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曉尤金]魔女

推特上的魔女設定,就是魔女以前撿到小孩,小孩長大反攻(?)的故事

隨便的設定,魔女上面還有更高階層的魔法師,但這兩個都跟性別無關

================================

養他的人,是個魔女。

「啊──不要叫我魔女,叫我魔法師!可惡,都是庫德莉亞傳給我這個職位,我才會被大家叫成魔女──」

沒有陰森的洞窟,沒有可怕的吃人魔女,在溫暖的褐色小木屋裡就只有一個被叫做「魔女」的金髮的男人不悅地攪動爐火上的鍋子。溫熱的氣息從鍋裡傳出來,散發著陣陣香氣。

金髮碧眼的魔女,人們這樣稱呼被替代為庫德莉亞職位的尤金,火星這個地方習慣用特徵做為魔女的代稱,因此尤金的稱呼就這麼被定下來了。

「可惡……說要跟雅朵拉去環遊宇宙就把魔女這個職位的爛攤子丟給我……還有……」尤金把小鍋裡的粉紅色藥材倒入各個玻璃瓶裡,努力地憋氣不吸進自己的肺部裡。有著一雙深藍色大眼睛的男孩坐在桌邊,有著柔軟的棉花糖褐色頭髮軟澎澎的,跟著他搖來搖去的頭上飛散在空中。

「因為,庫德莉亞說,我如果想繼承他成為魔女,就需要留下來練習才行。」曉拿起魔杖,輕輕一點就變出好幾個木雕的小動物,動物們更開心地在桌上奔跑,差點撞到尤金的魔藥。

「喂!不准讓他們來撞到這些東西,這可是要維持我們生計的東西耶!」尤金緊張地要把動物移開,但曉又一揮魔杖讓小動物幫忙扶好瓶子,直到他分裝好才將鍋子放回鍋爐中,嘆了一口氣看著那看似天真無邪的小男孩。

「而且我知道你的魔力比庫德莉亞強多了,不可能只是繼承他的魔女職位……」尤金沒有說出後面的句子,他知道曉繼承了三日月的魔力,一定會成為魔法師而不是像他只是繼承魔女的名號……該死的階級!該死的魔力!

「吶吶,尤金,這個是什麼藥啊?有肉桂、茉莉、佛手柑……」

「果然你一聞就知道了,這是戀愛魔藥,可是我做的、賣得最好也最貴的東西,我可要靠這個養你哩。」尤金驕傲地挺胸,鼻子也跟著翹起來。就算他是只是繼承了名號,但依他的魔力跟獨門配方,他做的戀愛靈藥可是遠近馳名,這樣就算曉想要什麼貴重的魔藥或材料,他都可以買得起啦!

「是喔……」

曉伸手拿起一瓶戀愛魔藥端詳,就在尤金以為他想看看裡面的成分時,他湊過來在尤金措手不及的時候灌進他嘴裡──

「咳咳咳咳──你幹什麼!」他只感覺到滿嘴的香甜與粉紅色泡泡從他食道炸開蔓延到全身,而眼前的曉裝得一副每次被罵時就楚楚可憐的表情湊近他,嘴唇上有著肌膚緊貼的感覺──一瞬間,他才意識到自己被曉親吻──

「尤金……?」曉看著尤金呆愣的臉而出聲,尤金腦中浮現的竟然是庫德莉亞一邊說那曉就交給你了一邊掩嘴笑的跑馬燈──

「喂喂喂喂喂──你你你你還未滿18歲!」不知道哪來的藉口,尤金支支吾吾地把曉從他身上剝下來,但很快地一陣白煙後,原本年幼的曉就變成了成年的模樣,可以跟自己平視的眼睛跟意外粗壯的手臂正環抱著自己。

「成年就可以了嗎?」曉看著尤金,粉色的舌頭輕輕地舔著唇畔後,再次親吻他。讓尤金想起他曾看過三日月嗜血的模樣……他就像被釘上的獵物絲毫動彈不得,並被某人的手臂禁錮著。

「不不當然不行!」尤金想用魔力推開這個傢伙,但兩相較量之下很快就輸了,於是曉可憐兮兮地又盯著在懷中的尤金做出了妥協。

「給我一個親吻,才可以放開你。」曉雖然是成年的外表,但說出來的話卻跟他幼年時一模一樣,這才讓尤金終於放鬆地笑出來。

「好,要遵守約定喔……」尤金說完,嘟嘴像是給小朋友的親吻親住曉,卻在想離開的瞬間被硬壓住後腦勺不得動彈,驚慌失措的他在掙扎片刻後才被放開,同時曉才滿足地變回原本的模樣,一邊笑著對尤金說。

「謝謝你完成我的願望,金髮碧眼的魔女。」曉一臉感謝招待地燦笑,然後坐回桌前玩著他的小動物,就像是假裝成一般的、沒有魔力的孩子一樣。

「我說了不要這樣叫我!」尤金看著這個年紀還小,卻意外可能讓他貞操不保的孩子,忍不住再次仰天長嘯。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