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千百] 箱の中身はなんだろな?


        注意:有千的Rabitube拍攝雷

        ==============================

  在拍攝過12次的Rabitube房間,千坐在沙發抱著自己的布丁娃娃,看著來來去去的工作人員設定機器,一邊想著接下來的節目流程。


  『嗚嗚……我只能中途過去,所以千要加油喔!』在一個小時前百淚眼汪汪地看著自己,因為中途的一個拍攝行程,讓百只能結束後過來現場。


  『我會給千很棒的題目喔!所以千一定要猜出來,不然百百會很難過的!』百歪頭嘟了嘟嘴,然後握緊千的手。


  『嗯,當然沒問題,我跟百心有靈犀啊。』千也跟著歪頭一笑,百卻露出的陶醉的笑容。


  『嗚嗚──千有生日威力加乘更帥了!我去去就回!千一定要等我的祝福喔!』百哭著被小岡拉走,千則在原地笑著跟他揮揮手。


  Rabitube在生日前幾個小時進行,用意是希望立刻趕上生日,讓粉絲們能看到最新的影片──所以也就變成他會在這攝影中迎來生日的意思。


  「唉,百不在,我就快點結束這個拍攝吧。」千笑著說,但眼神卻沒有笑意。原本他想得是跟百一起吃生日大餐,然後度過濃情密意的一夜,結果現在卻要特地挪出時間來拍攝,讓他沒什麼興致。


  「不要這麼說嘛,還請注意一下拍攝效果……」工作人員看到變成省電模式的千,趕緊把百的布丁玩偶塞進千的懷裡,試圖提振他的精神。


  「我知道我知道,別擔心,我還是會好好完成的,對吧,百。」千把玩著手中的布偶,一邊想著手感真不錯,就跟百的身體一樣軟軟的──


  「好──我們要開始了──」


  工作人員的聲音打斷千的妄想,他把玩偶拿給工作人員接手,熟練地向鏡頭開場。


  眼前眾多的工作人員中,卻沒有他的搭擋百……雖然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但在生日的時候還是有些寂寞。


  「那我們就進行第一個遊戲,箱子裡面有什麼的單元──」


  巨大的白色箱子被工作人員搬了上來,他懶懶地介紹完遊戲規則,想著要多快猜出題目一邊把手伸進去──


  「喔,摸起來毛絨絨的呢,會是玩偶嗎?還是……?」他感覺手指摸到一個有些冰涼的東西,但上面卻佈滿了細小的絨毛,而且箱子裡些微的香氣他早就聞到了,大概知道是什麼東西。


  呵呵,百會放這個,是想表達自己對我的佔有慾嗎?還是單純的搭擋愛呢?


  千從餘光瞄見百似乎結束了拍攝,笑著向他揮手,在千察覺到百在的事現在他身上時,他慢慢把手指包覆著手中的東西,一邊摸著那東西的凹槽處。


  「嗯──看來這個東西有一條凹槽呢……摸起來是很熟悉的觸感,但摸起來又像小嬰兒的臉頰一樣柔軟……」


  畫面上,千的手指在水果的凹槽處來來回回,一邊用指尖試探性地觸摸著表面的絨毛,又刻意放慢速度來回用手掌摩擦著水果……


  「我知道了,不用給提示──」千看向場外的百,向他眨了眨眼。


  「是跟我搭擋一樣可愛的桃子,對吧?」


  叮咚叮咚!


  效果音在現場響起,而千這時才看向箱子裡跟自己預期相同的桃紅色水果,捧著桃子拿出箱子。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呢,啊──」千咬下桃子果肉,多汁的液體順著他的嘴唇流向嘴角,讓他下意識地舔唇後,才對鏡頭微微一笑。


  「正是盛產期呢,很好吃喔,も‧も」千看著鏡頭,卻能看見場外的百炸紅了臉,工作人員甚至忘記喊卡,最後是化妝師發現才停下攝影機。


  「千!怎、怎麼會這樣,太色了……!費洛蒙都溢滿整個攝影棚了!」百急急忙忙衝過來小拳頭打著千,一邊用衛生紙擦拭著千手上的桃子汁。


  「呵呵,我什麼都沒做啊,百這麼慌張,是想到什麼了嗎?」千瞇起眼睛笑,手卻摸上百的髮鬢,將他撩到耳後。


  「還是……想到晚上的生日大餐呢?真是壞孩子呢」千用食指比了一個噓的姿勢,讓百甚至臉紅到耳根。


  「嗚嗚……!太過分了!」明知道百對這種會很害羞,卻老是用這種方式逗弄他!


  百嘟起嘴,但還是按捺著性子想跟千解釋才沒有,但這時候工作人員急急忙忙地跑過來。


  「不好意思……剛剛跟經紀人確認過……畫面太……」


  「怎麼了嗎?」千跟百走到攝影機看著畫面,接著百再次紅了臉頰。


  這、這根本太色了,而且畫面上看更加糟糕了啊!費洛蒙根本溢滿整個日本了!


  「不行!不能用!這樣所有人都會來跟百搶千的!哇啊啊啊啊!」百摀住臉大叫,千只是笑著看向百,看他急忙跟工作人員討論要出新的題目──當然不能讓千知道就是了。


  工作人員們在百的新出題下去準備道具,百則走到待機的千身邊用力嘟起嘴。


  「真是的千……你太頑皮了啦!」百漲紅的臉還沒有消退,嘟起嘴的模樣,讓千想起了好吃的章魚燒。


  「百,為了忍耐到晚上的大餐,先讓我嘗一點味道吧。」


  「什麼嘗味道──」百還來不及反應,先是看見靠近而再次增加帥度的千,然後臉頰柔軟的觸感印了上來──略顯冰涼的嘴唇跟溫柔的觸感,還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千!」百使勁推開千後摀住臉頰,然後看見千彎起嘴角。


  「百,要好好看我的英姿喔。」


  千向百揮了揮手後坐到沙發上,看著害羞到變成熟成桃子的百,他開始期待晚上的生日大餐了。


  千笑瞇了眼,帶著愉悅的心情重啟拍攝。


  END


       ======================


      看完了千的生日Rabitube,太、太色了吧???然後就飆了這篇????(?????? 我被White out嗎???

      總之是最後換了題目的妄想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