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男孩們的戀愛 1







作者: 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譯者:李芝慧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8/30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硬派的學年主席‧豪與美人系帥哥悟,都超喜歡少根筋&平凡的同學凪。即使2人告白了,但無法做出選擇的凪,決定「3人一起交往」,兩人聯手讓身為處子之身的他高潮不斷。

  雖然悟和凪發生關係時態度溫柔,但過去的記憶卻讓他動搖。那是過去擔任讀者模特兒時代不斷被朋友們輪姦、威脅的記憶…。

  察覺悟〝想被擁抱〞心情的豪,內心開始產生動搖──?

=================================

       剛剛查了一下同作者的作品《漂亮的蔬菜》,這個月份就要出最後一集拉!大家再等我的心得啊~前兩集可以看這裡:《漂亮的蔬菜 1》《漂亮的蔬菜 2》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故事,《漂亮的蔬菜》第一集也相當耐人尋味,作者是個很擅長延伸角色情感,而且他的設定老梗中帶有新意,所以這本我也蠻期待的

       原本以為會是一般的3P漫畫,也就是兩王搶一后並取得平衡的劇情,不過依目前看來主角好像是悟啊!故事從悟跟豪都喜歡凪開始發展,也漸漸深入悟其實比看起來對情感更膽怯,而在即使凪願意接受他們兩人,悟卻漸漸對於三人的感情感到退卻,原因就在於他過去擔任模特兒時苦痛的記憶......

      我覺得作者相當擅長於描寫情色畫面的濕黏與恰到好處的情色感,而且角色的行動跟想法都能夠從簡單的篇幅體現出立體感,也讓讀者可以很快感受到角色情感,故事中還有描述到悟的過去與家庭,也讓讀者知道他看似渴愛,但其實相當害怕且逞強,也是因為他的家庭與被輪暴的過去......

      而且這一次的故事也剛好停在很弔胃口的地方,也讓我很在意到底三人的情感會不會有變化。不過目前看來另外兩人雖然也有體現出他們的想法,但是並不多,希望第二集可以盡量多多描述到這點~ 本書推薦給喜歡3P(偽)、喜歡綿密而且清新的肉的讀者~~ 期待下一集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