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Close to you (6)你會一直喜歡我嗎?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

  Alban突然不知道自己在生什麼氣,是無法贏Uki的賭注,還是金髮男可能沒想像中著迷於自己?


  從以前有多少人說過喜歡他,但最後都離開了。即使他再怎麼努力,演藝圈裡,偶像明星只是有保存期限的鮮花,粉絲們也像是逐水草而居的羊群,哪天沒興趣就會離開……身為偶像,他應該要知道的啊。


  爆炸般的歡呼聲拉回Alban的心神,眼前的比賽最後以Sonny隊打敗敵隊坐收。隊員們握手示意後一一發表感言,Sonny原先還看著遠方發呆,好像還沉浸在比賽裡,但突然往他的方向一看,就好像知道自己在這裡。


  ……等等,這麼遠他也看得到嗎?他穿得跟平常完全不同啊!


  Alban注意到另外一端的記者在交頭接耳,馬上意識到Sonny大概是看到記者,進而發現了自己。


  糟糕!Alban不想引人注目,悄悄地往後台密道的方向走,卻又因為觀眾人群難以移動,最後在角落被追上。


  「Alban Knox,可以接受我們的訪問嗎?」


  「抱歉,現在是私人時間。」


  「聽說你私下還有在跟女星聯繫……」


  「還是您本來就腳踏多條船?」


  Alban聽到荒唐的問題眉頭一皺,還是忍不住回嘴。


  「哈哈哈哈,這是誤會啊記者先生。」他握緊拳頭,即使多想灌他們兩拳,最後還是瞇起眼睛掛著和藹的微笑。


  記者們以為他要回應問題,像是聞到血腥味的鯊魚,咧開嘴角把麥克風舉到他面前。


  「是嗎?但這些都是你前同期說的,還說你很擅長讓團體分崩離析呢,現在的團員們反而感謝能拋棄你,讓團體重新出發。」


  記者們訕笑著,如果是平常的自己絕對能隨便糊弄過去,但當他提到自己曾待過的「前團體」時,Alban卻沒辦法保持營業用笑容。


  「謝謝他的肯定……」


  他試著擠出笑容,還沒說完,身體突然被人往後拉。Alban抬頭看見寬大的背部,還有那頭閃亮金髮的後腦杓。


  ──是Sonny。


  「抱歉,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


  媒體們看見不常露臉的Sonny主動脫掉鴨舌帽跟口罩,衝上前圍拍他,Sonny悄悄把Alban護在身後,一邊慢慢地往後後台退。


  「請問您下次的目標……」


  「世界和平。」


  「對於表演賽你的感想……」


  「很有趣,希望再打一百次。」


  Alban聽到Sonny看似正經但根本是隨便的回應,Alban差點笑出來,Sonny巧妙地把他護送到往休息室的方向,最後丟下「謝謝大家」逃出記者團。


  「呼……這樣就可以了。」


  Sonny把他帶往後台休息室的方向,記者們被門口的保全擋下來,他們才放慢腳步。


  「哈哈哈……你是隨便回答吧!」Alban笑到停不下來,沒想到在他面前只會臉紅的Sonny,實際上倒是挺電波的。


  「是這樣嗎?平常都是Fulgur幫我擋問題,沒想到自己回答還蠻有趣的。」Sonny露出真摯的笑容,當他眼神接觸到Alban時,笑容馬上又變得羞澀。


  「啊啊……對了,你今天是來找Fulgur的對吧,那你知道我是誰了。」Sonny臉頰又染上紅潤的色彩,跟比賽時冷靜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要不是被親自護送,Alban差點以為台上跟現在這個人其實是雙胞胎。


  眼前的Sonny仔細地打量自己,眼神閃閃發亮著。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星期,但眼前的Sonny看起來不像是對自己失去興趣,Alban咬了咬牙決定追問。


  「看來你忙到沒空聯絡我呢,該不會是喜歡上其他人了吧,我好難過喔。」Alban歪著頭,睜大眼睛楚楚可憐地看著Sonny。


  「那、那是因為我……不行,怎麼能隨便跟偶像聯絡……」


  「我很想跟你當朋友,不行嗎?」


  Alban把人壓到牆上,滿意地看著Sonny再次臉紅。


  他可不會輕易把人放走,除非他乖乖給自己聯絡方式之前。


  「可是……我……真的不需要的……」


  Sonny又繼續推辭,臉上更因為慌張漲紅。Alban原本還以為他是害羞,但現在他說話卻莫名刺耳。


  「哈哈哈,說的也是,你現在還喜歡我,之後就不一定了。」Alban笑著說,卻在Sonny僵住的瞬間,才意識到自己說的圓場話像是情緒勒索……他不該這麼說!讓粉絲們不安跟壓力可是大忌!


  「啊不,Sonny從今以後也要喜歡我一個人喔!約好了……欸嘿!」他試著擺出偶像的姿態,故意敲敲自己的頭想敷衍過去,Sonny卻握住他的手,覆蓋上的溫度讓他想起握手會時,還有剛才把自己護在身後的舉動。


  Sonny緊緊握住他的手,紫色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他吞著口水,似乎在想要怎麼開口。Sonny沒有意識到自己把Alban逼到往後退,兩人變成壁咚Alban的姿勢。


  Sonny靠得很近,近到Alban預計只要抬起頭就能親到他的下巴。這個人未免也太極端了吧!一下子逃得遠遠,一下又近到他無法逃脫。


  「Alban你不要擔心,我不可能變心的。」Sonny的臉頰更加紅透,緊握的手裡也被汗水溽濕。


  「哈哈哈……沒關係不用解釋啦……!剛剛只是開玩笑的!」Alban微笑著想安撫Sonny,他不小心把自己的情緒丟到粉絲身上,這不是Sonny該承受的。


  「可是我──」Sonny精緻的五官不禁皺起,似乎還在糾結該說些什麼,嘴巴不斷打開又闔上。Alban看著眼前的男人,腦中模糊地浮現某種即視感──在蓄滿眼眶的淚水裡,他能看見一頭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那到底是什麼?


  突然間門打開的聲音傳來,他們嚇得立刻跳到兩邊離得遠遠的,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


  「Sonny,等一下Blow Kiss的經紀人跟團員要跟我們吃頓飯,你……」銀髮的經紀人走出門,看到他們兩人刻意離得遠遠得挑起眉頭。


  「啊啊,那個,我晚一點想回公司練舞……」Alban想找藉口拒絕,好避開他跟Sonny說錯的話,Uki突然從休息室走到他們身邊。


  「咦,Alban你不去嗎?真可惜,這樣只有我們幾個吃飯囉。」Uki很順手搭上Sonny的肩膀,Sonny被嚇得往後退好幾步。


  「啊、這……Alban……」Sonny小聲地喊著Alban,Uki貼近把臉靠向Sonny耳邊,輕輕地說:「吶,如果你不想給Alban聯絡方式,給我怎麼樣?一個晚上的時間,我能說服你主動給我喔……呵呵……」Uki用畫得精緻的指甲挑起Sonny的下巴,看著臉紅到耳根的Sonny,Alban感覺心裡又酸又澀。


  Uki這傢伙……!該不會其實是想利用自己拿到他的聯絡方式吧?Alban立刻皮笑肉不笑地擠進他們之間,再把Sonny護在自己身後。


  「喂喂不要這樣,既然Sonny希望我去,我就不客氣了,對吧?」


  Alban轉頭看見Sonny拼命點頭,把剛才的彆扭情緒完全拋在腦後。


  既然Uki要主動進攻,他更不能輸掉這場打賭。沒錯,一切都是為了贏得賭注,才不是他真心想拿到金髮男的聯繫方式。


  Alban擺出熟悉的營業笑容,笑著抱住Sonny的手臂,將莫名的煩躁感收進心底最深處。

  

       TBC


      ==========================


      耶今天大家去聽Alban歌回了嗎!(還沒聽快點去聽吧你不會後悔的!)


      他們還會糾纏一段時間,所以故事不會這麼快結束的...ㄏㄏ.....


      感謝你看到最後~~(´▽`ʃƪ)♡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