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 (13)-上節目前找前團員沒問題吧?[G] (07/31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


  注意:本篇有捏造的路人出場


  4.


  燈光昏暗的停車場內人影稀稀落落,兩個戴著鴨舌帽、口罩的人走出車子,他們一邊談話,一邊走向停車場電梯口。


  「我結束後打給你,我們再一起回去吧。」Alban牽著他的手,原本打算讓他坐在親友席,可是Sonny說他已經抽到票了不用擔心……他的抽票運氣太好了吧!


  「提早說就能給你親友席了……」


  「不,這種要自己抽才有意義,我跟那些粉絲們一樣,不能在這方面偷跑。」Sonny慎重地點頭,看著一臉認真的他,Alban不禁噗哧笑出來。


  今天是難得的工作日,Blow Kiss要一起上直播的音樂節目,目的是宣傳新單曲跟下個月的演唱會,抽到票的Sonny拼命拜託Fulgur挪開時間,不禁讓Alban有些過意不去。


  「其實就算沒抽到票我也會來,跟蹤狂還沒抓到,還是會有危險。」Sonny握緊Alban的手,刻意讓他走在內側,就是要避免隨時可能出現的危險。


  從住進Sonny家又過了幾個星期,雖然抓到了對Blow Kiss經紀公司大樓潑漆的模倣犯,不過跟蹤狂都沒再現身了。他們為避免引起騷動沒有請保鑣,Alban仍由經紀人或Sonny接送至工作地點。工作數量則由於輿論效應,不只沒回穩又被取消不少。今天好不容易要上沒被取消的節目,Alban努力整頓好並打理心情,才壓抑住忐忑的心情跟Sonny出門。


  「……謝謝。」


  經過這些日子,Alban有很多感謝想說,最後仍只說了最簡單又好像沒什麼重量的謝謝。


  「那我送你到這裡。」Sonny幫他按下電梯後向Alban揮揮手,準備往停車場出口走,並加入外頭的排隊觀眾行列,Alban卻突然抓住他的手臂。


  「等一下要看我好好表現喔,晚上你想一起洗澡、吃飯,還是先、吃、我?」Alban故意把手貼在臉旁邊,氣息輕輕吐在Sonny的臉頰上,看著Sonny蔓延的臉紅微笑。


  「我我我我我先走了,結束後記得打電話……!」Sonny急急忙忙揮手跟Alban道別,匆匆跑向出口,Alban看著他高大的身影忍不住偷笑。


  「看來你真的釣到他了呢。」


  「哇啊!」Alban嚇得撞上水泥牆壁,轉頭看見Uki站在不遠處,臉上還掛著微笑。


  「嘖,當、當然是我有一套好嗎。」Alban故意大聲回應,Uki笑著順勢勾住他的手,一起等電梯抵達。


  「雖然經紀人很生氣,不過還好敲定下一首單曲會讓你當主唱了,乾脆在演唱會發表新歌吧?」Uki用軟軟的口氣說,Alban想到經紀人就忍不住發抖。平常溫和的經紀人知道他們私自拿粉絲開賭,狠狠訓了他們一頓,不過最後還是幫他們爭取並調整了主唱。對於Alban跟Sonny交往的消息,Yugo則是震驚到大吼大叫還對Sonny開嗆,說絕對不把Alban交給他。


  「沒想到你能做到呢,雖然你處事圓滑又不好相處,看來你跟Sonny真的處得不錯呢,Fu Chan說過他不太需要擔心……啊當然跟你有關的事除外。」


  「喂,什麼不好相處啊。」Alban挑起眉頭,朝Uki的臉頰捏了一把。


  「畢竟我們是同團團員,可是你從來不跟我們訴苦啊。這次也是,我還以為你會委靡到無法振作,還頻頻連繫你怕你寂寞……不過看起來你氣色很好呢,被金屋藏嬌的Alban Knox先生。」Uki輕笑出聲,那股視線讓Alban不禁臉頰發燙。


  「哼、哼哼,沒錯,他被我迷得暈頭轉向,寵我寵到不行!Sonny都會打理好不讓我做事,還一直餵食我……」Alban試圖掩飾心虛劈哩啪啦地開講,說著在同住期間Sonny幾乎包辦所有家事。為了不想白吃白喝,Alban提出想分擔一部分家事,Sonny只說喜歡自己做的飯,就變成幾乎都是他在煮。一開始是不想欠Sonny什麼,也想保持完美偶像的親和形象,只是……偶爾看著Sonny吃得臉頰鼓鼓的樣子,胸口會湧出一股憐愛。


  「怎麼樣,他超級喜歡我對吧?」Alban說到沒氣才終於停下,Uki只是用慈愛的眼神看自己。


  「是是是,Alban真的很棒呢。」Uki拍拍Alban的頭,摸頭的力道有種奇妙的即視感……好像不應該是這樣。


  「怎麼了?我拍太大力嗎?」


  「不……沒事。」Alban摀住發燙的臉頰,只不過是他剛剛意識到,這跟Sonny拍拍的感覺不一樣而已。


  「喔……太好了看來他超愛你的,恭喜你終於找到長期飯票了呢。」Uki看著滿臉通紅的Alban,故意用平板的口氣下了結論,Alban卻拼命搖頭。


  電梯門在他們面前打開,搭上電梯後,Uki跟Alban的手機雙雙傳出簡訊聲,Alban反射性地打開簡訊。


  『我已經到了!等一下去休息室找你!』


  太好了!Alban回傳簡訊,正當他想轉頭跟Uki說時,對方也正好開口。


  「A說他被推下樓時沒有看到犯人,後來調閱監視器有看到疑似是嫌犯的瘦長男人,特徵是打扮得全身黑。」Uki把簡訊內容念出來,這是A女星終於鬆口,提供了一些線索給他。


  在Alban跟A女星爆出緋聞後,兩人都分別遇到大小的騷擾,包括Blow Kiss的演唱會遇襲,A也被人推下樓梯。原先A跟公司懷疑是他們公司動手腳,甚至直接拒絕跟他們合作往來,所以突破心房花了很多力氣。最後是Uki跟經紀人一起牽線,才好不容易解除誤會,還順利問到相關的線索。


  「謝謝你Uki!是很有用的資訊喔,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Alban笑著想抱住Uki,對方卻故意甩開他。


  「這種小事很簡單,你就專心找到其他線索,還有給我在下個月演唱會好好表現就好。」Uki輕笑著,在電梯打開門直接丟下他,但Alban沒漏看他嘴角的笑容並跟上去。


  他們一進休息室,就看到Yugo跟經紀人站在桌子前,兩人手抱胸瞪著平板。


  「怎麼了?工作又被取消了嗎?」Uki說的話讓Alban內心一驚,桌上的平板有好幾個被劃掉的行程。


  「你看,就連電線線路都比我們的行程表整齊勒,啊哈哈哈哈哈!」Yugo哈哈大笑,最後又很快地皺起眉頭變成苦笑。


  「雖然有向Fulgur經紀人解開誤會,但還是有很多負面消息跟討論,網路新聞也趁機蹭熱度,一堆捏造的消息都跑出來了……」經紀人隨手點了幾張截圖,上面有抨擊Alban是雙面人,謊稱他在工作現場耍大牌,面對粉絲沒有誠意等,都是跟他現場工作或大頭症有關的消息。看著上面活靈活現的描寫,連他都以為自己就是這樣的爛人。


  「這個報導的寫法,好像他是我的團員或者死忠粉一樣啊,好好笑。」Alban冷笑了聲,卻沒有人接話,大家都是一臉凝重。


  「不能告這些公司嗎?」Yugo先舉手提問,經紀人只是搖搖頭。


  「有很多難以抓查來源,唉……就不知道我們一間小公司,有什麼人眼紅想弄掉我們。」經紀人說的話,Alban又想到那個黑色鴨舌帽的人影,光只是看著他就全身顫抖。雖然做筆錄時他搖頭了,可是現在看著這些報導,他懷疑有可能是那個人,又或許是有好幾個……只是他們有必要這麼做嗎?


  門外傳來敲門聲,於是他們請對方進來。


  「大家好啊──Alban進來了嗎?」一看到熟悉的面孔,Alban立刻迎上前歡迎他。


  「Noah!」Alban衝過去抱住他,兩人開心地搖來搖去。


  「抱歉,我先跟Noah聊聊天,等一下回來喔。」Alban拉住Noah往外走,Uki跟Yugo、經紀人都向他們揮手道別。


  Alban跟著他到Noah專屬的休息室,兩人一進休息室裡立刻擊掌──用他們以前在團體裡激勵團員們的那一套。


  「你還記得耶!哈哈哈!」Alban笑著跟Noah握手,Noah也一起哈哈大笑。


  「你也是啊!都還好嗎?」Noah用力抱住他,兩人像是回到地下偶像時期,幼稚地戳對方腰間逗對方笑。


  「恭喜你擔任直播節目的主持人!」


  「只是代打而已。」Noah不好意思地抓抓臉,靦腆的笑容跟以前一模一樣。


  「代打也代表你們公司跟主辦都認可你啊!」


  Alban拍拍Noah的肩膀,Noah是當初最早離開地下偶像團體的人,在各自出道後就比較少聯絡,由於是他的目標在團體裡最要好的朋友,所以他決定先從Noah手中拿到連絡方式。


  Alban把Noah離開後他跟Ian爭執的事情老實交代,Noah越聽表情越凝重。


  在他們的地下偶像團體解散後,部分堅持下去的人轉戰其他經紀公司,當時最多團員加入的公司,正是Ian現在待的團體Mat-ix。他們公司當然也拒絕跟她們同台與合作,偏偏他以前跟Ian感情不好,這也是為什麼他需要透過Noah牽線。



  「我都不知道走了之後,後續還發生這麼多事……我有告訴Ian你想聯繫他被他拒絕了,是因為這樣嗎?」


  「或許是吧,但我真的需要了解他的近況。」Alban沒有說出真正的目的,總不能劈頭就問那些騷動是不是他做的吧。


  「我有聽Ian抱怨他們團裡最近變動很多,不過……據我從他的團員得知,其實是Ian經常遲到早退。」


  「喔?是內部調整動嗎?」Alban其實沒有關注以前的團員消息,所以在找Noah前,先找了Yotube確認他們團體目前的狀況,發現不少次表演都缺了Ian。


  Noah從以前在團體時個性就很直率又認真,既然他都這麼說了,那就表示Ian拒絕跟他面對面,要想想其他辦法嗎……?


  看他一臉苦惱的樣子,Noah笑了笑。


  「雖然Ian不想跟你談,不過我有找到其他方式……看看這個。」Noah獻寶似地拿出手機,亮出Line對話,聊天視窗顯示對象是Alban也認識的知名節目導演。


  「『偶像聯合大逃殺』那個節目,我打聽到Mat-ix也會參加,我有向導演推薦你們團,說不定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Noah眨眨眼,Alban立刻撲抱住Noah。


  「謝謝你!」只要有能夠面對面的時間就夠了,他絕對能抽出時間,質問Ian從緋聞來的所有事。


  「別這麼客氣,我今天也要拜託你炒熱氣氛讓節目更有趣,我很期待!」Noah笑笑拍了拍Alban的肩膀,Alban看著他,突然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不好意思,Alban在嗎?差不多要準備了……」他們聽見經紀人在門外的聲音,Alban匆匆跟Noah道別,趕緊回到休息室梳妝打扮。


  ==TBC==


  抱歉這篇的Sonny好少~~大家覺得怎麼樣啊~~


  下禮拜也會努力準時更新的(o゜▽゜)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