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11)第二部

注意:設定延續2019年秋天I7官方的妖怪Paro,千是妖怪天狗、百是人類刀眾。一織(刀眾)跟陸(妖怪)也有出現,略帶17CP,可以接受再看下去喔~

本作為群星Only新刊連載,目前預計會連載到結局前,不會放最後的結局+肉,如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二部
    第十集

    =============================

  「我把我的真名給予了百,我早已生是百的妖,死是百的鬼。我能獻上最有誠意的擔保,就是我本人。」

  「咦!?」刀眾隊員們全都看著千大人、又看看隊長,包括百也嚇得差點把眼睛從眼眶掉出來。不對,他根本不知道千大人的真名啊!

  「百已經成為了我的半身,而我能夠抑制他的靈力。既然對他如此不信任,我願意嫁入刀眾隨侍在側,並且輔佐任何跟妖怪合作的事,怎麼樣,很划算吧?」千大人彎起眼角微笑,一邊看向百。

  「千大人!您貴為墨山的山主,怎麼可以下嫁給人類!」三月的聲音變大,而百知道千的意思是要成為刀眾的人質,所以三月會不開心也是理所當然,但千大人的用詞卻讓百心臟砰砰跳。


  「對啊!好歹也是百嫁到墨山來吧!?」以為是字面意義的陸皺著眉頭質疑,還沒有說完,百立刻跳起來反駁。

  「就是說啊!千大人怎麼能嫁給我!太僭越了!」百跳起來大喊,卻無法掩事發紅的臉。

  百不禁摀住發燙的臉,難……難道是因為暫訂契約玷汙了千大人的純潔,所以千大人才要委身於他嗎?可是說起來那些都是正當的交換靈力行為啊!

  千大人將手指放在唇邊做了個噤聲的手勢,三月跟陸才安靜下來等著千大人發號施令。

  「我跟百已經是分享真名的關係了,你即使拆散我們,也只是讓百徒增危險。況且我能抑制百妖化的狀況,可說一舉數得,對嗎?」千向百眨眨眼,百只能忍住想摀住臉的衝動。

  百聽見千大人這麼說,下意識摸了摸九条烙印在自己胸口的印記,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找回千大人的真名,讓千大人留在刀眾不僅能保護他,即使妖化也能就近讓千大人抑制自己的力量……!

  百站起身來衝到隊長面前,就在其它人以為他要襲擊而拔劍時,百用力把頭撞在榻榻米上向隊長磕頭。

  「隊長!我……我也請求您,這次任務我承認我有諸多疏失!可是我跟千大人……我跟千已經交換真名了,也請您接受千大人的提議……!」百吞了口口水,猶豫後還是把話說出口。

  「如果不行,我願意負起責任離開刀眾……!」百一說完立刻抬起頭,卻只看見隊長只是托著臉頰卻沒有回應。

  看來自己的提議不會被接受,不過他也做好離開的準備了……百咬了咬牙。

  「百。」

  他聽見呼喚聲而回頭,只見千大人凝視著自己,銀灰色瞳孔閃爍著光芒,不曉得在盤算著什麼。

  「你這……」副隊長拔劍往千大人砍,而千大人也從葉子扇射出無數的細針往大和噴去──

  「小心!」

  副隊長擋在隊長面前揮劍打落所有細針,但百下一秒住意到針尖轉向時,身體更快衝到千大人面前拍落無數針尖。

  百高舉著佩劍跟八乙女對看,就在他以為對方要再次拔劍時,突兀的笑聲在和室裡響起。

  「啊哈哈哈哈哈,您還是沒變啊,我還想說您怎麼變圓滑了呢。」

  百看著大笑的隊長,只是睜大眼睛僵在原地,而他感受到一股溫暖從後面抱住自己,低沉而黏膩的嗓音貼在他的耳邊。

  「副隊長先生,我既可以抑制百、幫住刀眾,還能擋下你的攻擊,看來是達到所有條件囉……嫁進刀眾也不為過吧?」千的臉上掛著微笑,一邊看著副隊長。八乙女似乎不知道如何收拾,但二階堂馬上接話。

  「當然當然,副隊長只是我拜託他來當程咬金啦,力量強大的鴉天狗大人願意嫁入刀眾,對我們來說可是求之不得──」二階堂用力拍了拍副隊長,八乙女則是一臉你在說什麼啊!百再次肯定副隊長應該是被隊長利用了,雖然覺得可憐,百卻又鬆了一口氣。

  「既然如此,就請您好好照顧我們家的百吧。」二階堂拍拍千大人的肩膀。

  「彼此彼此。」這時千大人同樣回以微笑,百原本還想向隊長鞠躬道謝,卻因為千大人的擁抱而無法動作,只好向隊長大喊。

  「謝……謝謝隊長!」

  「你先退下吧。」

  「是!」百拉著千大人走出門外,至少現在事情圓滿解決,接下來只要找到千大人的真名,一切就都能迎刃而解了。

  「真名的話……哇!」百想著要跟千大人解是真名的事,卻被千大人輕輕打了一巴掌,百被突如其來的力道嚇得一愣一愣。百吃驚地轉頭,卻只看見千大人皺起眉頭,表情像是憤怒、又像要哭了。

  「我不希望你離開刀眾,百。」千捧百的臉頰,身後的翅膀突然一瞬間張開,暗黑色的羽毛幾乎要覆蓋整個房間,甚至遮住室外透進來的陽光。千大人抓住他的手時,百甚至能感覺輕微的顫抖。

  「我不會離開的,剛剛只是隊長跟副隊長的測試而已。」百不懂千大人為什麼這麼緊張,但他看見那雙灰藍色雙眸閃爍著悲傷。

  「我再也不希望有人為我犧牲了,知道嗎?」

  「犧牲……只是不能待在刀眾而已,沒這麼嚴重吧!」百不懂千大人為什麼這麼緊張,就算離開刀眾,依靠著他的知識應該也能夠自給自足。

  「百,沒有什麼比待在刀眾更可靠的地方,你還不穩定,容易成為其他妖怪的目標。」總不能說早就被其他妖怪覬覦了吧,而且千大人竟然這麼不相信自己……甚至成為人質也不惜留下,看來自己完全被小看了,百的心情逐漸變得沮喪。

  說起來,他們也沒有交換什麼真名,跟千大人訂下的只是暫時契約,這代表千大人只要找回真名──就會離開自己了。

  百搖搖頭想把萌生的黑暗情感拋開,幫助民眾與妖怪是刀眾的主張,他怎麼可以讓私慾妨礙這一切!要把持好分寸才是!

  「但您來刀眾當人質,太委屈您了。」

  「不是人質,而是嫁到你身邊……百的事最重要。」千拉開百的領口,他害怕印記被看見而不斷掙扎,但當上半身的衣服被拉開時,胸口上的印記消失了。

  好險,應該是藏起來了,接下來只要想辦法解開跟九条的契約──

  百還在想著該怎麼隱瞞,下一秒鎖骨卻被輕柔地舔拭過,輕微的電流竄上他的肌膚,讓百下意識地顫抖。

  千大人正在舔之前跟熊妖對決時留下的傷口,可……可是,怎麼越舔越往下了!

  「千……千大人……男男授受不親……!啊!」

  百左顧右盼,這裡可是緣廊啊!百試著逃跑,卻在轉角處被千大人緊緊抓住,在次舔上自己的鎖骨,百想閃開千大人的舌尖,卻只是把胸口更往他的方向挺去。

  千大人銀色的髮絲散落在他的鎖骨,讓百既想推開他,卻又覺得這個畫面好美而捨不得……但下一秒他就被舌尖柔軟的觸感霸占了注意力。

  「你本來就會成為我的新娘啊,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什……麼?」百忍耐著痛楚沒聽清楚,舌尖再次磨擦著傷口,觸發細細的電流,讓百只能縮著身體忍耐。

  「啊……啊……千大人……不……」百半瞇著眼睛,接著就在緣廊被撲倒。他發現有點冷,才發現千大人已經剝開他的衣服,真的不能再讓千大人看到更多傷痕了!百死命地拉緊衣服,跟千大人拔河。

  「千……千大人,這些小傷可以自然恢復啊!」

  「不行,為了讓百專心出任務,現在一次解決比較好。」

  「不……不行!」百拉緊胸前的衣服,卻敵不過千大人用俊美的容貌步步逼近。

  「沒關係的,百,有我在啊。」

  就是有你在才不好啊!百忍耐著不要大叫出這句話,千大人卻趁隙拉開他的衣服,百只能壓住下半身的衣物苦撐。

  「不要緊,會很舒服的喔。」

  「不……不要啊!」就在百慘叫的瞬間,衝到他們身邊的是三月跟陸。

  「千大人!不好意思有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才……」三月努力把視線移向別的地方,身後的陸指著在緣廊糾纏的兩人大叫。

  「哇啊啊啊啊啊啊!千大人你怎麼可以強迫百!」

  「陸……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百極力想穿好衣服,卻被千大人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陸,就是這樣喔。」千只是彎起嘴角再抱緊百,讓他更難以掙扎。

  「千……千大人!請先讓我宣布重要的事情!」三月制止他們的喧鬧聲,趕緊趁著他們停下來時說話。

  「接下來就要舉行結婚儀式了,還請千大人跟百さん移駕,千大人請跟我來。」三月沒等他們回答就走轉身離開,千大人攔腰抱起百讓他站穩後,才轉身跟著三月。

  「咦?」不……不是吧?什麼儀式?百緊張地看著千離去的身影,想追上去卻被陸拉住衣袖。

  「百──跟我來吧!」陸看上去表情很興奮,緊抓住他的手在緣廊上奔跑。

  「我跟你說,我很會幫千大人穿袴的喔!」

  「穿袴?為什麼?」他記得正式場合才要穿這樣的服裝啊?可是看著開心地往前衝的陸,他只能按捺不安的心,跟著陸往目的地前進。

        TBC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喜歡,我會收到Likecoin的回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