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火車好擠喔,可以不要再踢我椅背了嗎

注意:毫無邏輯、毫無劇情、惡搞、擦邊球

BL

===============================

火車上,還未成熟成為的他,正被履行著大人的義務。

起因就是他不斷地踢著前面上班族的椅子,路程太長、手機遊戲也都玩膩了,他的長腿便抵著前面的椅子不小心抖起腳來。

對方忍不住地轉頭,為表現出他毫不畏懼、負責任的態度,他立刻狠狠地瞪了回去,但對方卻只是笑笑地點頭,後面幾次他也看了好多次,而每一次他都以狠瞪的方式瞪回去。

坐座位就是要舒服,舒服就是要踢前面的人的椅背啊,不然要幹嘛!

「啊,我去上個廁所──」連假的時候連走廊都站滿人,但尿急的他還是忍不住去借廁所。

他沒有發現,那個男人正尾隨著他前往廁所……就在他要關門時,發現瞬間男人的長腿抵住門口──

「幹你是在……」


「你踢我椅子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蛤?幹──誰想引起你的注意!」

「不斷撞擊我的後面……是有什麼企圖嗎……」男人抓住了他的手,將他壁咚在廁所的牆上。些許腥羶的尿味刺激著鼻腔,眼前的男人開始用膝蓋頂著他的胯下,似乎想讓他年輕的身體嘗嘗老練棒棒的滋味……

「既然你踢我椅子讓我這麼不舒服,我只好讓你嘗嘗相同的滋味了──」男人刻意在他耳邊說,而他的力氣並不算小,竟然無法推開男人!他慌了,開始懊悔為什麼要踢男人的椅子……而伸入褲襠的手卻熟知著敏感點,刻意耍帥穿著過小的內褲,這時候卻也變成了一個弱點,好讓男人可以玩弄他……

「啊……不要啊─」掙扎著卻毫無意義,只是讓他臉更加紅潤、呼吸困難,而他甚至不知道究竟是身上這個男人的關係,還是……

「呵呵,看你這麼舒服,應該不是懲罰吧──」

「啊啊──」被扭轉金蛋的痛楚讓他回覆了理智,男子惡狠狠地瞪著他,嘴上說著拒絕,卻發現身體出乎意料外的誠實……!

男人不容拒絕地掏出了那身經百戰的巨龍,如同被蛇盯上的青蛙,男子失去了理智,只能任由男人擺布……

咻啪啪啪──咻啪啪啪──

火車從山洞呼嘯而過發出了巨大的咻咻聲,來回地撥開兩側的草叢筆直地竄入狹小的孔洞,摩擦的過程產生了熱能量帶來熱度,讓火車產生過多的熱能,又或者是山洞被熨燙的發熱而不自知──

當火車竄入的瞬間看似強硬,而離開的瞬間山洞又好像緊緊攀附著不願讓火車離去──火車破開空氣的聲音如同喘息聲,迴盪在山洞中……

「XX站、XX站要到了,XX站要到了──」

在火車強烈撞擊好幾次山洞後,車終於安歇停止在車站中,所有人擁擠地魚貫而下。

或許是大站吧,火車的大半數人都離開後廁所門才打開,出來的是歪歪扭扭地走出來的男人跟男子。

「下次如果還想要的話,就踢我椅背吧……」男人將名片地給男子,而男子氣憤地搶過去撕破後倉皇下車,甚至還直接跌在站台上。

「誰要啊,你這王八蛋!」

男子奮恨地對關上的火車門大吼,而男人開心地做了個火車過山洞的手勢,讓他感覺到一股熱氣又竄上臉頰。

可是……那個男人開火車的技術怎麼這麼好……

火車咻咻地離開車站,而被初開發的他竟然不自覺地咀嚼著火車留下的餘韻……

END
=========================

當做紀念放上來XD

朋友被踢椅背的經驗~~~XDDDD 為了嗆那個踢人的人,只好寫一篇這位長腳男被過山洞的故事了(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