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漂亮的蔬菜(03)完





作者: 松本ミーコハウス

譯者:和靜清寂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7/09/14

推薦星數:★★★☆(三顆半星)







文案:
        太郎跟學生時代有所關係的學長重逢了。
  學長是個有虐待狂傾向,
  從以前就發現太郎被虐傾向性癖的男人,
  現在則是大出版社文藝雜誌的編輯。
  對於學長正對胃口施虐的挑撥,
  太郎無法隱藏住興奮,
  但身體尋求「希望你欺負我」的只有治樹……?

  「不可以!
  要當主人也是由我來當!
  不會是學長!」

  年下爽朗S ╳ 樸素但淫亂的M,
  情色的愛,
  完結的第3集!

本書特色
    
  ☆甜蜜而刺激的輕度SM體驗。
  ☆分量飽足的情慾場面,加上觸動人心的心境變化描寫。

===========================

      該怎麼說呢,這套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第一集真的很有趣,重點平均地放在食慾(蔬菜)與性欲上,但從第二集開始拖戲就算了,第三集連蔬菜都不見了(遠目) 這集的問題延續第二集,雖然中間出來了學長看似會協助劇情,但就像學長自己在故事中說「我不過是那兩人的調味料而已」,學長可以讓我們瞭解太郎為什麼變成M的過程,並且從學長的角度去看太郎的轉變,但實際上很明顯這個角色就是來稍微故事變化一下,雖然變化不大。

      此外,第三集算是將太郎的故事收尾,讓他從沒用的作家如何振作,並且與治樹好好在一起的經過。但治樹那邊的故事幾乎沒有再好好交代,原本是菜販兒子的設定跟第一集的衝突也變得可有可無。雖然兩人最後還是經由肉體修成正果,可是故事最後感覺偏離了標題「漂亮的蔬菜」,我覺得非常可惜。

      雖然這本還是有大量可口美味的肉跟輕微的性虐,但都沒有第一集來得深刻。目前松本ミーコハウス另一本作品《男孩們的戀愛》也有個很棒的開頭,希望不會像這本一樣後來變得拖戲又有點可惜的收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