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相葉キョウコ 年下男友的甜蜜威脅







作者: 相葉キョウコ
譯者:芙菈格
出版社:台灣角川
種類:漫畫
出版日期:2016/04/27
推薦星數:★★(三顆星)









文案:
        既開心又懷抱著不安,更覺得難為情──
        和年紀比較小的情人的戀愛,盡是些從未嘗試的初體驗。

  總是喜歡上直男,最後都落得被甩的下場的真中,
  在末班車過了之後醉倒在月台上時,
  站務員小木前來向他搭話了。
  被常出入這個車站的民眾私下稱為「車站王子」,
  長相俊俏的小木(當然是直男),
  同時也是真中偷偷暗戀的對象。
  因此當他借酒壯膽,不小心對小木告白之後,
  不但被回以一句「我也喜歡你」,兩人甚至還接吻了。
  意料之外的發展讓真中以為這全是一場夢,
  沒想到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本書特色

  ★人氣BL作家相葉キョウコ,獻上甜蜜糾纏的車站戀情♥
  ★絕倫王子站務員×固執設計師,和小男友談戀愛可是相當不得了!
  ★另收錄未公開的甜蜜日常小短篇!

=================================================== 
        我一直很喜歡這位作者不知道為什麼XD 他的人物身體感覺都很性感,之前的作品有《壞心眼的好色戀人》、《你根本不懂我的心》、《無法對你訴說我的煩惱》、《我最討厭牙醫了!》,不過我覺得《你根本不懂我的心》跟《無法對你訴說我的煩惱》這兩本最喜歡。這本會拖這麼久.......就是覺得有點普通才沒有快點寫書評XDD (而且翻成威脅感覺好怪喔)

       真中身為總是熬夜到最後一班車的設計師,他總是期待著遇到車站的站務員小木。某次他借酒壯膽不小心跟小木告白了,沒想到小木卻告訴真木要跟他交往?! 其實早就對小木有好感的真中.......卻無法不對這件事有所期待......

       這篇其實很簡單,就是真中過去曾多次在車站分手,都被小木看在眼裡。小木也因此有著「如果是我絕對會好好珍惜他」,然後便無意間陷入愛河。而過去的經驗也讓真中卻步,也讓小木知道後,一步一步攻陷他的心房。原本小木感覺是帥哥,可是後來變成超級黏真中的狗狗XD 不過劇情其實很普通都可預期,重點就是如同標題一步步逼近的男友而已。

       雖然在第四話後,故事還加入小木的弟弟對戀情阻礙的劇情,可是也沒有讓劇情比較有起伏就很平淡地收尾了XD 本書推薦給喜歡年下狗狗攻、站務員設定的讀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