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Love Letter~Sonny想讓Alban告白~

   學Paro


  Alban最小,Yugo、Sonny二年級、Uki、Fulgur三年級


  ========================


  在炙熱的天氣裡,學校裡的莘莘學子卻更加燥熱,甚至在各處上演著炙熱的告白劇。


  一群人擠在能看清楚體育館後面的牆角,只為了偷看他們兄弟被人告白。


  「嗚哇……Alban又被叫出去了!」


  Nocytx一家五缺一,一顆顆頭探出牆壁偷看著這一幕,Sonny只是緊緊抓著牆壁,差點把人瞪到穿孔。


  「Sonny……表情太恐怖囉。」Fulgur敲敲他的頭,提醒他控制一下表情。


  「Alban應該沒有喜歡的人,但你還是告白比較好。」Uki看著無法控制表情的Sonn笑了出來。


  「我會考慮看看的…」Sonny看著眼前害臊地拒絕女學生告白的Alban,想要抱住他,把那個可愛的表情從他臉上抹去。


  那種表情……讓我看到就好。


  「啊!Onii!你來接我嗎?」


  「不……我擔心你所以過來了。」Sonny原本想說還有其他兄弟,結果一轉眼全部的人都跑了,他只好乖乖站在原地。


  「嘿嘿嘿,不用擔心啦。啊,不過如果是Onii,我應該也會擔心喔,嘿嘿嘿!」Alban笑著抱緊了Sonny的手臂,Sonny只是露出放心的笑容。


  太好了,無論是在家裡或學校,Alban看著自己的表情總是充滿愛而沒有變過,但要是這個表情看著別人的話……


  Sonny瞇起眼睛,思考著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才好。


  ======================


  在晴空的頂樓上,幾個穿著短袖制服的少年們團團坐在一起,他們手裡拿著冰棒或冰淇淋吃著。在風吹來的午後勉強將汗液蒸發,卻比不上流汗的速度。


  「好熱喔……Yugo跟Sonny還沒來嗎?」紫髮的少年撐起陽傘遮住他跟銀髮的少年,就是獨漏了最旁邊褐髮的少年。


  「喂Uki,你故意不撐到我這邊吧!?」異色瞳的褐髮少年瞪了他一眼,被稱作Uki的少年只是更摟近了旁邊的銀髮少年。


  「Fu Fu chan過來一點,不要被曬到囉,Alban的話讓他曬一下看會不會比較聰明。」


  「你才笨!」Alban狠狠咬了一口冰棒,為什麼Sonny還沒來!?如果他來就至少就有人能幫腔了。


  「喂!大消息大消息!」Yugo的聲音從樓梯間傳來,乒乒乓乓的腳步聲一個箭步衝過來,追在後面是一臉慌張的Sonny。


  「Sonny收到情書了!」


  隨著頂樓上的三個人的轉頭,視線全部集中在Yugo舉高的信封上,封口還有經典的愛心貼紙。


  「Yugo!還給我!」Sonny抓回情書,Yugo怕被他揍而溜到最旁邊的Fulgur身邊,Sonny則理所當然地坐到Alban旁。


  「情書!?」Alban盯著他手裡的信,Sonny並沒有馬上打開,而是好像很寶貝地塞進口袋裡。


  「啊……嗯,剛剛放在鞋櫃的。」Sonny看起來不太想多談,Yugo卻硬是接下去說。


  「唉我就想說Sonny那麼受歡迎,怎麼可能沒有情書吧,一定都是Alban藏起來了對吧。」Yugo向Alban做了個鬼臉,Alban則回敬他一個中指。


  「咦……怎麼會有情書,不能現在打開來看嗎?」Alban轉頭看著Sonny,用他最楚楚可憐的眼神懇求,Sonny猶豫了一下後搖搖頭。


  「不用,我剛剛看過了,說今天放學後在體育館後面等我。」Sonny說出了他們學校最熱門的告白景點,在場的人都倒抽一口氣。


  「嗚哇,那對方應該是真心的喔,Sonny還真受歡迎啊──」Yugo哈哈大笑,畢竟Sonny有很多真心粉絲或愛慕者,但都被身旁的Alban給擊退。


  跟平常不同的是,今天Alban的反應略顯平淡,讓Sonny頻頻偷看他的反應卻未果。


  「真是糟糕,如果有人給Fu Fu Chna情書,我絕對會讓對方先放棄呢。」Uki瞇起眼睛,想到自己踩在Fulgur愛慕者們的屍骨上,成就感不禁油然而生。


  「誰要聽你的事蹟啊!Onii……我要吃一口。」Alban先故意罵了Uki,又湊過來舔著Sonny手中的冰棒,Sonny想像平常一樣摸摸他的頭,卻又收回手。


  「放學後我會去赴約,你不用等我囉,先跟Fulgur、Uki回家吧。」


  「嗯好我知道了,Onii要早點回來喔!」


  Sonny看著Alban的笑臉,臉上只能抽搐地回以微笑。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啊──他仰頭跟最旁邊的Yugo對看,用眼神偷偷打個暗號。


  Sonny舔舔嘴唇,手邊被咬一口的冰棒也變得不怎麼好吃,像是淡而無味的糖水。


  「啊,看來要教Sonny幾招了,過來一下。」Yugo招招手,把Sonny拉到樓梯間。


  一下到樓梯,Yugo立刻勾住Sonny的脖子,貼在他耳邊說話。


  「怎麼會這樣,我以為Alban對你有意思耶,不然他幹嘛老是偷走你的情書?」Yugo早就看過多少次Alban處理掉Sonny情書的場景,但這次聽到情書竟然沒什麼反應?


  「我、我也不知道……」Sonny又偷看了一下門口,心中的苦澀持續蔓延。


  事情要回到他們看到Alban被告白的那天起,看著女孩鼓起勇氣的行動,以及Alban溫柔地拒絕的表情,都讓Sonny更焦急於Alban有一天可能會被誰搶走的焦慮感,要直接告白讓害羞的他遲遲踏不出第一步,於是Yugo提出「讓Alban告白大作戰」──


  為了Alban主動開口,他們決定製造出一封假情書讓Sonny赴約,接著在Alban氣噗噗地跑來看誰想搶他的Onii,再趁機跟Alban告白。


  「真糟糕,該不會Alban只是單純的佔有欲,其實對你根本沒意思……對不起啦我開玩笑的!」Yugo看到Sonny的臉色如槁木死灰,趕緊把說出口的話收回。


  「說的也是……畢竟Alban有這麼多選擇,沒必要跟我在一起……」


  「喂喂喂你在說什麼啊!你收到的情書如果不是被Alban偷偷丟掉,數量還是很可觀的耶!」Yugo看著為愛憔悴的Sonny,不禁為他擔心。


  「……我知道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等今天下午才能確定。」Sonny總覺得沒什麼自信,如果下午Alban沒出現,他就會乖乖地放棄這段感情,在Alban身邊當個好Onii也無所謂。


  「別這麼沮喪嘛,如果失敗的話我請你吃巨無霸奶昔安慰你──」


  「……我不要。」


  Yugo為Sonny打氣的聲音在樓梯間迴盪,沒注意到某個毛茸茸的身影從樓梯欄杆探頭,又很快縮了回去。


  ===========================


  時間很快到了夕陽西斜時分,Sonny跟Yugo兩人來到體育館後,只是左等右等都沒看到Alban。


  「啊……怎麼辦……?」Yugo尷尬地看著Sonny,好歹他們要出發之前,又再次在Noctyx群組的Line上說好緊張等等,但Alban好像沒聽懂,只是說要加油喔Onii。


  「嗚……沒關係就這樣吧……或許Alban一點都不在乎我。」Sonny全身脫力,彷彿再往前一步就要融化在土裡了。


  一想到可愛的Alban會屬於不知道哪來的某個人,他滿腦子都想著要殺死對方。


  「你看起來快死了啊!振作一點!不然直接回家找Alban談好了……!」Yugo死命撐住變成一具死屍的兄弟想往教室走,卻發現放學應該要往校門口的學生,一個個往學校的中庭衝。


  「喂!聽說有人要告白耶!」


  「是那個一年A班的Alban Knox!天啊──」


  同校同學們衝過他們的身邊,聽到關鍵字的Yugo跟Sonny瞬間停格。


  放學後的頂樓告白一直是Nijisanji學校的傳統,要告白的人會站在頂樓,往下向心儀的人告白,並給出回覆。只是這個活動通常要經過學生會同意,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人使用了。現在又有人要使用,讓學生們沸騰不已。


  「Alban要告白!?」


  「是誰竟敢對我的otouto調情……!」Sonny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中庭,那裡四層高的建築不高也不矮,頂樓更是許多學校情侶約會的景點,也是告白聖地。


  他們跟著人群來到中庭的廣場,一抬頭就看到穿著學校制服的Alban站在欄杆旁,旁邊是Uki還有Fulgur,他們手裡拿著大聲公。


  『啊……感謝大家聚集在這邊,頂樓告白已經好久沒實施了,感謝一年級的Alban Knox向我們學生會申請。』


  「對齁,Fu Chan是學生會會長。」Yugo呆呆地往上看,才想起他們家裡Fu Chan是學生會會長,Uki是書記,還有身邊的Sonny可是風紀呢。


  「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Alban……」Sonny看著久違不到幾小時但還是一樣可愛的Alban,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咳咳……有聽到嗎?』


  Alban拿起大聲公試音,底下的觀眾們也從善如流地回應著他。


  『我有個想要告白的對象──』


  『是誰──?』


  Alban用可愛的聲音往下喊著,Sonny卻覺得心臟快爆炸了。


  到底是誰?如果是這個學院的人,他難保不會把對方殺死,要是Alban跟對方兩情相悅,就只能把Alban監禁起來了……!


  就在Sonny思考著頭腦快要冒煙,Alban又繼續接下去說。


  『我喜歡的人非常體貼我,但因為太親近了,我們遲遲說不出那句話,所以我今天──要在大家面前說──』Alban喊得臉頰漲紅,最後又舉起大聲公──


  『二年B班的──Sonny Brisko──我喜歡你──』


  可愛的嗓音在中庭裡迴盪,學生們激動地大吼大叫,而身為主角的Sonny睜大眼睛,不敢相信他說的話。


  『Onii──你也喜歡我嗎?』Alban向台下揮揮手,Sonny被所有學生簇擁而僵硬著,但最後還是把手放在臉頰旁,向Alban的位置大喊。


  「我──我也喜歡你!」


  歡呼聲在他語尾落下時炸開,在Yugo使勁推了他一把後,Sonny邁開步伐往頂樓的樓梯狂奔。氣喘吁吁的呼吸跟快要炸裂開來的心臟,卻都無法阻止他往前。直到他跑到頂樓時,看見夕陽溫暖的橘黃色餘暉從背光的Alban身後放射著光芒,宛如神祇一般散發著溫柔的光暈。臉色暈紅的Alban笑得有些羞澀,卻沒有跑開,而是直接撲向自己。


  「Alban!」


  「Onii!」


  Sonny穩穩接住Alban轉了一圈,再緊緊將他抱在懷裡,一邊笑卻又不住地哭泣。


  「笨蛋Onii,不要再用假的情書騙我了!」Alban咯咯大笑,手臂卻緊緊地抱住了Sonny。


  聰明如他,Sonny所有的情書都是他在處理的,怎麼有Sonny額外收到情書的可能呢?好險今天頂樓告白的申請通過了,他才能忍住不追去體育館後面偷看,而是主動出擊向Sonny告白。


  畢竟,他怎麼能眼睜睜看著他的Onii去喜歡別人呢!


  「Alban……!你太可愛了!」Sonny捧住Alban的臉嗅聞他的味道,Alban的眼睛裡映照著陽光,還自己的身影。


  他不可能放Alban走的,畢竟他已經太喜歡太喜歡他,喜歡到沒辦法想像他不在的日子了。


  「嗚嗚……真是太好了,可喜可賀啊……」急忙衝上來的Yugo正在嚎啕大哭,而Fuglur拍拍他的肩膀,遞給他一條手帕擦鼻涕眼淚。


  「今天很值得慶祝呢,我們去吃個聖代再回家吧。」Uki這麼提議,而Yugo開心地附議著。


  「太棒啦!Sonny!我還是可以請你喝巨無霸奶昔喔!」


  「不要,我不是告白成功了嗎?」Sonny放下懷裡的Alban,Alban開心地圈住他的腰抱緊他。


  「那還是可以請你啊──」Yugo說完對Sonny做了鬼臉,這才追上最前頭的Uki跟Fulgur。


  「我們也走吧。」Sonny一說完,Alban向他招招手,在他措不及防的同時親吻了他。


  「A、Alban!」


  「從今以後做為戀人,還請Onii多多指教喔……」Alban眨了眨眼,再次牽住Sonny的手。


  Sonny先是臉紅地說不出話,往前看確定兄弟們根本沒在注意他們,這才捧住Alban的臉頰用力啾了一個吻。


  「我也是……請多多指教。」


  「喂快點啦,不然那間咖啡廳會客滿的!」Yugo在門口大喊著,Sonny跟Alban對看了半秒,又噗哧地笑了出來。


  「吵死了!知道了啦!」Sonny大吼著回應,即使兩個人都流著手汗,他們還是十指緊扣,加快腳步往他的兄弟們跑去。


  END


  ========================


  靈感來自於Oh Knyox大大剪得Alban歌回切片,把Alban清唱那段連接到頂樓告白太可愛了(◍•ڡ•◍)❤  我一邊聽歌回也一邊被萌到尖叫www 最後結果寫一寫就變成一篇青春無敵的文wwwww


  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