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on ice][奧尤]關於那個虎牙

萬惡的BD6特典,就,你們懂得(三小)

想看圖透去查就有嚕,怕雷到人就不貼了~


=============================

「奧塔,我不知道你有虎牙。」尤里攀在奧塔身上結束一個親吻後,尤里臉頰微紅地說,不知道是因為剛才表演滑的餘波,還是親吻缺氧的結果。

剛才表演滑時,尤里才知道奧塔別克的虎牙有多麼利,而舌頭碰觸到他的手指有多麼地炙熱,現在他用他的唇舌感覺到了。

「我也不知道。」奧塔再次親吻上他的小貓,唇齒也舔拭著小貓的虎牙。

「我只知道……你的虎牙很利。」奧塔別克想著肩上的幾個痕跡,在笑出來之前繼續親吻尤里。

「我們在交往嗎?」尤里氣喘吁吁地問,金色的頭髮被奧塔別克撥到耳後,然後在那天使光環的頭髮上印下一吻。

「你說呢。」奧塔不知道為什麼,略顯惡意地將問題丟回尤里身上。後者用鼻子哼了一聲,揪住奧塔別克的皮衣衣領。

「我勸你是負起責任跟我交往喔,奧塔別克‧阿爾京。」爺爺告訴他,親吻代表了誓言,而他跟奧塔別克親了這麼多次,相信他也很清楚了。

「謹遵指示,我的陛下。」

奧塔別克看著尤里脹紅到耳根、虛張聲勢的臉,僅是低頭再次親吻他甜美的唇瓣,然後抱緊那纖細的身體作為答覆。

從一開始夏令營的一見鍾情,我早就是你的俘虜了,我的尤里。

奧塔別克露出笑容,再次用力緊抱他的天使,希望這一刻,直到永遠。

==END==



尤里阿罵覺得歡喜,大家快去看圖透嗚嗚嗚嗚(吵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