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7)-獻給最愛我的你們(G)(11/05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第二十一篇

        第二十二篇

        第二十三篇

        第二十四篇

        第二十五篇

        第二十六篇

      ====================


  「Alban!Alban!」


  前方的表演舞台蒸騰著熱氣,被燈光照得發燙,觀眾們大聲地呼喊而鼓譟,炙熱的眼神也紛紛投射在舞台,興奮地等待Blow Kiss出場的瞬間。


  跟鼓譟的前台不同,後台所有人都安靜無聲,甚至許多人團團圍在Alban身邊,看著他坐在椅子上無法動彈。Alban抓緊Sonny的手又鬆開,又再一次抓緊,無法停止因為疼痛而顫抖。


  「今天都唱慢歌好了。」Uki馬上轉頭要跟伴奏跟伴舞們更改曲目,Alban連忙出聲阻止。


  「不行!大家都是來看我的,臨時變更表演會讓他們失望的!」大片的冷汗從額頭流下,Alban又吃了一顆止痛藥,小腿脛骨跟肌肉疼痛雖然有減輕,卻依然疼得他冒出冷汗。可是、可是,他還是不想放棄表演。


  10分鐘前伴隨著轟隆隆的引擎聲,Sonny騎著重機直接殺進演唱會後台,再把Alban抱進休息室。工作人員們了解Alban還是想上台後,立刻幫他包紮並換裝。可是即使Alban吃下止痛藥,卻仍在後台排練舞步時搖搖晃晃,等待藥效發揮的他,只能抓緊著身旁Sonny的手不斷發抖。


  原本身上破損的白紗早被換下,新的一套是橘黑格子交錯的澎裙,搭上馬甲造型的蓬袖上衣,還有同樣編成麻花辮的小辮子被橘跟黑色髮夾夾起,腳下踩著黑色的半筒靴子。Uki、Yugo也穿著同套造型但不同色系的衣服,但現在他們也只是注視著Alban,遲遲不敢貿然上台。


  Alban低下頭看著受傷的小腿,雖然已經被化妝跟絲襪遮掩,卻還是無法掩飾裡頭的疼痛。如果繼續等他準備好上台,就只是讓時間一直往後拖。他不應該任性地希望繼續高強度的表演,卻又不想讓深愛他的觀眾們失望。


  「現在你還要跳舞,難道想讓腳廢掉嗎?」Uki氣得不肯退讓,Alban當然也沒有妥協的打算。


  「只有這首快歌動作比較激烈!藥效發揮作用後,後面幾首快歌跳舞動作沒這麼多,依我的體力一定可以!」Alban不惜違抗隊長Uki的命令,就是不願意接受他的安排。


  Alban說的是那首Blow Kiss絕對會唱,也最常用來在演唱會炒熱氣氛的「Diamond Kiss」,歌曲裡有刻意炫技的後空翻,也是粉絲們最喜歡的一首歌。他知道Uki是為自己好,但他不想改變曲目或動作讓粉絲們擔心,更何況這是他在洗刷醜聞後的第一個演唱會,他真的想讓粉絲們都能開開心心的。


  「啊……舞步不能改的話,添加伴舞怎麼樣?」Sonny的提議讓Uki、Yugo跟經紀人都豎起耳朵,他們拉近伴舞一起討論,不調整他們的動作,而是在後空翻的瞬間加入伴舞,只有Alban的伴舞在後空翻後接住他,讓他能負擔更少又有統一感。


  「太好了……這樣就……」確認Sonny指示的動作後所有人都點點頭,Alban又覺得自己快哭了,卻突然被一雙手捧住臉頰。


  Alban眨眨眼睛,感覺Sonny把額頭抵在自己的額頭上,屬於Sonny獨有的體溫熨燙著自己的肌膚,他只能專注地聽他說話。


  「如果是Alban的話,絕對做得到。」Sonny溫柔的嗓音貼在耳邊輕輕地說,同樣溫柔的語言沁入身體,讓他不再專注著劇烈的疼痛。在Sonny放開手後,Alban堅定地注視著他的目光。


  「嗯,我沒問題的。」Alban咬緊牙關站起身,穩住身體些微的顫抖。經紀人原本想扶著他,卻還是尊重他的意願讓他自己往前走。


  在一步一步接近舞台時,他可以聽見前台演唱會區傳來的呼喊聲,一聲、一聲,都是在訴說著對他的愛。


  Alban跟Uki、Yugo一同站在布幔後,在他深呼吸的瞬間,布幔被用力拉起。刺眼的燈光讓舞台熱得像夏天,激動的觀眾們看見他們的同時,喊得彷彿要掀翻整個會場屋頂。


  「哇啊啊啊──」


  瞬間,粉絲們的哭喊聲包圍住他們,甚至觀眾席有人軟腳而只能扶住彼此,卻仍緊盯著台上的他們。


  Alban還在想要說什麼,瞬間所有粉絲舉起這次演唱會的星星造型螢光棒,台下幻化成炫目的橘色星星海洋。剎那之間,Alban失去了語言,只是睜大晶瑩的異色瞳,看著台下閃閃發亮的一切。


  「我最愛Alban了!」


  「我也是!」


  「最支持你了!」


  在粉絲們的聲音中,洶湧的淚水遮住Alban的視線,他用兩手摀住臉,卻無法停下流淚的衝動。


  「啊啊啊啊你們害Alban哭了啦!不准看不准看!」Yugo大笑著衝上去抱住Alban,自己也跟著又哭又笑,Uki只好衝到最前面跟大家道歉。


  「抱歉我不成材的團員們,竟然一回舞台就大哭,讓大家見笑了。」


  「哈哈哈哈──」粉絲們被Uki逗笑,Alban從指縫往外看,看著粉絲們輕輕搖晃著手裡的螢光棒。所有人都微笑地看著自己,大聲說著歡迎回來、我最喜歡你了!Alban用力咬住下唇,拼命擦去眼淚。


  「啊哈哈哈!真是的,不要做會讓我哭的事啊,又是連署又是架網站,還來演唱會鼓勵我……會害我喜歡上你們的!」Alban笑著向台下拋出好幾個飛吻,逗得粉絲們紛紛伸手去接。


  「真的……很感謝大家……!」Alban握緊麥克風,用力深吸一口氣忍住淚水跟疼痛,對著所有人大喊:


  「謝謝大家來參加演唱會!因為想回應大家的愛,我回到台上了,謝謝大家!」


  他一說完,粉絲的呼喊聲此起彼落,又讓Alban鼻子一酸,他用力忍住眼淚,舉起麥克風。


  「謝謝大家!謝謝!我最喜歡你們的支持……也是我的特效藥喔!」Alban笑著擦掉淚水,接著跟Uki、Yugo相視後點頭。


  「接下來的歌是我們的招牌曲,要一起唱喔!」


  隨著被Alban帶起氣氛,他們伴隨著觀眾們的歡呼聲散開到舞台各處。Alban奮力地跳舞,腎上腺素跟藥效發揮已經讓他感覺不到痛,只是在跳動時有會感覺肌肉無法承受跳舞的力道,會往奇怪的方向甩。Alban努力控制著,一邊告訴自己再撐一下下、再撐一下下,就不再有這麼激烈的舞步了。


  在歌曲即將迎來後空翻時,突然穿著黑色衣服、戴著包頭面具遮臉的伴舞衝到身邊,Alban用眼角餘光確認著自己跟伴舞的距離,節拍一下的瞬間往後退,腳跟蹬地一躍立刻向後跳。可是腿部肌肉的抽搐,讓他知道身體歪了。


  糟糕!


  燈光在頭上飛騰,Alban死命蜷曲身體試圖讓自己能被伴舞接到……不然他們就會一起摔在舞台上!


  在他還沒意識到的瞬間,一雙手順著翻滾的力量托住他的腋下跟膝蓋,化解掉衝擊力並幫助他安全著地──Alban被調整回落地姿勢,最後像天使般踮起腳尖,在舞台上輕輕一點完美落地。


  「哇啊啊啊啊啊──」


  Alban在粉絲們爆炸的歡呼聲吃驚地回頭,在匆匆退下舞台伴舞們的背影中,他馬上就注意到那個熟悉的背影,以及從包頭面具下岔出的一搓金髮。


  是Sonny,又是Sonny。


  Alban皺起臉,感覺胸口好暖好暖,暖得他想在舞台放聲大哭。


  到底是看過多少次的歌曲表演,才能算得這麼精準啊!Alban又開心又好笑,再也無法忍住眼淚。


  歌曲完美結束後,他們被浪潮般的掌聲圍繞,Alban看著台下各色的螢光棒跟粉絲們的笑臉,又忍不住咬住嘴唇。


  「我……並不是完美的偶像。」


  Alban突然的脫稿演出讓Uki跟Yugo愣住,但他們向他點點頭,鼓勵Alban繼續往下說。


  「之前發生很多事,我也想了很多,很感謝至今依然陪伴在我身邊的粉絲們。我曾以為該是某個模樣才能被愛,但你們告訴我,最喜歡最喜歡我最原本的樣子。」


  「不要哭!」


  「我們愛你!」


  在Alban又無法忍住哽咽時,有粉絲打破沉默大聲地聲援他,也讓Alban笑出來。


  「所以我想堅持的,就是繼續在這個舞台上,跟Uki、Yugo,永遠當一個偶像陪伴大家,謝謝你們!」Alban向台下深深一鞠躬,眼淚啪搭啪搭地掉在舞台上。


  「Alban!」


  Alban聽見呼喚聲立刻抬頭,舞台正面對搖滾區的位子,他立刻看見了那個金色頭髮的男人,綁著那條招牌橘色頭巾,手裡拿著整排切成橘色的星星螢光棒對著舞台大喊──


  「我愛你!一生!永遠!」Sonny一喊完臉瞬間漲紅成一顆番茄,旁邊似乎是宅友的夥伴們都露出詫異的表情,只有Alban跟他對上眼的瞬間笑了。


  「啊哈哈哈哈!我愛你們喔!」Alban對著金髮男,不,應該說是Sonny,舉起手臂比出大大的愛心,鼓譟跟歡呼聲從他的方向如漣漪般擴散開,響徹整個演唱會。


  我好愛你們,我好愛你。


  Alban看著曾經被他開玩笑般稱為「金髮男」的Sonny Brisko,現在是他心中份量最重的男人,又忍不住眼眶泛淚。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一定什麼都做得到。


  Alban噙著淚水,咧開嘴角給粉絲們最最燦爛的笑容,高舉麥克風,在舞台上閃閃發亮,反射著他獨一無二的光芒。


  =============


  ==TBC==


  下一篇就是完結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QQ


  如果願意購買本新刊的話,請直接填寫印量調查喔喔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