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維勇]Rather Be(10) ABO 中篇小說

注意:

以Yuri on ice全劇為劇情走向的中篇小說(預定),偏正經嚴肅向。

ABO世界觀,但可能只會取簡單的概念XD 

設定:大部分選手為Alpha,但勇利身份為Omega。

之前的篇章請往這裡走~~

Rather Be(1)
Rather Be(2)
Rather Be(3)R-18
Rather Be(4)
Rather Be(5)     
Rather Be(6)
Rather Be(7)R-18
Rather Be(8)
Rather Be(9)

番外(時間軸在原作向,勇利懷孕之後):
地球只有一個,勇利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R-18)

還有大維小勇的《3 Fingers》已經在蝦皮通販囉!!!歡迎購買~

=================================
七、Yuri on Ice

「勇利,不要太緊張……」維克托一早練習時就給了他好幾個吻,明明應該是勇利會緊張才對,但維克托卻覺得自己的心臟要破裂似地鼓動。他從來都只考慮別人的心,這時候卻只想著勇利。

最先上場的他們正在場邊談話,勇利眼神堅定地看著他,但維克托卻聞到他的味道有一點混濁,在這裡不能做出太超過的行為,維克托只能折衷地拉過勇利的手,親吻他的戒指。

勇利則堅定地看著他,彷彿要將他映在眼睛中。

「我走了。」勇利優雅地滑到冰場中央,他深吸一口氣,呼吸場上冷冽的空氣。

隨著音樂在場上流淌,勇利舉起手、緩緩地翩翩起舞。這次比賽編排了好幾個4F,就是為了在大獎賽得到好成績。即使從日本時就一直在練習,但成功率卻還是很低……

在巴塞隆納練習時勇利就發現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用藥的關係,他的膝蓋跟小腿偶爾會不由自主地顫抖。

『勇利,膝蓋沒有打直喔。』維克托看著勇利的表演這麼說,雖然勇利每次都可以很快地修正,但免不了還是有差錯。

可惡……明明是最後一個賽季了……

勇利在下一秒滑出4F時,他只意識到「糟了」,瞬間身體就因為些微失去平衡使得手碰觸到冰面。他努力抑制著焦慮的心情,集中注意力在眼前的比賽,當他眼前一片空白地把剩下的動作表演完時,勇利整個人傾倒在地上,被無止盡的懊悔與痛苦包圍。

怎麼會……


勇利瞪大眼睛,他不想讓其他人、甚至是維克托失望,他明明是這麼想證明維克的愛……以及自己對維克托的愛……

好不容易勇利站起身,而在場邊的維克托沒有多說什麼,而是直接擁抱了勇利。維克托發現勇利身上的氣味果然再次變得混濁,只能利用擁抱讓他稍微冷靜了下來。

「維克托……」勇利先是離開場邊整理了裝束後,來到看台處找到觀看比賽的維克托。

「克里斯正要上場呢,我們坐著看吧。」維克托拉著勇利坐下,勇利不斷注視著維克托,而他正以閃閃發亮的眼神看著比賽,無論是尤里、克里斯。如果維克托也在場上與他們並列的話,那畫面會是多麼閃耀呢?

他心中模糊的想法,已然成形。

維克托看著在冰場上閃耀的選手們,想的都是接下來該如何幫助勇利,讓他可以更能夠展現出表演上的長處,甚至遠遠超過眼前這些選手?他該如何教給勇利他的一切,而勇利又將帶給他怎樣的驚喜,抑或是他們要如何相互配合……這些都讓維克托覺得興奮不已。

這就是克里斯說的,走下冰場找到守護之物嗎……或許是吧,眼下的勇利就是他最想守護的人。當他回過神看向勇利,但勇利的大眼睛卻盛裝著些許的悲傷,看著他說:「維克托,我今晚……有事情想跟你談談。」

「當然好啊。」他不會拒絕他的勇利,總覺得他身上的氣味又有些飄散出來,所以他摟住勇利想讓他沾染自己的氣味。

勇利怎麼會覺得,他不曉得他身上的藥味呢?

通常因為勇利臉皮薄,所以在公眾場合下維克托他都會被推開,但勇利這次沒有拒絕他。

「喂豬排丼走開!」尤里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看台,大聲地向哈薩克選手奧塔別克加油,這才把勇利跟維克托分開。

「奧塔別克的表演也很有意思呢。」維克托無心的一句話,勇利都放在心裡,他慶幸自己提出了剛才的要求,接下來就等晚上了……勇利心不在焉地看著比賽,直到比賽結束。

「呼……」勇利在休息室整理著裝束,而在結束後就只有跟維克托單獨兩人去吃晚餐。爾後勇利按耐不住心裡的焦慮,拉著維克托說要回房間談談,維克托只是笑著說:「哇嗚,勇利真是主動呢。」

勇利不想解釋,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只好紅著臉任由維克托在大庭廣眾下又捏又掐。

維克托也不避嫌,緊牽著勇利的手並且偶爾露出右手上的對戒,只差沒有像披集一樣大喊、說出「這個人是我的未婚夫喔!」而已。

勇利感覺到手心發著汗,但維克托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反而不斷哼著愉悅的曲調。

即使今天他表現失常,維克托仍然可以用平常心看待嗎?

「那勇利,我先去洗澡喔,如果勇利隨時想進來也可以喔~」維克托一如往常的看著玩笑,但勇利卻無力回應他,只是嘴角輕微地笑了一下。維克托或許是覺得勇利在緊張吧,於是沒說什麼就進去浴室裡。

房間中,維克托在洗澡的聲音就跟前幾天一樣,是曾經讓他安心睡去的背景音……可是現在聆聽起來,潺潺的水聲就好像是在倒數計時的聲音。

勇利原本看著窗外的夜景,然後在他看見維克托的倒影時轉頭看向維克托。

「勇利,你有什麼要告訴我?」維克托穿著浴袍出來,還沒擦乾就迫不及待地坐在勇利面前。

勇利咬了咬下唇,話語在他的舌尖轉了幾圈,才好不容易地說出那殘忍的話語。

「在大賽之後,就結束吧,維克托已經為我做過很多了。」勇利再次調整好呼吸,才這麼說。

「我決定,在比賽後引退,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勇利向維克托一鞠躬,然後再次抬起頭,卻只看見他的教練安靜地流淚。

眼淚隨著眨眼滑落眼睫,然後令勇利不自覺地撥開維克托的劉海近看。

「勇利,你在做什麼?」維克托質問著勇利,而他的語言裡面卻飽含著怒氣,而勇利卻沒發覺。

「沒有,我只是在想,原來你也會哭啊……」勇利一向把他想得太過完美,他以為他們已經拉近距離了,但這時候看來這八個月的相處並沒有扭轉這一點。

「我在生氣!」維克托第一次對別人有如此憤怒的情緒,而對象就是他的寶貝學生……或者可以說是未標記的未婚夫。

「沒想到你是這樣任性的人。」維克托看向勇利,憤怒地說:「我怎麼可能丟下你,繼續進行比賽!?」

「你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冰場?」維克托瞪著勇利,這是勇利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憤怒的表情,而眼淚慢慢流下。

勇利第一次看到維克托有如此憤怒的情緒,即使在訓練時,維克托也只是以諷刺或嘻笑的方式表達他的憤怒。

「你說的天然抑制劑,其實根本不是吧。」維克托的眼神瞬間變得憤怒而淒厲,勇利震驚於維克托早就知道這件事,他頓了頓才回答維克托。

「維克托,我……」勇利想說出他的考量,但他知道維克托不可能接受。

「說吧,為什麼要欺騙我。」維克托把眼神落在勇利身上,不允許他有任何逃避。

「不是維克托同意,要陪著我到引退嗎?更何況,……不能一直依賴維克托的暫時標記……」勇利也有點動怒了,之前他就做好了準備,在比賽後就要結束這一切。

「我不能讓你就這樣當我的教練,直到死去。」勇利知道自己不是能夠維持穩定性的Omega,不管再怎麼努力,一定都會有極限……與其在維克托發現,還不如現在就離開……

「所以你就使用了雙倍的抑制劑,卻騙我是天然的抑制劑?」維克托抓住勇利的肩膀,不敢相信勇利的話語。

「雙倍的抑制劑會對你身體造成的負擔,我不認為你不知道……勇利……最近膝蓋無法打直的問題也是因為藥物吧。」維克托的憤怒與心疼交雜,他按住勇利的肩膀,力道沒有控制而弄痛了勇利。

「我希望維克托就是維克托,而不是『勝生勇利』的教練。」勇利冷靜地說,眼神集中在於其他地方後,又再次開口:「既然不是永遠標記,那表示維克托在不在我身邊,痛苦都是一樣的。」

他從窗戶的倒影看到自己極其冷漠的臉,而維克托正眼睛瞪大、一臉受傷似地看著他。

『啊,他肯定誤會了。』

勇利知道維克托似乎誤會他的用意,但一時之間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只能讓維克托靜靜地抱住他。

「.…..勇利可以答應我,這幾天我們先暫時標記,不要用藥嗎?」

勇利沒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在維克托肩上輕輕點頭。勇利的信息素隨著鬆懈而緩緩飄出,維克托輕嗅蜂蜜的氣息,其中多了一些雨的氣味。

維克托也慢慢釋放出他薄荷氣味的信息素,他知道,勇利一旦下定決心很少會改變主意,可是他也不希望勇利因為用藥失去比賽時的水準。

「維克托…..」勇利親吻維克托,對方也回吻著他。親吻像是互相撫慰,溫柔地熨燙著兩人的嘴唇。勇利漸漸感到身體發熱,維克托不明白勇利的心情,但至少他的身體仍然為維克托敞開。

維克托輕輕拉開勇利的外套,汗水味與信息素的味道混合飄在維克托鼻尖,他的手隔著上衣捏弄勇利乳頭,而勇利突然抓著維克托,要他別再聞自己身上的味道了。

「我喜歡勇利的味道…..」維克托的話讓勇利放棄掙扎,他的臉已經完全脹紅,說明他也很想要維克托,而藥片的作用也讓他很久、很久都沒有跟維克托做愛了。

「維克托……」勇利磨蹭著維克托,因為放鬆而散發出大量的信息素,維克托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再度親吻他。勇利讓維克托躺在床上,俯下身、張開嘴將維克托還沒勃起的部位含入,已經進入過他身體數次的部位,近日讓他竟然有些懷念。

兩人雖然都有些疲累,但勇利還是希望把維克托的味道留在自己身體裡。

「維克托……」勇利摀住嘴唇、流著淚,靜靜地坐在維克托身上讓他插入。

他看著勇利因為興奮而紅透的臉頰以及流淚的雙眸,有種勇利希望正式標記他的錯覺,但他又覺得害怕像上次一樣,無意識地傷害到勇利。

勇利像是在跳著「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的步伐,輕輕地扶著他的肩在他身上搖動,然而他們的心靈卻如同只有一瞬間交集的行星與彗星,正在無情地遠離。
==========================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更新,倒數第二篇了,後面還會在重新一直砍掉重練......(死)

我已經改好多次了......(躺)

會努力把他寫完的嗚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