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Sweet but Psycho[R-18G]

 

       **注意:


       兩人角色詮釋偏向接近Moony跟Yamiban病向,一定有OOC而且還有輕微血腥暴力、非合意性交、偏黑暗向劇情跟路人女性角色,如果無法接受請繞道拜託拜託><


       =================

       =================


  或許他們都瘋了。


  因為太過想要彼此,而不得不陷入瘋狂。


  ==================


  悶濕、黏膩。


  只要動了一吋,身體的鈍痛感與燥熱感便席捲而來。昏暗的地下是被堆放著雜物跟稻草,他僅僅能從被釘死的門板縫隙看見陽光,陽光曬得室內臭氣加劇,混合著汗水、殘存尿液的阿摩尼亞與精液的臭味。


  鐵鍊聲隨著他起身而響起,即使睡在柔軟的床墊上,但糟糕的環境還是讓他全身發癢或疼痛,喉嚨也渴得發疼。


  Alban眨眨雙色的眼睛,身體穿著被刻意換上的寬大襯衫,此時幾個小時前折磨他的男人已經不在,大概是去上班了吧。他拼命伸手搆到被故意擺放到遠處的鐵水瓶,水瓶旁邊有著口服消炎藥跟消言軟膏。他拿起消炎藥配水吃下,過多的水流過喉頭,滑過單薄身體上的傷痕而刺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Sonny就對他有著過多的執著,當他意識到而逃跑時,每一次總是會被抓回來。


  『Alban……你只要答應我不離開,我就不會傷害你了。』


  金髮的男人舔過劃開他肌膚後湧出的一排血珠,笑得無比純真。


  『不、不要……』Alban大叫著轉身想逃,鐵鍊卻讓他撲進男人的懷裡。那雙紫色的眼睛反射著地下室的油燈光芒,閃著危險的光芒。


  『那就沒辦法了。』Sonny笑得燦爛,拿出的小刀折射著冷光,劃開Alban的手臂。即使他知道不過是皮肉傷,但怵目驚心的畫面還是讓他哭喊。


  『嗚……哇啊啊……』


  『沒關係的,Alban……求我啊……跟平常一樣……呵呵呵……』Sonny瞇起眼睛微笑,舌尖舔過傷口的血液,就著血腥味又興奮地親吻他。


  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樣呢?Alban看著Sonny,內心無法停止強烈的悲傷。


  Alban被水嗆掉而回神,他不斷咳嗽而顫抖,水液流到腿間,跟溢出的精液混在一起。


  每次逃跑被抓回來,無論是肉體或精神上的懲罰就再次加重,他現在甚至只能待在這個破爛地下室,只有Sonny的允許才能上樓。


  Sonny刻意降低了空間的舒適度,想讓他求饒、哭著說再也不敢了,但他卻不想這麼做。


  「好痛……」Alban咬牙,擠出軟膏塗抹在肌膚的傷口,又拿了另外一罐扁平狀的藥膏。是平常用的那種,Alban不禁咬牙。


  明知道我會受傷……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下身隱隱作痛,被磨擦過度的陰莖看起來有些紅腫,被過度撐開的後穴脹痛不已,像是Sonny碩大的部位還塞在內部一樣。


  Sonny為了刻意讓他不舒服,不會幫他擦藥也不會清理,懲罰完後就把他丟下,除非送飯才會下來。


  Alban先是用手指插入最深處,忍著痛楚跟羞赧摳出過深的精液,他知道有些根本撈不到,畢竟Sonny會在懲罰他時插到最深處,射在他難以清理的地方。腫脹的後穴被軟膏刺激,Alban只能咬牙忍耐著。


  腦中閃過幻聽,彷彿還能聽見昨晚Sonny在耳邊的囁語。


  『Alban……好可愛……呵呵呵……』


  『咳咳……嗚……不行了……!』


  他被Sonny從身後壓制,四肢著地趴在地上,被銬住的手只能以手肘勉強撐住自己,炙熱的大掌箝制住腰部,迫使他挺起臀部,後穴吞吃著男人完全翹起的陰莖。


  『嗯?怎麼會呢?Alban沒問題的喔,來……』


  Alban不想去意識腦中浮現的畫面,可是手指插入最深處時,卻無法想起Sonny插到最深處的飽脹感,前端的陰莖也悄悄挺起。


  「可惡……」Alban發出小小的嗚咽聲,握住脹痛的性器磨擦,另一手手只努力插進內部碰觸敏感點,但怎麼樣也無法像Sonny幹自己時還要舒服。


  「哈啊……啊啊……」像貓咪發情般的哭泣聲充斥著房間,Alban哭著,抽插的手指卻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只能顫抖著射精。


  「呼嗚……嗚……」看著手上的白濁,Alban重重地往後倒,腳上的鐵鍊也鏗鏘作響,但他意外聽見鐵鍊異於平常的聲音。當他看向腳邊,發現腳鍊在剛才的力倒一扯,牆壁上生鏽的鐵鍊應聲斷裂。雖然腿上還連著一段鐵鍊,可是目前他能自由行動了。


  Alban看了看外頭鑽進來的陽光,Sonny去工作不會這麼快回來,現在正是逃跑的好時機。他的打工也被迫休息好幾天,大學的課也沒去,說不定會有人注意到他的消失……


  Alban躡手躡腳地爬起,從被釘死的地下室出口逃跑是不可能了,唯一的方法就是通往一樓的鐵門……他輕輕轉動門把,竟然奇蹟似地沒有上鎖。


  Sonny不可能會糊塗到忘記鎖門,難不成是被緊急叫回隊裡嗎……Alban輕輕將腳放在階梯上,試圖不發出任何聲音,被折磨好幾天的肌肉隱隱作痛,但不管如何,他一定要逃離這個鬼地方。他寧願睡在打工處或朋友家,也絕對不願意被Sonny抓回來。


  腳步踏上鐵製樓梯時發出細微的吱呀聲,他小心地踮著腳爬上一樓。當他探頭看向室內,客廳內靜悄悄毫無聲響。客廳桌上還放著一份吃到一半的三明治,看來應該是真的被臨時叫回……Alban環顧四周確認沒有人在,眼神卻飄到電視櫃上被按倒的相框,他好奇地拿起來,裡面是Sonny跟那個女人的合照跟一片鳶尾花田。照片裡的他們都笑得很開心,當然,拍照的自己比誰都更理解這件事。


  『一起合照吧,你也來嘛。』女人笑著說,手理所當然地攀上Sonny的肩膀,而他也羞澀地對自己揮揮手,可是自己卻搖了搖頭。


  『不了,我來拍照吧。』Alban僅僅是笑著,拍下了那凝結的一幕。


  Alban放下相框,隨手抓了被Sonny丟在沙發上的長褲,又繼續觀察著周圍,一邊輕輕地走過去。


  再一步、再一步,他就能自由……他預計先逃去打工的地方……


  「你想逃?」


  他聽見冷冷的聲音,在下意識轉頭的瞬間,Sonny從身後把他壓在門板上,一手抓過他的胳臂往後彎。以Alban的力氣並不難掙脫Sonny,可是Sonny卻用對待犯人的方式,硬生生將他的手折在身後,他被迫把頭壓在門板上,身體只能往後翹起,任由Sonny擺布。


  「Sonny……!」


  「你就……這麼想逃嗎?」聲音貼在耳邊,Alban瞬間理解到那些鐵鍊、沒上鎖的門、三明治都只是小道具,他宛如實驗室裡的小白鼠,被Sonny玩弄在鼓掌之間。


  「快住手!放我走啊!」Alban拼命大吼,早就熟知如何制止犯人的Sonny,從背後壓住他的關節,像離水的魚般垂死掙扎。


  「不可能的……無論你逃跑多少次,我都會把你抓回來。」Sonny低聲笑了,鼻尖埋在Alban的頸肩,嗅聞他身上腥羶的氣味,他喜歡弟弟身上充滿自己的味道,像是對眾人宣告──他是屬於我的。


  Sonny的手掌一點一點探入Alban寬大的襯衫,指尖彷彿細數著在他身上製造的傷痕,並湊近他的臉頰,印下一個個溫柔的親吻,Alban卻不斷地顫抖。


  「還很柔軟呢……」Sonny探索玩他的身體後,手掌伸進Alban的褲頭,略顯冰冷的手指探進柔軟的後穴,Alban不禁打了個寒顫。


  「不、不要……嗯……」


  熟悉的觸摸挑起身體的敏感點,Alban能感受到體內又徐徐醞釀著熱度,大腿也發著抖,像是推拒、又像是渴求般迎合他的挑逗。


  「Alban……」


  Alban聽見Sonny喊他名字的聲音變得甜膩,接著炙熱的硬物物貼在穴口,想起那是在昨晚在後穴暴動的陰莖,Alban不禁舔了舔唇,但這樣不對……他們不該做這種事。


  「求求你!快住手!」Alban大聲尖叫,Sonny終於停下動作。


  「Onii……放我走吧,要是被未來的大嫂知道……她會怎麼想?」Alban感受到了Sonny的力道鬆開了一些,他知道Sonny動搖了,畢竟Sonny並非真的想折磨自己,這些不過是想逼迫自己留在他身邊的手段而已。


  Alban逼迫自己擠出笑容,所有一切的一切,就是在他知道哥哥的婚約之後──那天Sonny羞澀地說,他會跟之前帶回家的女性結婚,這樣就能給Alban一個溫暖的家了。


  他們的確先是在重組家庭後成為兄弟,卻又再次失去了雙親,最後由Sonny將他撫養長大,卻對於無法給Alban真正的家而始終耿耿於懷。Sonny告訴他,這樣家裡就會有Sonny跟他的另一半,還有Alban跟一隻可愛的柴犬,他們就能永遠再一起了。


  但那些根本不是Alban想要的,從他懂事以來,一直都只要Sonny就夠了,他不需要Sonny為自己組成什麼「溫暖的家庭」──那種溫馨到令人噁心的存在。


  Alban忍耐著顫抖的聲音,又繼續說下去。


  「啊哈哈……Onii……我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想當你的弟弟!你沒想過我逃跑的理由嗎?我一點都不喜歡你,不喜歡,討厭!」Alban壓低聲音吼著,彷彿貓咪拼命伸出爪子,用他唯一的武器傷害Sonny。


  明明Sonny看著自己時,眼裡滿滿的都是喜歡兩個字,可是現在卻轉頭告訴他,他要跟別人結婚了。Alban不想祝他們幸福而逃跑,哥哥卻追上來,甚至不惜監禁自己,利用肉體的快樂與痛苦想讓他屈服。


  他聽見Sonny低低的笑聲,Alban轉頭一看,只看見他的笑容充滿酸楚,眼眶卻逐漸蓄積淚水。


  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表情,他只是清楚自己對Sonny的獨佔欲,所以才成全他們而離開的……不是嗎……?


  「如果你還是要逃,我只能讓你死了。」Sonny掐住他的脖子,紫色的瞳孔裡倒映著Alban恐懼的表情。


  「這樣,你只能永遠屬於我。」Sonny放鬆原本抓緊Alban的手,轉而兩手掐住他纖細白皙的脖子,虎口逐漸往內掐緊、加重力道。


  「咳……!Sonny!」Alban拼命在Sonny的手臂劃下血痕,可是卻因為呼吸越來越稀薄而眼前冒出點點黑影,Sonny只是笑著流淚,加重的力道一點、一點往內緊縮。


  「不……Onii!」Alban擠出了生理性的淚水,滴在Sonny的瞬間,他卻突然鬆開手──衝入氣管的空氣迫使他瘋狂咳嗽,Sonny再次將他壓在門板上。


  「放開我!嗚……!」Alban聽見外頭的汽車聲,在他想推開Sonny的瞬間──門鈴聲響起。


  「門鈴……」Alban還想掙脫,Sonny只是摀住他的嘴。旁邊的大門監視面板跳出畫面,顯示外面的人是Alban打工超商的同事。


  「Alban Knox在嗎?我是他的同事──」


  「嗚……啊!」Alban想要呼救,性器猛然插入他的體內。強烈的飽脹感讓他想尖叫,卻還是硬生生吞回自己的嘴裡。彷彿要被燙傷的熱度讓Alban瞬間絞緊肉壁,卻還是無法抵禦陰莖重重頂到最深處。他只能踮著腳,屏住呼吸迎合身後男人的律動。


  「大聲呼救啊,這樣所有人都會知道我們的關係……呵呵……」Sonny似乎豁出去了,貼在他的耳旁輕聲說,Alban輕輕地呼吸,卻還是無法控制地發出斷斷續續的嗚咽聲,


  「Alban? 」外頭的同事還在呼喊著,可是越逼迫自己不要在意,全身的注意力就更集中在肉穴裡抽插的硬物上,濕黏的聲音彷彿近在耳邊,更害怕被外面的人聽見。


  不、不行……一定要打發他走!


  「啊……抱歉……我在撿東西……」Alban對著對講機調整著呼吸跟口條,維持跟平常一樣的聲音說話,身後的Sonny沒有放過他,勒住他的腰,刻意用力撞擊著他的肉壁。翹起的龜頭對準前列腺戳弄、碾壓,Alban摳住門板的指尖甚至用力到摳出血絲。


  「你沒事吧?你哥哥說你發燒請了好長的假,我有點擔心所以來看你了。」


  「嗚嗯……咳咳……我已經好很多了,再幾天就會……回去……嗚……啊……」Alban聽見自己的聲音越來越不穩,Sonny卻無視他的聲音,故意又往裡面一頂,讓他不穩地撞到門板。


  為什麼呢,為什麼這時候還是如此激烈的渴求我,這樣會讓我放不下的啊……Sonny……


  Alban忍住快要化為眼淚的鼻酸,死命穩住呼吸,聽著外頭同事的回應。


  「聽起來很嚴重呢,那我慰勞品放這邊,你要多保重喔。」同事狐疑地看著門口,最後才轉身開車離開。


  「好乖……我的Alban……」


  「啊……!嗚嗯!」


  Sonny不給他休息的時間,更加使勁撞擊Alban結實的臀部,發出清脆的拍打聲,Alban僅能拼命忍耐著痛楚,他知道這時候即使哭喊著,Sonny也不會手下留情了。


  「我快要……嗚!」Alban眼前的白光逐漸擴大,後穴被緊緊頂住前列腺,他感覺腳趾不受控制地蜷曲,最後他繃緊臀部,將一道道白濁的液體射在門板上。


  「我也……嗚……!」Sonny重重頂進甬道,熱燙的精液也射進剛高潮過的體內,Alban反射性地收緊後穴,卻無法控制精液緩緩溢出。


  Sonny終於抽出陰莖,Alban無力的身體被從後頭緊緊抱住,毫無力氣的他只能倒在Sonny身上,突然有水珠滴落在臉頰上。當他睜開眼睛,那雙紫色的眼睛裡流下如水晶般的眼淚。


  「求求你,我已經取消訂婚了……Sonny輕輕撫摸Alban脖子上暗紅的勒痕,眼淚無法控制地滑落。


  「對不起,我現在才發現我只要Alban,Alban才是我最重要的人,請留在我身邊……」


  Sonny雖然哭泣著,又像壞掉的玩具不斷發出笑聲,他皺著眉頭看向自己,在他面前又哭又笑。


  啊,他就是想要這個。


  Alban捧住Sonny的臉頰,舔去他的淚水,鹹澀中有著如蜜一般的滋味。像極了他曾流浪在街頭時,看到哭泣的男孩被安慰而擁有的棒棒糖,那樣甜美的味道。


  不是笑、不僅僅是疼愛,而是為了自己無法控制的癲狂與淚水。


  那是僅僅為了他一人,才會出現的情緒。


  「Onii……不要哭啊……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的!」


  Alban笑著抱緊Sonny,看著他哭泣的表情而臉頰發燙,嘴角無法克制地上揚。只有讓Sonny享受追逐獵物的快感,才能永遠讓他的心留在我身上。不枉他一再相逼,才讓Sonny了解──我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讓我在你身邊,至死方休。


  Alban親吻著Sonny,欣然接受他在自己脖子上,套進屬於他的枷鎖。


  ==================


  陽光從落地窗照進便利商店的櫃台,一頭褐髮的青年穿著超商制服,正勤快地整理著架上的貨品,另一名員工叫住他。


  「喔!看起來氣色不錯,有好好休息吧?」同事揮揮手跟他打招呼,總是親熱打招呼的Alban當然也給予回應。


  「喔,我哥哥有好好照顧我,沒問題啦!」Alban笑著瞇起一對月牙般的眼睛,手不自覺地摸著脖子上的黑色頸鏈。


  「那是什麼?新的流行?」同事好奇地端詳著他的頸鍊,粗得就像是平常給寵物用的那種項圈。Alban的指尖滑過柔軟的牛皮,異色的貓眼四處轉了轉,像是考慮要說出些什麼,最後再次露出燦爛的笑容。


  「對,是裝飾品喔……哥哥給我的。」Alban看著頸鍊,眼神溫柔得讓人臉紅,同事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


  「好羨慕啊,你跟哥哥感情真好呢,要好好珍惜喔。」同事說完就走,在瞬間Alban笑了出來。


  「Onii……他只是同事,沒有想追我喔……不用擔心。」Alban對著頸鍊說話,最後親吻了一下鍊子。


  「我今天晚上會乖乖的,所以你也要乖乖等我,好嗎?」


  頸鍊當然沒有回答,Alban卻能想像另外一端,Sonny正監聽自己的一舉一動。Alban輕輕拍了拍頸鍊,回到工作崗位上時,臉上仍掛著無比溫柔的笑容。


  END


  ===============


       雖然大家應該是想看Sonny怎麼色色的玩弄跟監禁Alban,只是我在另外一篇Toxic寫過類似懲罰劇情,這次比較想以Alban視角出發+他也很病的詮釋,也想寫Sonny可憐兮兮的劇情等就...變成這樣的OOC八點檔了唉呦....

  

      通常寫這樣的劇情我會忍不住加很多前因後果,故事會變得過度嚴肅或者太長,這次試著把這些控制在最小範圍內,不過還是爆字數了哈哈哈。寫完想說要不要分上下集,但總覺得會打斷情緒所以還是一次放了,

     

      希望你會喜歡~✧*。٩(ˊᗜˋ*)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