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DOLiSH7│千百] 失蹤 [G]

        百最近一直有東西不見。


  「吶吶達令,百最近老是忘記東西放在哪裡,之前達令給的耳環不見了,還有我很中意的外套也不曉得去哪了……」


  在休息室裡,百一邊用RabbitChat問今天休假的千,畢竟達令這麼細心又常常見面,如果他弄掉了東西他應該會知道吧。


  『我沒看到耶,會不會是百傻傻弄丟了?』


  『可是,之前有一件外套掉在千的家裡啊,千說不定會知道的說。』百覺得有些古怪,又擔心如果是小偷或者跟蹤狂做的就糟了……


  「小岡,你有看到之前我掉的耳環嗎?」百又問了走進休息室的小岡,但對方搖搖頭。


  手機突然又震動了一下,百打開看見是千的訊息。


  『說到這個,百也差不多該考慮跟我同居了吧?(哭哭)(哭哭)(哭哭)』


  『為什麼達令硬要插進這個話題啊?我說過我不要啦!』


  百看著硬要貼上哭哭表符的訊息,想到在被月雲暗算的事件後,千開始鍥而不捨地要他一起同住,美其名說是保護他,但其實只是想跟自己黏一起……想到這裡百就忍不住滿臉通紅,由於千的愛情表現隱晦又迂迴,一想到他提出的同住其實是同居,就覺得無法靜下心答應千的請求。


  「小岡……千說想跟我同居、不是,是同住,他說要跟我同住耶。」


  「這樣很好啊,有什麼顧慮嗎?」


  「可是這樣百平常的邋遢樣都會被看光光了……」


  「三周年以前,兩位不是也住在一起嗎?」


  「那時候百還是很注重形象的!而且那時候又不是像現在的關係……」百一講完又臉紅,小岡只是露出執業的笑容拍拍百的肩膀。


  「百啊,趁千還有耐心的時候好好跟他談一談吧,如果再拖下去,說不定千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喔。」小岡推了推眼睛,他很清楚自家偶像看起來深思熟慮又周到,但其實一旦被逼急就會做一些腥風血雨的行為,所以能趁早解決最好。


  『那百今天可以來過夜嗎?有好吃的牛排喔(哭哭)(哭哭)(哭哭)』


  百看到訊息噗哧地笑出聲,於是回了一個笑臉。


  『當然ok啦達令!』


  ==========================


  夜晚,百在結束工作後急急忙忙來到千家中,一進門就有飄散的香氣撲鼻而來,讓百不禁興奮地跳舞。


  「哇!是一天不見的達令耶!」


  「呵呵……是一天不見的百呢。」千接住撲過來的百,一邊順手把圍裙脫掉。


  「那我先去洗手喔!」


  百興沖沖地衝向離門口較近的浴室,但突然被千給抓住。


  「……你用廚房的洗手台。」


  「咦?為什麼?」百看著半掩著的房門,通常千不會阻止他去任何地方,但為什麼今天卻這麼反常……


  「啊!千的料理!」百故意大喊,千果不其然轉頭看向廚房時,百更趁隙鑽進千的臥房裡。


  「等、等等!」


  百立刻左顧右盼,難道達令在臥室裡還有藏嬌嗎?那我一定要把人給揪出來!但房間裡看起來沒有什麼異樣,直到他看見床頭櫃上的飾品小碟。


  「這、這是……」


  百看上面有幾個他以為弄丟在片場的耳環,順著看向半開的衣櫃,一拉開看到還有幾件他穿過的外套、外出服,還有一件跟自己常穿的新睡衣。


  「我以為弄丟了……」難怪他偶爾在休息室,或者從千家裡回去後會少衣服,他一直以為是自己粗心又弄丟了!百轉頭看向千,對方正摀住臉,小小的聲音從他手指細縫傳出來。


  「……我想說把百的東西偷偷一點一點搬過來,你就不得不跟我同居了。」


  百湊近想看卻被對方閃開,但銀色的頭髮卻無法遮住紅透的耳朵。


  「達、達令……!」百忍不住抱住害羞的達令,臉也不由自主地發紅。


  「我這麼努力了,百要不要再多考慮一下。」千好不容易才挪開手掌,但通紅的臉頰完全沒有平常的帥氣,卻讓百心頭小鹿亂撞。


  「那、那千再多問我幾次,我可能就會答應了……」


  聽到他這麼說,千抿著嘴思考了一下,才湊到百的耳邊。


  「百,跟我同居吧,附贈三餐還有甜點喔……」


  酥麻的嗓音在耳邊環繞,百緊緊抓住千的袖子聽著甜蜜的懇求。千低頭看著把臉埋進自己胸前的百,看著他耳尖泛紅的程度,一邊微笑地倒數百還要再聽幾次才肯點頭。


  END


  ========================


       噗浪點文+Tag失蹤~~想把失蹤玩一個雙關梗的感覺,覺得千好像會纏著百同居而寫的短篇ww 希望你看得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