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ひなこ 等你了解我之後再說!







作者: ひなこ
譯者:ALATA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7/04/13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大學生藤谷是眾人口中的輕浮男、人盡可夫的淫蟲,
  然而他卻對同一間大學的冰塊臉大帥哥都築一見鍾情。
  藤谷認識都築後便立刻展開追求,
  卻只換來一句「白癡」而一時忍不住揍了對方!
  在最差勁的相遇後,都築開始躲避藤谷。
  但藤谷的反應卻恰恰相反,
  反而愈愛愈烈*無論對方多麼冷淡,依舊窮追不捨表達自己的心意,
  打算從肉體關係發展成戀人!?

=====================

      ひなこ其實中文版也有不少書,例如〈我最懂你的心〉(尚禾,也是第一本中文版)、純愛無暇(長鴻)、藍色慾望、任性的他(東立)、發現美好戀情!(青文),目前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我最懂你的心〉,其他本可能不太合我胃口吧,不過這本還不錯,有發揮作者的搞笑功力與輕鬆的節奏~

   見一個愛一個的藤谷,在校園裡時突然對鹽臉帥哥都築一見鍾情,於是他立刻發動攻勢追求他,但都築知道他的聲名遠播也就拒絕了。以為都築是直男的藤谷被拒絕後,前往常去的酒店搭訕卻被都築看見,藤谷才發現都築其實跟他一樣!結果兩人在另一間酒吧狹路相逢時,藤谷氣急敗壞地質問都築為什麼不能接受他,默默生氣的都築把人拉上床準備讓他飽受大香腸之刑......

      這本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第一話給人的感覺很像一回完結,而且兩人劍拔弩張時也非常有意思。有點M而且不斷對都築窮追猛打的藤谷,每一話都使出渾身解數對都築進行各種攻勢,並且可愛地說「你可以先喜歡上我的肉體」;另一方面,超S的都築都挑選乖巧的男孩與他談戀愛,像藤谷這種輕浮放蕩男絕對不會是他的選項......但藤谷為他守節、頻繁地跟他做愛與遵守諾言的直率性格,卻也漸漸打動都築的心......

      故事不僅節奏輕鬆愉快,兩個歡喜冤家追趕跑跳的劇情也很有意思。故事中也有著重藤谷的率真,以及都築有點虐耐狂與控制慾強的一面,S跟M的對決讓人看得忍不住噴笑。除了都築的內心世界還是有一點點描述不清楚之外,我覺得整體來說都不錯。此外,這本的肉也很好吃,作者很會畫液體跟奶頭(拇指) 而且我覺得這位作者的分鏡很有吸引力,讓人感覺每格的劇情與人物情緒分配,讓追求劇情高潮迭起而且有渲染力。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藤谷被壓在床上大做特做時說:「不行了,明天會走不動啦!」,但不是那種嬌羞而是陳述式的求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愛www本書推薦給喜歡該作者的讀者,以及超級笨的M受還有有點控制慾的S,還有喜歡大量爆笑追求劇情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