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未散苑緒 牙醫達令







作者: 未散苑緒
譯者:瓜子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4/06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羽仁擔任院長的『羽仁牙醫診所』是一間名符其實的快倒診所(快要倒閉的牙醫診所)。
  儘管技術不錯,但毫無經營概念,時薪甚至只有480日圓!
  處境如此悲涼的羽仁,還得面對恩師硬塞過來的唯我獨尊系新手牙醫‧森澤!
  越來越少的時薪,以及囂張狂妄的型男學弟。
  羽仁醫生的未來與時薪會如何發展──!?
  未散苑緒描繪出處世笨拙的牙醫們甜蜜的♡日常故事!

====================

      這本好可愛!!! 大家不要看封面以為是普通的攻受,他們的個性超萌又超反差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羽仁慎太郎經營著一間快倒掉的診所,他被大學教授託付教導牙醫學弟森澤。原本以為森澤只是個想收集證照玩玩的傢伙,但卻比羽仁想得更認真,他們兩人三腳地經營診所,也慢慢了解彼此的性格不如外表,其實森澤雖然是帥哥但有交際恐懼症,而死魚眼的院長羽仁雖然怕麻煩但很有男子氣概......有點小沒用的帥哥森澤就這樣對院長產生了好感......

      這位作者在長鴻還有《與優質男的H》與《KOH-BOKU〈公僕〉》,據我朋友說都很好看,大叔控絕對不可錯過的漫畫www 但這本因為我覺得受好可愛而感興趣,沒想到比想像中得更甜蜜而且反差啊XD 森澤就是有點懦弱的型男(年下),而反而是羽仁比較有男子氣概。

      他們相處的步驟真的很日常,但是卻也能讓讀者享受這種生活點滴累積起來的愛意,而且羽仁說的話簡單但很有道理,卻又可愛的不得了的反差,讓人覺得意猶未盡www 而看起來像花花公子的森澤其實深知自己有交際障礙,因此積極於賺錢不讓自己需要跟其他人交際,卻也寂寞愛撒嬌,因此就不小心喜歡上了有點毒舌、但對自己很坦誠的羽仁。簡單來說,大概就是大型犬(有點沒膽)X小倉鼠(超大膽)這樣的概念吧(喂)

      而且作者的線條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那種,有點沒畫滿的線條感增添了角色們柔軟的外表,循序漸進與充滿溫情的劇情也令人覺得心頭一暖。推薦大家可以去找他之前的作品來看~如果喜歡這種軟軟的風格或節奏,我也會推薦大家看友江文(ふみ)跟木下けい子的作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