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轟出]Happy Birthday Wedding

轟生日紀念文章

交往前提

時間軸是已經搬入宿舍後

==========================

今天是轟的生日,而在前幾天晚上他在轟的房間溫習時,轟就向綠谷發出邀請。

『生日那天……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轟平常就沒什麼表情,但綠谷想著除了上上星期去見轟的媽媽,還有上星期去見綠谷的媽媽之外,很少看到他用這麼慎重的口吻向綠谷說。

『當然可以啊!這次也是要去看轟的媽媽嗎?』

『……去了你就知道了。』轟似乎不想多談,而綠谷則是一臉狐疑地看著他,之後看轟怎麼都不想說的樣子,綠谷只好不解地離開轟的房間。

『發生了什麼事……』綠谷想著轟的行為也跟平常一樣,最近交往也算蠻順利的……就在他腦中浮現兩人的親吻時,又不自覺地紅了臉頰。

不不,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對方可是轟耶,連要吻自己都要事先問搞得綠谷很害臊的、純真的轟耶,一定不會發生什麼壞事的。

綠谷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忍不住瞪大眼睛、擔心的一夜未睡,而當天生日的一大早轟就來接他了。

「你的眼睛怎麼了?」轟捧住他的臉頰看著他的眼睛,不好意思的綠谷馬上推開他。

「沒沒沒沒事啦!是轟君想太多了!」綠谷一再強調,轟才終於放心地放下手。

「那就好。」轟此時雖然面無表情,但綠谷可以感受到他心情因為這句話而變好。

「那走吧,有點遠,要搭電車去。」

「好……」綠谷又忍不住胡思亂想,這個距離也有可能是去老鼠樂園,但如果是去什麼可怕的地方……可是看著轟放鬆的表情卻又似乎不是這麼回事。

他們換了好幾趟電車,最後再慢慢步行到目的地。

走在街道上,一月的季節只有蕭瑟的風跟枯葉,不過今天天氣相當好,正是久違的冬季暖陽。他跟轟一路上有點沉默,中間只有交換了天氣跟課堂上的訊息,以及轟幫他調整圍巾而逗留的幾分鐘而已。

「轟……還要很久嗎?哇──」綠谷還沒有問完,轟就停下步伐,眼前是學校女孩子曾嘰嘰喳喳討論過的露天婚禮舉辦的地點,看庭院外圍著熱鬧的人們,今天似乎正在舉辦露天婚禮,新娘在冷颼颼的天氣依然不畏寒冷地穿著美麗的婚紗,向新郎笑得嬌艷動人。許多人似乎也被這場婚禮吸引而圍觀著,而他跟轟也不例外。

「好像可以觀禮耶。」綠谷沒看過太多次露天婚禮,有點興奮地跑過去,而轟則跟在他後面往裡面看。

目前似乎進行到證婚儀式,新郎新娘站在證婚人面前,對看時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願意與他攜手,直到離世的那一天嗎?」神父的聲音和緩地詢問著新娘,新娘羞澀地說著我願意,而賓客也都屏息地聽著婚禮誓詞的進行。

這時候他突然感覺到手上一股溫暖,轟突然拉住他的手,還沒理解狀況的綠谷轉頭看向他,只看見他寵溺的眼神。

「我願意。」轟小聲地說,讓綠谷瞬間炸紅了臉頰,而在神父接著詢問新郎是否願意時,他只看見轟異色的雙瞳凝視著自己。

「我願意……」他只感覺到說完的同時,心臟好像要撞破他的胸口,手也不自覺地發熱。轟輕輕拉近他的距離,低下頭。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神父的聲音落下時,賓客隨著新郎新娘的親吻而歡呼拍手,誰也沒有注意到偷偷在角落觀禮的兩人,同樣交換誓言的親吻。

「我愛你,綠谷。」轟說完笑瞇了眼睛的模樣,綠谷訝異地看著他,然後害臊又不滿地開始嘟嘴碎念。

「你就是為了這個特地來一趟?」綠谷想著轟從上上星期開始跟媽媽,還有自己跟轟媽媽見面,突然恍然大悟。轟又回復了面無表情,但臉頰佈滿了紅暈。

「對不起,很幼稚嗎?我只是希望……可以在這一天跟你說這句話。」轟真摯的眼神讓綠谷又感到臉頰熱度上升,然後又再一次握緊綠谷的手。

「等我們20歲的時候,就結婚吧。」

「這種事……早點跟我說啊。」綠谷還沒說完,而轟低下頭想再次親吻他的頭髮時被綠谷推開。

「笨蛋,生日快樂。」綠谷主動拉住他的衣領然後親吻他,只不過是一個很輕柔的吻,卻讓兩個人臉頰泛紅的像要出血一般……綠谷拉著轟的手,扭曲的手上有著傷痕,而轟則像是要包覆那些傷痕一樣,緊緊地握著綠谷的手掌。

「而且慶生要慶祝的是壽星啊,這附近有一家麗日推薦的草莓蛋糕,我們一起去吧。」

轟看著綠谷的笑臉以及提議時生動的動作,又覺得身體一鼓譟熱,就好像是身體的調節器壞掉一樣。

「嗯。」

或許他要永遠跟這種調節器壞掉的感覺,處上一輩子吧。轟再感覺到自己臉頰又開始熱脹之前,迅速地又給了綠谷一個吻。

END

===================
Episode

「我以為你要帶我去見奮進人先生呢?」綠谷切下一塊草莓蛋糕餵給轟,再笑著把他嘴上的奶油抹去,而轟聽完綠谷說的話,用冷酷的口氣說:

「我結婚才不要邀請那傢伙。」

END


==================================

轟焦凍生日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