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Rather Be(8) ABO 中篇小說+新刊通販

注意:

以Yuri on ice全劇為劇情走向的中篇小說(預定),偏正經嚴肅向。

ABO世界觀,但可能只會取簡單的概念XD 

設定:大部分選手為Alpha,但勇利身份為Omega。

之前的篇章請往這裡走~~

Rather Be(1)
Rather Be(2)
Rather Be(3)R-18
Rather Be(4)
Rather Be(5)     
Rather Be(6)
Rather Be(7)R-18

番外(時間軸在原作向,勇利懷孕之後):
地球只有一個,勇利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R-18)


=============================================

六、Sing me to sleep

在俄羅斯大賽後,經歷了馬卡欽的意外,勇利驚險地拿到參加大獎賽的門票。維克托發現除了訓練,勇利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勇利?」維克托正在場邊與勇利討論接下來的訓練,但勇利卻開始發呆。

「啊,我沒事。」勇利對維克托笑著。他們從俄羅斯回來、前往巴塞隆納之前,勇利就幾乎沒日沒夜地投入訓練。

「勇利,不休息一下嗎?」維克托同樣滿頭大汗,但勇利仍然在冰場上,像金魚一樣悠游著。

勇利沒有回答,繼續在場上試著跳出後內點冰四周跳(4F),即使成功率還是不高,但已漸漸有了雛形。

「維克托也想看我跳出4F的樣子吧!」勇利看著維克托,像是在回答他剛才的問句。

你也想看到我跳出4F的樣子吧,既然如此,就不要叫我休息。

維克托一直覺得有些古怪,勇利的發情雖然隨著維克托的契約而穩定下來,卻從上次中國到俄羅斯大賽開始,但那股誘惑他的甜美氣味卻漸漸變淡,甚至微乎其微。維克托在想,是不是上次無意間想標記勇利,讓他感到害怕了呢?

維克托看到滑到場邊喝水的勇利,又忍不住抱住他。

「維克托…..」勇利大方地回抱維克托,說:「我一定、一定會滑出最完美的4F,獻給維克托…..」

雖然勇利看起來好像很鎮定的樣子,但其實維克托經由這幾個月的相處,明白勇利有點奇怪。

「維克托……勇利最近是不是有點奇怪?訓練是不是發生甚麼事了?」寬子媽媽在勇利洗澡時把維克托拉到一旁,維克托覺得事情果然有些古怪。

「……他雖然表現得很平常,可是他要求訓練的時間增加許多…..」維克托抓抓頭髮,寬子媽媽撇過頭,難過地說:「他只要一焦慮,就會忍不住增加練習時間,即使他身體很健康,也沒有受過大傷,但我還是很擔心……」

「寬子,我會注意的。」維克托身為跟他締結暫時契約的Alpha,他多少可以從勇利的體溫感受他身體的狀態,也不認為有異常。

自從俄羅斯大賽後,每天夜晚,勇利都會直接在維克托房間過夜。過往勇利還會推拒,但這次卻每天都跟維克托黏在一起。更何況勇利增加練習時間,維克托幾乎24小時都跟勇利在一起。

維克托跟勇利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親密接觸,因為上次做愛後,也解禁了做愛的約定…….但次數依然不多。勇利身體上沒有異狀,而依然有一些情緒起伏,但大部分面對他的時候都是溫柔地笑著。

他不知道勇利是不是不願意在他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他是嗎?

「啊,維克托要用浴室嗎?」勇利走出浴室要上樓回到房間,卻發現維克托站在浴室外面,他看見勇利身上散發著可口的熱氣,但維克托現在並沒有心情想那些。

「勇利,你剛才在浴室吐嗎?」維克托手插著腰,看著臉色蒼白的勇利。

「咦?不,沒有啊。」勇利表情沒有變,但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沒有正面回應就往房間走,維克托跟在後面追問。

「為什麼最近都沒有聞到你發情的味道……?」兩人的追逐戰直到勇利被維克托在房間門前抱住後結束。維克托注意到,勇利自從俄羅斯大賽回來後,勇利有一小段時間都沒有發情了。

「啊,醫生說……我最近狀況比較穩定……嗚……」維克托不等勇利說玩,就直接吻上去。

「…..勇利~你真的沒有事情瞞著我嗎?」維克托嘟著嘴,自從俄羅斯大賽回來後,勇利身上有時候會有一種奇妙的味道,維克托聞得出來那是微量抑制劑的氣味,這讓維克托很不安,很擔心勇利又重蹈覆轍。

但勇利只說,這是另外購買的天然抑制劑,為了避免跟維克托不能做愛或親吻而散發出來的信息素。

「因為……現在好像比平常更容易散發出氣息……所以有吃一點天然的抑制劑……」勇利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或許是勇利的Eros覺醒了,他在曲目與日常生活傾洩而出的性感,都會讓觀眾或維克托為之一震。維克托也不得不承認,勇利現在更能展現他原來的天份,想到自己也有一份功勞,就讓維克托開心地翹起尾巴。

『走下冰場,找到守護之物,可真不像你呢,維克托。』克里斯當時在中國大賽說的話,沒有一天不在維克托內心迴盪。

他終於找到想守護的人,眼下的勇利藉由他綻放出要眼的光芒。想當初雅科夫還說他不在乎別人的狀態,看來他跟勇利的相處上一點問題也沒有。

維克托從背後抱住勇利,輕嗅他後頸飄散出來的味道,勇利原本嚇得想推開他,但看到維克托受傷的表情,只好任由他抱著。

「勇利……上次嚇到你了……抱歉呢…….」維克托緊緊抱著他,勇利聽到維克托這麼說,身體才從緊繃漸漸鬆開。

「如果勇利很害怕的話…..我也會吃抑制劑的……」聽到維克托這麼說,勇利忽地轉頭,不可思議地看著他。畢竟這個社會還是偏向於Alpha,大部分抑制劑都是針對Omega所作,給Alpha的抑制劑不多而且粗糙,但那個維克托竟然為了他要吃抑制劑……勇利心中一暖,轉過身抱住維克托。

「維克托…..謝謝你…..」

「再過不久就要去巴塞隆納了,好期待喔。」維克托撒嬌地磨蹭勇利,而勝生家的家人也很習慣這樣的舉動,只是微笑地看著他們親熱。

「我也很期待呢……維克托……」勇利的眼神流轉,閃爍著複雜的情緒。

無論維克托在自己身邊,又或是遠離,那種痛苦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勇利~怎麼又開始發呆啊。」俄羅斯教練生氣地嘟著嘴,然後親吻他的耳尖說:「如果勇利再發呆,我就要在這邊親吻你囉…..」

低沉如醇酒般的嗓音從耳畔傳入,濃度像是要讓勇利不住地沉醉,勇利抬起頭,自然地接受了維克托的吻。

像是調情又或是挑逗的吻,維克托的唇停在勇利唇上好一會,離開時勇利還意猶未盡地舔舔唇,讓維克托心裡一揪。

「好期待巴塞隆納呢,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住勇利的喔。」維克托又緊緊抱住勇利,但勇利卻露出奇妙的表情,像是要哭、又像是在笑。

「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能展現對維克托的愛了,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維克托……」勇利也緊抱住維克托,自從俄羅斯的那次分開,勇利就做下了那個決定。

他知道維克托很快就會回去俄羅斯的,在這最後奪去金牌的機會,就讓他再獨佔維克托一下下吧……

=======================

想到比賽的失敗與害怕,勇利投入大量的練習,一到巴塞隆納就一直在睡覺調時差。

「嗯…..維克托……?」勇利從深層的睡眠中徐徐醒來,黑暗而空無一人的房間,他瞬間被恐懼所包圍。

他接下來會怎麼樣呢,他跟維克托又會如何發展?他滑著手機,視線停留在某張照片上幾秒後,很快地又離開。他在被焦慮壟罩前,又喝了一口水。

「救救我……維克托……」他把臉埋在枕頭片刻,然後順手把藥片放進嘴裡,細細地咀嚼。藥很快就生效了,他感覺自己變得平靜,非常、非常地平靜。

「勇利~~豪冷喔~~幫窩放熱水~~」維克托一邊說著怪腔怪調的日文,一邊衝進房間,而他的好夥伴克里斯也跟著跳進來。維克托因為游泳後冰冷的身體在縮進被窩時,即使是這麼寒冷,卻也讓勇利感受到熱燙的暖意。

這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維……維克托!好冷啊!不要過來!」勇利吐出原本哽在喉嚨的一口氣,爾後發出的第一聲就是呼喊著維克托的名字。

「勇利……調時差還好嗎,身體會不會不舒服?」維克托順理成章地在床上抱著他親吻,克里斯則歪著頭說:「喂喂,沒看到我還在這裡嗎?」

「啊,抱歉。」勇利爬起來,但維克托則把頭靠上勇利肩膀不讓他離開床上。

「克里斯,我想你可以離開囉。」維克托雖然笑著說,但口氣聽起來卻不容拒絕。

「真無趣,那我走啦。」克里斯也不想多停留,於是就直接離開。

「勇利,我先去洗澡……如果勇利想一起來也可以喔。」只穿一條泳褲的維克托向勇利拋了一個飛吻,而勇利只愣愣地看著他。

「我……我不用了……」

「勇利真小氣~」維克托一邊說一邊進浴室,勇利卻在同時鬆了一口氣,把剩下的藥偷偷塞進背包裡。

藥效又繼續發揮效力,勇利懷抱著希望明天比賽一切順利,耳朵聽著維克托在浴室洗澡的水聲。他離自己這麼近,又這麼遙遠……勇利想著,一邊慢慢閉上眼睛、滑入睡夢之中。

==================

結果我的積稿快用完了(死)

新刊《3 Fingers》(試閱點我)已經可以通販(通販點我)囉!!歡迎大家前往購買~~

實拍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