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香蕉牛奶(R-18)

這篇背景請延續培育理想香蕉跟番茄篇XDDD

其實沒看過也沒關係,反正是香蕉變成人的故事,不過這次更腦洞,整篇都在嘿嘿哈哈的一篇~~~XDD

未滿18請自動左轉,大家要當好小孩喔,謝謝~~~


======================================




「新產品,香蕉牛奶!想在家中有一隻奶牛嗎?那就請打我們的電話訂購:09XX-XXXXXX~」

「香蕉牛奶?」

他看著傳單,但上面的傳單除了聯絡電話以及文宣之外,並沒有其他訊息。

他記得公司曾經有人買過類似的產品,但這個傳單顯然不是那個香蕉公司所開發的,因為連公司名都沒有。

雖然如此,價格幾乎是原本開發公司的一半。這讓他感到有些想買回這個產品,畢竟自己也孤家寡人了二十五年…….卻因為太過於風流一直沒有找到真心相處的夥伴。

「那就決定訂購一個吧。」他這麼說並打了傳單上的電話,以超乎想像的便宜價格買下了一支香蕉。

『那麼貨品明天晚上將會送到您的住處,請儘快享用,謝謝!』對方的聲音聽起來頗雀躍,這讓他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不管怎樣,這樣就會有個可愛的小東西可以好好使用了……

------------------------------------------------------
訂購後的兩天內,公寓管理員在下午時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有一個大包裹要我親自去管理員式拿取。

這家公司動作也真快,於是下午我便用身體不適的理由早退回家拿包裹。

一進管理員室,發現包裹大的嚇人,不過重量倒是沒有很重。

管理員用狐疑的表情看著我,我只好乾笑著說老媽又寄太多東西給我了。

回到家馬上打開包裹,裡面有個粉嫩可愛的小男孩閉著眼蹲在箱裡,旁邊還鋪著
滿滿的充氣殿跟泡綿。

說明書上寫著:「此產品為求培養快速,因此非香蕉型態開始培養。但請記住讓
小香蕉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主人,以免被其他人奪去。請用你的愛培養小香蕉,讓
他成為可口的香蕉牛奶~」

其他注意事項大多是如何清洗香蕉,不過都跟人類大同小異所以什麼問題。

「然後等待兩個小時,等小香蕉將體內的凝膠排洩完後,便可得到一隻有著豐富
精液與牛奶的小奶牛香蕉!」說明書最後上面寫著,看來必須先排出香蕉身體裡
的凝膠才能「使用」。

「精液與牛奶切換,牛奶等於是尿液,而切換到精液時則必須依靠主人排出(雖
在太滿時也會溢出,但是量不大)還請各位主人們要多注意小香蕉的排泄狀況,
不要太激烈玩壞小香蕉們喔!」我再次拿出說明說往下看,後面接著寫到……

「當然主人能夠幫著小香蕉排泄是再好不過了,請盡量幫忙小香蕉排出尿道中的
凝膠,以儘快享用小香蕉的牛奶呦!」

看完說明書後我將箱子拆開並將訂購的「香蕉牛奶」抱出來,把它安置在床上。

毫無衣料遮掩的身體躺在柔軟的床上,他身體嬌小且柔軟,皮膚也白嫩透明。

……果然訂這個是訂對了呢。

我打量著他的身體,抬起他的生殖器一看,果然尿道口被凝膠塞得很密實。

「嘿,起床囉。」我輕拍他的臉頰,試圖讓他清醒。

不清醒調教過程就不有趣了,不是嗎?

「嗚……」他慢慢地動了動身體,接著睜開眼。

「主人……」圓滾滾的眼睛還含有些許淚水,他挪動小小的身體用力抱住我。

我尋找著切換精液跟牛奶的開關,於是上下撫摸著他的身體,他也因為我的觸摸
而身體開始泛紅。

「嗚…..嗚嗯……主人…..

終於在他的睪丸下面找到小小的切換開關,我把玩了下他小巧的睪丸之後,拿出
箱子裡附贈的按摩棒。

「主人現在要幫你排出裡面的凝膠,要忍耐喔。」

「主…..主人……我好怕……」他微微哭叫著,褐色柔軟的短髮在棉被上也跟著
晃動。

「乖,不要哭,一下就好了。」我試圖按摩棒插進小香蕉的後穴,卻發現因為緊
張他沒辦法將按摩棒插入。

「不要……我好怕……」沒辦法,只好想辦法幫他放鬆了。

我抬起他的大腿,讓他呈現小朋友包尿布的姿勢。

「自己抓好大腿,主人說好你才可以放下。」

我將手伸進他兩腿之間,後穴呈現深粉紅色,我慢慢地移動手指進入他的穴口拉
開,從箱子裡拿出附贈的潤滑劑(真是要什麼有什麼。),擠出一些進去他的後穴。

「啊……好冰……

他不舒服地喃喃著,身體因為姿勢不斷微微顫抖。

進入一指之後慢慢地進行活塞運動,他的表情不像剛剛這麼痛苦,反而感覺到摩
擦的快感。

「好……好奇怪喔……呀!」我在他還沒說完之前,再度塞進另一隻手指,撐大
的觸感令他小小地哀號了一聲。

「凝膠流出來了呢。」

塞在尿道口的凝膠緩緩地滴了出來,不知道凝膠目前有多少,但我繼續加入了第三根手指用力摩擦著他的穴口。

「嗚……嗚嗚………..好舒服……」他瑟瑟顫抖,凝膠流出的速度越來越快。

「看來要將凝膠排完還要一陣子呢。」我加快了手的動作,強迫他被快感籠罩。

「塞進去囉。」我拔出手指,拿出塑膠制的按摩棒塞進他體內,開啟震動開關。

「啊!啊啊啊……」他忍不住縮起身體,趴在床上不斷地呻吟。看著粉紅色的按
摩棒在他粉紅色小穴中竄動,我努力按耐自己想撲上去的心情。

看著床上蠕動的孩子,原本如牛奶般粉嫩的肌膚逐漸染上如櫻花的深粉色。

「主……主人……好難過……」他哭泣著,尿道口的凝膠黏稠地滴在我剛鋪好的
床單上。

「真濕呢,到底灌了多少凝膠呢?」在按摩棒兇狠地攻擊他找的敏感點時,我將
他抱起來,用手直接搓動著他柔軟的前端。

「呀!嗚哇……」他似乎忍受不住搓動的快感,引發了一波小高潮,被射出的少
量凝膠散落在床上,以及我的衣服。

「舔乾淨。」我命令他將我被弄髒的上衣舔乾淨,他乖順地趴下,用舌頭一下下
地舔著衣服。

按摩棒讓小香蕉白嫩的屁股一震一震,看起來可口不已。於是我將小香蕉趴到自
己身上,輕輕地將按摩棒拉出體外。

「呀……呀啊啊啊!」我強行將插在他臀部的按摩棒拉出體內,令他再次體驗到
小高潮。

「呀嗚!主人!」他氣喘吁吁地哭喊,我則是拉開拉鍊,要他幫我舔。

「嗚嗚……」他乖乖地將我的那個塞進嘴裡,並用喉嚨按摩著我的前端,差點害
我射出來。

「真是隻好小牛啊,真乖。」我再次將手指刺進他的體內,早已被按摩棒插了一
會兒內壁已經有些鬆軟,所以三隻手指一下就進去了。

「嗚……嗚嗚………………」他嘴裡含著還是不斷哭泣,連看都不用看,從
觸感我就察覺到小香蕉滴出來的凝膠早已溽濕了我的大腿。

在我不斷地用手指玩弄著他的後穴時,他也用嘴幫我舔著,我在快要忍耐不住之
時將他推開。

「主人…..?為什麼不給我喝精液?」他哭泣著,不斷在我身上蠕動,然後試著
找到舒服的位置抱著我的身體摩擦。

「不喝主人的精液會死掉……」我嚇了一跳,不過還是先勸說他排出體內的凝
膠,以免在他高潮時讓堵塞的凝膠傷害他的性器。

「嗚…..嗚嗚……好難過喔……」他哭著說,並不斷地將身體靠進我。

「乖一點,幫你弄出來喔。」

我不斷上下搓揉著他的前端,來回在前端與連接著的睪丸揉捏著,並開始試探著
會陰部位,讓他驚叫哭泣著。

「好棒…..主人…..還要……」他再次鑽進我懷裡低頭含著我的,並用力吸吮想強
迫我射出來。

「喂!」我想拉開他卻被他緊緊含著,我只好再次攻擊他的敏感點,除了他的前
端之外,接著蹂躪他的乳頭。

小小粉嫩的乳頭被我拉扯著,薄嫩的胸膛越發粉紅。

他終於忍不住吐出了我的,然後哭著將乳頭靠近我的嘴唇。

「主人……幫我……」我看著他主動靠近的胸口,於是低頭吸吮著他的乳頭,他
好像很喜歡被吸吮的觸感,在我右手的玩弄下,他忍不住再次射了出來,滿滿的
凝膠從他的尿道流出,還有幾絲黏稠地掛在他的頂端。

「呼嗚…..好舒服喔…..」他頂著染著粉紅色的臉頰,眼神朦朧地看著我。

「凝膠還有嗎?」我搓動著他的前端,讓他再次排出部分凝膠。

……好像還剩一點點…..」他扭動著身體,用臀部摩擦著我的下體。

「主人……後面……後面好難過……

他似乎不敢隨便幫自己手淫,痛苦地看著我。

「幫……幫我……我還要……」他哭喊著,垂掛在前端的凝膠不停流出。

……」我刻意將手指再次刺入他體內,以隱瞞自己早已蓄勢待發,卻引來他不
滿的哭聲。

「不要!不要手指頭!」他哭著忍受體內因我手指引起的高潮,抓住我手臂的手
指用力的讓我疼痛不已。

「不然想要什麼?」我刻意地問他,不讓他看見我早已準備好的樣子。

「想要這個……」他握住我的,露出害羞的模樣。

「哪裡想要?」我故意裝做不知情,強迫他說出來。

「這…..這裡……」他背過身去,抬起臀部後回頭看著我。

他的下體早已溽濕,粉色的臀部不停散發出情色的氣息。

「哪裡?」我再次將手指伸進那個部位,他卻生氣地哭了出來。

「這…..這裡啦!」他指著哪裡,哭的泣不成聲。

……別哭了…….」我趴伏在他的背上,背後位深深地進入了他的後穴。

「啊……」他止住了哭泣,好不容易進去了半截,我開始緩緩地抽動。

「嗯…..嗯嗯……好棒喔……」他吐出軟軟的喘息聲,刺激了我下半身的動作,我開始用力地突進他的身子。

「啊!嗚嗚……」我大力地移動讓他的身子不住地往前,也讓他的腰部無意識地
配合我的動作。

「你的腰……真棒……」我用力在他的後穴激烈地撞擊著,他軟嫩卻有彈性的後
穴緊緊夾著我,我刻意地撞擊著,尋找著他的前列腺。

「嗚嗚……主人不要亂說……」他擺動著腰配合我的移動,然後突然的打了個顫。

「嗚啊………..好奇怪……」他似乎排出了最後的凝膠,後面接著和透明凝膠
不同的乳白色

「是這裡啊。」我笑著,壓住他的腰狠狠戳刺著那一點。

「嗚啊!啊!啊!不要!」他扭動著腰部想逃,卻不知這只是給我更多的刺激感。

我從他的腋下抬起他,強迫他用正面位的姿勢看著我。

「嗚嗚嗚……主人……不行……」他想拉開我的手,我卻不為所動。

我再次插入他的身體,狠狠地坎入他的體內。手則是激烈地搓揉著他的前端,想
強迫他射出來。

「哇啊啊啊啊!不要!啊嗯……」我硬是不理會他的掙扎,用力咬著他的乳頭。

下身猛烈的運動讓他全身顫動,我的陰莖不斷強烈地攻擊著他的敏感點,讓他忍
不住地哭泣著。

突如其來地被我狠狠摩擦乳頭,他冷不防地抽動然後大量的精液在此刻飛濺出
來。

「嗚…..……嗚嗯……」身體在一瞬間癱軟了下來,但我還是抱著他不讓他離
開。

「主人…..主人不要……!我才剛……」我無視他的話,在他濕熱敏感的體內用
力摩擦著,膨脹的陰莖不停戳刺到他的敏感帶,瞬間的夾緊令我不住體內的高潮。

他的後穴吸吮著我的陰莖,我使勁捏住他的臀部讓夾緊加深,舒服的另我讓不住
激射在他的體內。

「啊!啊啊……」我併射的精液令他再次達到高潮,他不停地發著顫,前端再次
流出大量的精液。

……舒服嗎?」我繼續留在他的體內,享受著餘韻感。

「主人…..好舒服喔……」他微笑地看著我,然後貼近我的胸口。

看來買這個產品真是買對了…….

「要再一次嗎?」我再次用陰莖輕輕戳刺他的體內,色情的隱喻令他兩頰泛紅。

「嗯……」他夾緊了體內的我,送上一個輕輕的吻……



-------------------------------------------

無數個早晨都是這樣開始的,但這次早晨我卻多了個可以製造美味牛奶的寶
……

「小牛,我要喝牛奶當早餐。」我坐在餐桌上看報紙,向在廚房清洗餐具的小牛
這麼說。

後來我將他取名叫小牛,從牛奶的意思而來。小牛可愛的個性令我不能不能愛
他,除此之外他相當會家事,讓我能舒服地享受家庭的溫馨…..還有他的身體。

……主人……」小牛圍著圍裙從廚房走出來,將手上的透明杯子放在桌上。

「主人……馬上給你小牛的牛奶……」他泛紅的臉頰,緩緩將下半身的衣物脫
下,然後慢慢地將杯子對準他的前端。

「等一下,我想直接喝。」

小牛聞言臉泛紅的不像話,但他還是溫順地讓我抱起。我讓他大開著腿坐在餐桌
上,要他自己把前端遞進我嘴裡。

「主…..主人……請用……」他將粉嫩的前端輕輕接近我的嘴唇,但我糾正他的
措詞。

「好小牛要說正確的話,主人教你的都忘記了嗎?」我故意引起小牛的不安,小
牛只好再次張開腿,遞出陰莖,紅著臉說。

「主人……請享用我新鮮的牛奶……

「很好。」

他兩手捧著陰莖,令我方便舔舐他的前端,在我舔的時候他不斷發出喘息聲。

「嗚…..嗚嗚…..

我使勁地吸吮著他的陰莖,好讓我早點享用他熱呼呼的牛奶。

我一手揉捏著他喜歡的地方-乳頭,一手則玩弄著他的睪丸跟會陰處。

「主人….主人……牛奶要出來了…….啊嗚!」

嘴裡熱騰騰的牛奶湧進來,我啜飲著他的牛奶,等到不剩任何一滴之後才舔遍他
的陰莖,讓他從我嘴裡出來。

「呼嗚…..主人……今天上班也要加油喔!」他氣喘吁吁地攤在餐桌上,我笑著,
然後將他睪丸上的切換器從「牛奶」轉成「精液」。

「主人……你明明知道這樣我就不能尿尿了……」他哭著看著我,因為如果把小
牛的開關從「牛奶」轉成「精液」,加上他不能自己手淫,等於要等我下班才能
解放。

「好小牛,你要知道主人可不願意浪費你任何一滴呢。」我笑著說,幫他把褲子
穿了回去。

他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站在小凳子上幫我穿外套。

「主人,路上小心……」他微笑又微微痛苦地看著我,我則是在他嘴上親了吻之
後,緩緩走出房間。

晚上要用什麼方式玩弄小牛呢……..



-----------------------------------------------------------
「新產品,香蕉牛奶!想在家中有一隻奶牛嗎?那就請打我們的電話訂購:09XX-XXXXXX~」

「組長,這個『香蕉牛奶』會紅嗎?為什麼他不能用我們公司的名稱啊?」

長髮的組長緩緩地說:「這種產品是要滿足特殊癖好的人,但要又避免我們公司被抓,只好出此下策了。」

「組長你看,那個XX公司的總經理下訂了耶!」

組長看了看螢幕陰險地笑著說:「頡頡頡……看來我們可以拿這個當把柄強迫他
投資我們公司了……

「組長……你該不會是為了增加公司經費才這麼做的吧?」

「你說呢?哈哈哈,這下我們家的香蕉生產線就不用愁啦!」

無言的組員只好默默地看著組長發瘋……

不過這種以色情為賣點的香蕉,真的讓人也好想要一隻呢…….

你也想要一隻嗎?歡迎來電訂購!



END


 =================================

這篇雖然是舊文,但我很喜歡,還有這篇文章是在充滿學術氣息的圖書館裡寫的XDDDDD

一邊寫一邊很怕,一邊又覺得這兩個傢伙怎麼還沒做完XDDD

希望大家喜歡~~看了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