban的擺動發出潑灑聲,Sonny害羞得全身都要發紅了。


  『你答應了才可以進來喔……』


  『咦!』


  Alban看著Sonny難耐地皺眉的表情彎起嘴角,親吻著他的臉頰、嘴唇,臀部再次故意擦過他的性器跟大腿,刻意隔靴搔癢般撩撥著Sonny。


  『嗚……我知道了……』Sonny咬住嘴唇終於投降,Alban看著他不知道因為熱水還是害羞而變紅的臉頰,於是扶著他的肩膀坐下。


  『謝謝你,我的Sonny……』Alban忍不住笑得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同時鼻子也有點酸酸的,眼眶刺癢得像要流下眼淚。


  真的太好了,你是我的粉絲真的太好了。


  『我愛你喔……Sonny……』他小聲地在Sonny耳邊呢喃,就在他移開視線的瞬間,他發現自己正站在舞台上,身上也穿著華麗的偶像服,被無數燈光照耀而瞇起眼睛。台下的觀眾們激動的拍手聲充斥整個廣場,Sonny站在觀眾席的中心大聲吶喊:


  『我也愛你!Alban!』


  『啊哈哈!』Alban無法克制嘴角,他轉頭看向身旁的Uki、Yugo,包括台下的觀眾們,甚至還有他的前團員,所有人都拍著手微笑。


  太棒了,看來演唱會成功並安全地舉行,這下子Oscar再也不會糾纏自己,他也不用提心吊膽……他舉起麥克風向台下的人們大喊。


  『我最愛大家了!謝謝你們!』


  他的視線往台下看,強烈的燈光卻越來越刺眼,讓他幾乎睜不開眼睛──


  Alban突然睜眼,對焦後才發現,眼前是汽車頂部常見的灰色天花板。車內或許是照了一整個下午的陽光熱得讓人流汗,更別說車裡不流通的霉味。Alban忍住暈眩與想吐的衝動,感覺到車身規律的搖晃。他抬起頭小心地查看四周,只有前方的車窗沒被貼上遮光片,其他窗戶都被遮掩而看不到外面。他很快意識到,自己現在正躺在一台廂型車的後車廂裡,手腳也都被童軍繩牢牢綁起。好在身上沒有太多痛楚,看來他應該是昏倒後直接被搬到這裡。


  「早安……啊,還是應該說晚安呢?」


  熟悉的聲音讓他轉動視線,擁有一頭黑髮跟近乎慘白而透明的肌膚的男性,從後座探頭對他微笑。看見Oscar的瞬間,強烈的惡寒伴隨著發麻感竄上頭皮,Alban更感覺身體因為緊張變得僵硬。


  他偷看到前座負責開車是個陌生面孔,又把視線轉回到Oscar身上。


  「哇,好久不見啊,有什麼要幫忙嗎?」Alban擠出笑容,一邊試圖偷看車窗外想找出現在在哪,卻被Oscar猛然掐住下巴。


  「你在看什麼?」


  「啊哈哈沒有啊,只是在想你要帶我去哪,我還要開演唱會呢?」Alban偷看身上的衣服沒有破損,卻立刻查覺藏在身上的鑰匙圈不見了。


  「不用擔心喔,我把追蹤器丟掉了,除了我們之外,不會有人知道你在哪。」Oscar笑出聲,當Alban端詳著他的臉時,發現他的眼神裡散發著詭譎的光芒。


  為什麼他知道我藏著追蹤器……這樣Sonny會找不到自己啊!更不用說,他現在看著Oscar就不斷冒出冷汗,甚至無法動彈……怎麼辦,要快點想其他辦法……


  「等回到我的據點,會有懲罰等著你喔,為了讓你這條狗乖乖馴服,我想了很多方法呢?」


  對照著Oscar勝利而喜悅的微笑,Alban理解到自己被綁架了,心跳更因為焦急而砰砰亂跳,但他拼命安撫著自己不安的心。沒事的,Sonny或者工作人員甚至是團員,一定會發現自己消失了。況且目前車速並不算快,或許離演唱會會場還不遠。


  「之、之前是你叫Ian做的嗎?還有開車的人……都是你威脅的?」Alban努力說話,想引開Oscar的注意力,聽到他的疑問,Oscar只是歪著嘴角笑了。


  「威脅?怎麼會?是他們自願的啊。啊,如果說的是提醒他們曾經做過的事,我有做喔,畢竟要請他們幫點小忙嘛。」Oscar笑得瞇起眼睛,甚至從後座爬到後車廂來,蹲他面前微笑地看著狼狽的他。


  「你到底想怎樣,咳噁……!」腹部被重擊的噁心感讓Alban猛咳,Oscar看到他狼狽的模樣哈哈大笑,又繼續自言自語般說下去。


  「我想怎樣?是你害團體解散,還不聽我的話逃走,現在甚至還敢炒作緋聞……我本來想放你一馬,但沒辦法,乖狗狗需要一些懲罰才知道他是誰的東西不是嗎?」Oscar笑了笑,聽在Alban耳裡只覺得毛骨悚然。


  「都已經兩年了,你為什麼不放過我……!」Alban直到先前知道Sonny的秘密,才明白其實Oscar自從他退團後一直拼命糾纏自己,甚至偷偷破壞或試圖製造騷動,只是都被Sonny偷偷清除掉,沒有被公司跟自己發現而已。


  「我?因為你沒有我不行啊,那天你的逃跑跟報警,覺得我太關愛其他成員,想引起我注意對吧。在我避風頭躲起來的時候,我只是想讓你在外面玩一玩,玩夠就會回來了……誰知道你竟然跟別人組團,還跟別的女人勾勾搭搭,跟那個可恨的金髮男糾纏……你們上床了吧?對不對?他的屌有滿足你嗎?」Osacr舉起手扯下他的頭飾,在Alban發現Oscar舉起手時,他奮力扭動身體閃躲想避開臉,結果胸口還是被重重吃了一拳,憤怒的Oscar發現沒打在他臉上,又補了一拳在他的腹部。


  「嗚!嘔……」Alban反射性縮起身子乾嘔,Oscar只是故意逼近他的臉一邊大笑。


  「哈哈……你還護著臉啊?你以後就會消失在演藝圈了,沒必要吧?大家會很惋惜你突然人間蒸發,卻沒想到你會被我關起來,狠狠折磨致死……啊哈哈!」看著只能躺在地上的Alban,Oscar下一步踢向他的脛骨,尖頭皮鞋重擊骨頭的瞬間痛得他想大叫,但依然死命忍住疼痛不喊出聲,畢竟他絕對不想讓Oscar得逞,也不願在他面前示弱。


  「我相信你會回到我身邊啊,沒想到還傳出緋聞,果然是不要臉的Alban Knox。像你這種沒有背景也沒特色的小小偶像,誰會愛你呢?還不是要靠我。


  「我先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你在外面玩,現在就不一樣了。當然,必須讓你知道演藝圈很殘酷,你才會回到我身邊。」Oscar笑了出來,手掌掐住Alban柔軟的臉頰。


  「跟那些膚淺的粉絲不同,我才是真正懂你、愛你的人喔。」


  熱辣的言論不斷刺進他的耳膜,跟當時一模一樣,在被體罰後Oscar會抓著他不斷這麼說,直到他哭著點頭反省自己的錯誤後,又會被好好地療傷,甚至讓他上台表演並大力稱讚。在這樣被反覆凌遲的兩年裡,他才會被洗腦成不能違逆Oscar。


  頭髮被用力扯住,Alban死命扭動身體想躲開,最後耳根被狠狠搧了一巴掌,強烈的熱辣痛楚迫使Alban閉上眼睛。


  好痛、好痛。


  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身體像是想起過往Oscar激烈的體罰,不順從甚至會被團體裡其他人毆打或虐待。黑暗回憶湧現在腦海裡,他無法停止持續發抖,身體更是僵直著無法動彈。Alban感覺身體啟動了自我保護機制,他的意識開始抽離,視線更逐漸蒙上一層白霧。


  他在做什麼呢,想要反抗Oscar不過就只是徒勞嗎……?


  =============


  ==TBC==


  小修一下花了一些時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A´゚Д゚`) 

 

       抱歉本周還在綁架的劇情,雖然前面有一點小肉,下周就會Happy了我保證__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