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的孤兒][西諾亞馬]流星

tag:一起看流星

鐵血的孤兒:西諾亞馬基

==============================

今天是亞馬基守夜的日子,他慢慢走上高塔,拉緊手中的毛毯。隨著季節更迭,天氣變得更涼,本來就怕冷的亞馬基對於守夜這件事更加吃力。在這種季節裡。他的手腳也會跟著冰冷、刺痛,讓他更討厭這樣的天氣。

會讓他想起以前流浪的過往,寒冷、疼痛、飢餓。

他搖搖頭,努力將注意力集中在眼前,而不是回到那個悲慘的過去。

「啊!」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流星畫過,他突然想到那位駕駛流星號的男人。

『如果我死了,你可以幫我放個盛大的煙火嗎?』

『我不要。』他冷冷地回應,氣憤地轉頭不願意看眼前微笑著的男人。

「什麼煙火,西諾真是……」他看著沉靜的夜空,閃爍的星星高掛在天空,西諾說的那句話到現在依然牽引著他的情緒,久久不散。

他不喜歡西諾總是大剌剌地在他面前說要去找女孩子,不喜歡每次被碰觸時就會感到期待的心,不喜歡看到西諾就想緊緊擁抱他的感覺。

當時乘坐在蔽魔上跟西諾過近的距離時,即使努力把精神放在操作加農砲上,他還是無法忘記西諾身上傳來的體溫……

又有一顆流星經過,他僅僅是默念著西諾的名字三次,就像是祈求著他的安全,又或者早已變成一種習慣。

西諾、西諾、西諾。

「你在這裡啊亞馬基?」

他被聲音嚇得回頭,而眼前的正是他心心念念的主角。

「雅朵拉說你好像沒什麼吃……所以在做消夜時多做了一份捲餅給你,我把我的也拿來了,一起吃吧?」

「……都可以。」

想壓抑住臉紅的亞馬基快速地轉頭,西諾就當作亞馬基答應了快速地做到他旁邊,將紙盒推到他面前,再拿起自己的那一份大口大口地咀嚼。

「這裡好冷喔,分我一點毛毯嘛,我沒把我的帶上來。」西諾快速地吃完後,以為他會立刻離開的亞馬基聽到他這麼說嚇了一跳,登愣了片刻。

「咦……不……」

「別這樣嘛,我前兩天才洗過澡,一點也不臭的──」西諾不等亞馬基答應,就撒嬌地鑽進毛毯裡,跟亞馬基一人拉著一邊的毛毯披著。

「嗚……」對寒冷的亞馬基來說過度炙熱的溫度讓他一直想躲開,但西諾卻發現毛毯被越拉越過去,於是不悅地不斷靠近亞馬基。

「亞馬基不要一直拉走毛毯嘛,不然我從後面抱住你,這樣毛毯就可以把我們都包住啦!」自認想到好主意的西諾快速地拉開毛毯,比亞馬基運動神經好不知道幾倍的他,一下子就抓住亞馬基不讓他逃走。

亞馬基發現現在正被西諾僅僅抱在懷中,內心簡直就像暴走的倉鼠一樣驚慌,但他在西諾面前還是表現得冷淡的模樣,讓西諾沒有發現異狀。

「哇亞馬基你的手好像冰塊──」動來動去的西諾免不了碰到亞馬基的手,他話還沒說完就把亞馬基的手放進自己手中,試圖溫暖他。

「嗚……西諾!」亞馬基緊張地大叫,而西諾只是稀鬆平常地握著,不讓亞馬基抽回他的手掌。

「你真是我碰過手最冰冷的人耶,有時候他們手腳冰冷也會要我幫忙溫暖他們……嘿嘿……」

亞馬基聽完立刻意會西諾說的「他們」是誰,於是他不再掙扎著要抽回手心,而是沉默地讓西諾拉著自己的手。

從西諾手中傳來的溫度正徐徐溫暖他冰冷的手,但他曉得,以西諾這個傢伙的性格,絕對怎麼樣也猜不出自己對他的心意,想到西諾身旁站著的人不是自己,亞馬基的心情又快速地沉下去……

彼此沉默了一小陣子後,亞馬基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西諾多聊聊天,於是又開口說道。

「啊,流星──」西諾看著天空大喊,而亞馬基也注意到今天流星比平常還要多。

「西諾喜歡流星吧?」

「當然啊,不然前幾台怎麼會叫流星號這麼酷的名字?」西諾的聲音裡含混著雀躍,而亞馬基不用看也知道西諾的表情而笑了。

「今天流星真多啊──亞馬基有許願嗎?」

「我……那西諾呢?」亞馬基無法說出他剛才許下的願望,於是反問西諾。

「我啊,我當然是希望能更順利駕駛蔽魔啦,可不能每次都要帶你上去,要是我們重要的亞馬基受傷可不好。」西諾摸摸他的頭,亞馬基看著眼前劃過天際的流星,想著西諾說的話。

或許今夜是流星雨,流星比平常還要多不少,而亞馬基持續在心中許下願望。有這麼多個流星,一定會有一個實現吧……

亞馬基想著團長說的「最後一次」,依他的身份還是只能待在後勤,他只希望西諾可以安全回來就好……

「下次西諾回來的話,幫我穿耳洞好嗎?」亞馬基跟西諾看著同樣的夜空,而他突然提出這個對他來說大膽的要求,他想穿耳洞,而且是由西諾來幫他穿上──

「嗯?我現在就可以幫你穿啊──」西諾湊近亞馬基的耳朵,溫熱的氣息讓亞馬基又感到心臟一陣顫動,但他還是努力說完。

「下次回來再穿就好,下次。」亞馬基轉頭看向西諾,像是期待西諾幫他穿耳洞,而西諾笑著瞇起眼睛看著他。

藉由刺入肌膚的痛楚,我將再也無法忘記你的溫度……

「當然好──亞馬基耳朵這麼漂亮,穿上去一定很好看的──」西諾說的話讓亞馬基又感覺心跳不已,但他仍故作鎮定地看著夜空中劃破天際的流星。

流星一定會乘載他的願望,他堅信著──

亞馬基沒察覺自己正用力握緊西諾的手,此時亞馬基原本冰冷的手已經跟西諾一樣溫暖,再也分不出是誰的溫度……

END

======================

同樣還點文~~~感謝小孽~~~

雖然我腦中都是F4的流星雨哈哈哈哈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