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4]來場感謝!!

謝謝大家昨天參場!! 然後我快累死了XD(也太快講)

早上匆忙出門跟基友會合,然後我遲到了(哭泣),然後快速地跟基友一起擺好攤子~~ 不過右下角的本本不是我的XD



然後我到快結束的時候,才發現我忘記寫每一個刊物的價格(看遠方),然後早上都是我在顧攤,看到好多讀者真是感謝UVU

然後場後通販我會先登記數量,之後可能會視本數開Booky或者自家通販,由於Faded跟Big Bite!雖然也有剩,但他只有50元會有人想通販嗎?XD 有需要請在下面喊喊

然後請幫我填這裡:3 Fingers 通販與台南YOI翁里印調

如果有任何感想,也歡迎寫在感想表單讓我知道喔~


下收REPO~

今天的試閱長這樣,但其實場上看試閱的人都沒有笑XD:


然後感謝大家來讓我的本本完售! 其實因為我估錯數量,帶去的本不多,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T T 但也很謝謝還有很多人來詢問本子~



還有在我下午離攤後,竟然有三位維克托來買我的本QAQQQ 因為我跑走了,只能遠遠偷看,分別是月曆的綠康乃馨維克托、17歲的維克托、成年的維克托,羨慕基友可以近距離看他們,覺得羨慕嗚嗚嗚嗚嗚

認親卡跟小點心、飲料,食物我吃掉一堆就不拍照了>///<,但真的好好吃,我還一直塞給基友吃^////^

其他認親卡跟文:



左上角是香給的認親文,另外兩位沒有留資料好可惜喔T T 謝謝你們~ 還有秋心給的小卡,謝謝你>///<

昨天花博場超開心,朋友還買了花枝丸,還有顧攤很開心而且跟久違的基友大聊特聊XD

中間還有群組的朋友來訪,以及去找春梨、芙紫苑認親+買本,超開心的^///^

昨天因為很興奮講很多話,希望沒有嚇到讀者跟認親的親友們(嘿嘿)

然後其實ICE我最喜歡去逛手工藝的攤,可以慢慢逛又可以很仔細地看^^ 這次終於買了很喜歡的紙膠帶了~~


以下下收各式戰利品^///^:



昨天的噗浪REPO有每一本的小簡介~ 有一些本則是朋友幫我通販買的~~

整天到現在都很開心又幸福,顧攤就是想跟讀者互動一下,希望昨天你們來攤都開心~~

然後要繼續趕ABO文了XDD 對不起後面一直寫不好想了很久,希望能在7/08出來,謝謝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