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萬] 3-百篇-(2)

注意:


      本作為群星Only新刊連載,目前預計會連載到結局前,不會放最後的結局+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本作雖然Tag千百萬,但實際上三人有互攻劇情,千篇跟萬篇都是喔(千篇跟萬篇會公開一部分),請斟酌觀看。

      3-百篇-(1)

      ==========================


  「嗯……我覺得那個人很好啊……倒是若摫,你身邊這次坐兩個帥哥耶,你有甚麼想法?」

  前輩那一排位置剛好是前輩、田中さん、千、若摫さん、萬さん跟南さん,綁著馬尾的南さん則是跟萬さん好像很聊得來,偶爾講幾句話就會大笑。

  「就是說啊,我也很好奇,你跟千さん都在聊什麼。」

  「沒什麼,幾乎都是在說百さん的事情。南呢?」

  「大神さん挺溫柔的呢,會適時丟話題給我,不過他在說他很擔心千不吃肉這件事。」

  「我倒是發現一件事。」若摫さん的聲音變小,百也不自覺湊過去想聽清楚。

  「我覺得大神さん跟千さん好像在交往。」

  「咦!?」

  咦!?百瞪大眼睛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有時候他們會越過我聊天,老是互看,而且還說……」若摫さん的聲音壓低後才繼續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不要讓百知道。」

  百屏住呼吸,不敢相信他們說的話。

  「嗚哇……所以百被蒙在鼓裡嗎?」

  「看起來是,畢竟這很難跟事務所的人說清楚吧……」

  「啊,差不多時間了!」

  他聽見一陣腳步聲走出洗手間,停了幾秒後才探頭,看到沒人才輕手輕腳地走出去。

  天啊……他竟然都沒有發現……百摀住臉。

  他記得千告訴過他,他跟萬さん組團時有交往過,可是這個緣分隨著萬さん消失而斷裂,所以現在會繼續交往,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啊!

  這麼重要的事情,千跟萬さん不能告訴他,一定是擔心怕讓他覺得被排擠,不然就是擔心自己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吧!

  不行不行,他要成為千跟萬さん的支柱啊,怎麼能讓自己變成他們的負擔。雖然這麼想,百的心情還是逐漸變得低落。

  果然……自己就這樣被拋下了,不過Re:vale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他會好好祝福他們的……

  百憋住嘴唇,忍耐著想要大叫的心情。想要祝福他們跟被丟下的心情在心裡糾結,還有參雜著奇怪的忌妒感,不管是對千還是萬さん,原來自己都比不上最早五年的感情啊。

  不管如何,他應該要祝福他們,好不容易找回失蹤的萬さん,會變成這樣的結果也很正常。現在只需要等他們向自己坦白就好,還不能向他說就是自己太沒用了!他要笑著祝福他們!百拍拍臉頰,沒注意到力道過大打得自己有點痛。

  「走吧,百!」百向自己喊話,再快速跑回包廂。

  「啊,百!好慢喔!」前輩向百大喊,女孩子們也早就就定位了。百的視線不自覺飄向那兩個直直盯著他看的男人,然後又縮回前輩身上。

  「抱歉抱歉,那我們開始吧!來玩國王遊戲吧!」

  「嗚喔喔喔喔喔!」包廂裡所有人開始鼓譟,前輩拿出手機讓大家抽籤,很快抽出國王人選。

  「啊,我是國王,那第一次就簡單點,3號說一個自己的糗事!」前輩很快就抽中國王,被點中的人馬上分享了以往的糗事後他們又開始進行下一輪。前面幾次都還在試水溫階段,擔任國王的人也沒有出到太難的題目。

  「怎麼都是這種題目啊!」後輩開始鼓譟,而當他們抽到要木下さん喝酒時,百很快說要幫忙擋酒。

  「嘿嘿,不好意思,那我就代替木下さん喝酒啦!」

  「好紳士啊百!」

  「百さん,謝謝你!」木下さん眼神裡充滿感激,百應該要覺得開心,但他完全都把心神放在剛才聽到的事情上。熱辣的清酒滿滿一杯灌入百的喉嚨裡有些嗆鼻,但還是忍耐著喝光。

  「謝謝招待!」百倒置酒杯,大家更鼓掌叫好。

  「喔喔喔喔,那下次要出更激烈的遊戲喔!」鬧哄哄的聲音在百腦裡迴盪,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喝得太猛,可是看著木下さん的表情,又覺得很值得。

  氣氛慢慢被炒熱,國王開始指定做出肢體接觸後,氣氛就慢慢變得有些曖昧。

  「嗯……那4號跟5號用嘴傳洋芋片!」

  「啊。」

  百看見千跟萬さん舉手,兩人分別是4號跟5號。

  「咦──都是男生,不好玩──」女孩子故意大聲地說,百發現是千跟萬さん時,嚇得差點大叫。

  不……不行啊!要是千跟萬さん交往被發現的話……!

  「我!我來代替千!」百用力舉手,結果被其它人吐槽。

  「百,都說兩個男生不好玩了,你幹嘛跑出來啊!」一說完所有人哈哈大笑,但百卻很堅持要跟千交換。

  「好吧,那百跟我交換吧。」千微笑地看著百,百只覺得太好了,千一定懂我的意思!

  「當……當然好!」

  旁邊的人遞上洋芋片放在萬理的嘴上咬著,百因為酒精有些不穩,但還是爬起來用手撐在桌上,貼到萬理面前。

  「好,我要咬囉!」

  百為了避免自己被萬さん的帥死而閉上眼睛,但沒有預期的洋芋片觸感,反而是柔軟的……百睜開眼睛,看見萬理漂亮的Silver Sky顏色的眼睛有著自己的倒影,臉頰被捧住後加深了這個親吻。

  「嗯!」

  嘴裡的酒精味被親吻沖淡,只剩下蔬菜沙拉的甜味跟……百覺得舌頭被一再翻攪,讓他以為自己會在這個親吻中昏倒時,對方退開後,留下氣喘吁吁的百。

  「咦!?」百發愣地看著萬理,再順著他的視線看到掉在桌上的洋芋片。

  「唉呀,不好意思洋芋片掉了,謝謝招待。」萬理給了百大大的微笑,百看旁邊的千一點反應也沒有,也只是笑著看向他們。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萬……萬さん在聯誼都玩這麼大嗎!而且千怎麼沒有阻止……對齁要是阻止會被大家發現他們在交往……

  「我……我才是!謝謝招待!」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酒精造成,百的臉頰一口氣炸紅,讓他以為自己要被焚燒殆盡。

  萬さん真的太帥了!這份帥氣怎麼不去用在千身上啊,不對,用在千身上,他也覺得有一點吃醋……百不懂心中有某些情緒突然發生了變化,只是不斷想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哇哈哈哈哈你們也太拼命了吧!再來!」

  百偷看了一下,大家似乎當成是一場玩笑……真是太好了……百微笑地看著對面的千跟萬さん,覺得自己把他們保護得很好。

  接著在幾輪遊戲抽中了後輩跟女孩子們親親脖子,或者是交換LINE,接著又抽出下一輪時……

  「啊!千,你是國王耶。」萬理看著千抽中的符號,千托著腮似乎在想題目,又好像在睜著眼睛睡覺,過了幾秒後才說:

  「好,1號來親國王。」

  「咦!?」百看到自己抽中的籤正是1號,想要把籤換掉似地戳著手機。

  不……不對啊!好歹抽個女孩子吧千……!百拼命用眼神暗示千換掉號碼,但又轉念一想,他曾聽千說萬さん很囉嗦,而且幾乎都不讓女朋友跟他見面,千一定是為了不讓萬さん吃醋吧!果然是我們家的千,連跟萬さん交往都這麼紳士!

  「好……好!我來了!」

  剛才又灌幾杯酒的百努力撐起身體,再次跟對面的千接觸。

  「千,那我要親你的痣喔!」

  百有點大舌頭的說,然後捧住千漂亮的臉蛋,絲滑的頭髮輕輕拂弄他的手背,讓百簡直想把臉埋進去,感受那舒服的觸感。

  「嗯,當然好啊,百。」千也捧住百的臉,眨眨漂亮的眼睛微笑。

  「我要來囉!」

  嗚哇啊啊啊好帥喔,百低頭想要親上去時,卻又再次感受到不同的觸感……

  千輕輕咬住他的嘴唇,手則撫摸著他左邊的耳環,讓百癢得想縮起脖子,千卻制住他的動作,再次侵入他的口腔。百只覺得自己的虎牙被輕舔後,終於千離開結束了這個親吻。

  「嗯,沒有桃子的味道呢。」

  「當……當然啊!」百極力維持著冷靜,然後又為了壓驚用力喝光杯裡的酒。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都要親他啊!就算是要避嫌也太誇張了吧!百的心中卻有小小一塊對於這樣的親密舉動感到開心,就好像……自己被當作他們最喜歡的人,甚至是他們的一份子。

  咦……?

  百停下動作,對於腦中的想法感到詫異。

  不……不會吧!嗚哇啊啊啊太羞恥了,他怎麼這麼厚臉皮!他……應該是喜歡木下さん才對啊!

  百在朦朧的記憶中回想著自己對木下的好感,卻一再地被眼前的萬さん跟千取代。他想起過去的種種,自己喜歡被千撒嬌,喜歡千把自己當作無可或缺,說自己不能沒有百,自己也理所當然的把千放在第一位。

  對萬さん就更不用說,他希望千可以跟萬さん好好相處,可又不希望萬さん跟千太好,更希望萬さん可以說,百守護Re:vale讓他好驕傲,是他最特別的存在……

  百突然倒吸一口氣。

  最原初只是想被稱讚而已,想成為對他們來說最優秀、最喜歡的粉絲。他想大聲說出他最喜歡Re:vale,也最喜歡原本Re:vale的兩人了。

  但這種喜歡,是不是在某種時候變質了,卻只有自己不知道呢?

  百想到這裡就趕緊灌自己酒,沒聽見木下さん跟他說話的聲音,只是繼續把酒杯倒滿。

  「百,你還要喝啊?」千用手蓋住酒杯,百才終於抬頭看著千。

  「嘿嘿,對啊,達令──」

  「嗯,看來是醉囉。」萬さん好聽的聲音,讓百不自覺瞇起眼睛傻笑。

  不對,我沒有醉啊……百用力閉上眼睛,再用臉不斷磨蹭萬理的手。

  「百醉了……!散會散會!要去第二攤的人抓住這根手指──」

  百聽見遙遠的聲音,前輩正在邀約要去第二攤……他應該要舉手,卻覺得無法動彈。

  他聽見人群的聲音逐漸散去,身體輕飄飄的好像被誰給緊緊抱住,他睜不開眼睛,只是反射性往抱緊他的懷抱鑽。

  好睏……好睏喔……百感覺自己的意識正在遠離,身體也好像漂浮到了半空中,好像正自動移動著。他聽見好聽的嗓音貼在他耳邊輕輕說話,讓他不禁露出笑容。

  直到身體被放到某個軟軟的地方,身下有著像是坐車時的震動時,百才稍微恢復了一點意識。

  他感覺睫毛有點癢,因此想把搔癢的來源拍掉,卻被握住手。

  「呵呵……好可愛。」

  他想要回答,卻說不出話來,在一段不知道過多久的震動,他感覺身體不再移動了。

  「千,你可以把他抱上去嗎?」

  「可以喔。」

  他斷斷續續地聽到他們的談話聲,啊,是他最喜歡的Re:vale耶……不知道閉上眼睛多久,在他終於睜開眼睛時,自己已經躺在蓬鬆柔軟的大床上了。

  「啊,醒了嗎?」千看到他睜開眼睛這麼說,百低頭看,是千平常穿習慣的浴袍,下身也只剩下一條內褲,千身上也換成浴袍了。

  「嗯,我怕你不舒服所以換掉了。」千順著百的視線看,以為百困惑為什麼自己沒穿衣服而解釋。

  「呵呵,謝謝。」

  百看著四周,是千的寢室,可是床不知道為什麼比他之前看到得更大。接著他聽見聲音而抬頭,看見萬さん端著水杯進來。

  「百,要喝水嗎?」萬理走近床邊遞上水杯,他貼在百的唇邊,可是百遲遲沒有張嘴。

  「聯誼……」

  「百醉得太厲害,所以提早結束了。來,喝吧。」萬理再次哄著百,百卻搖搖頭。

  「要……萬さん用嘴餵我。啊──」

  百張大嘴巴,萬理喝了一口水後,貼著他的唇瓣貼上去,將水渡到他嘴中。百徐徐吞下水後,微微清醒地睜大眼睛,可是很快酒精又立刻蒙住他的理智。

  「我也要千親親。」

  千在幫他穿好衣服後,順著百的吵鬧抱緊他,輕輕抬起他的下顎吻住。在柔軟的唇齒交纏後,百露出滿意的微笑。

  「嘿嘿……開心,我……我最喜歡Re:vale了,可是他們在交往……噓,我忘記了,不可以跟千還有萬さん說我知道喔,知道嗎?」

  百趕緊把食指貼在唇上,示意要兩位觀眾不可以說出去他聽到的話。

  「我跟萬在交往?」

  「對啊,女孩子們說的,可是我也知道,畢竟睽違五年再次見面,舊情重燃也很正常。」

  「舊情……千,你該不會說了我們以前交往過的事吧?」

  「這種事又沒什麼好瞞著百的,痛!」

  百呆呆地看著他們,卻只是再次傻笑。

  「我只是……好想成為你們特別的存在。」

  他努力維繫著Re:vale,只不過想讓他們稱讚自己是個優秀的粉絲,身為粉絲當然要為了他們幸福而開心啊……為什麼今天在聽到這個消息後,他的內心卻是被痛楚塞滿。

  好好笑喔,明明他今天在聯誼酒會之前,還想著要怎麼追到木下さん呢,百在朦朧的意識中笑出來。

  「百,你喜歡我們嗎?」千吻上百的臉頰,逗得他哈哈大笑。

  「咦?我喜歡……你們嗎?」百重述一次千的話,萬理坐在床邊抱住百。百讓千跟萬理一左一右抱著,要是平常早就跳起來,喝醉酒的他只覺得飄飄然。

  萬理把百的臉轉過來親吻他,卻很快地退開,這讓百好想再被親一次。

  他……喜歡萬さん,喜歡千嗎?他很想說是,可是萬理的親吻讓他來不及回答。

  「那百要不要跟我們交往?」萬理用輕柔的嗓音說,百朦朧的記憶中不懂他在說什麼,萬さん跟千不是……

  「咦?可是……」百還沒有說完,隨即被萬理吻住。

  「萬,等百清醒一點再問。」千皺著眉頭,但卻沒有停止撫摸百的肌膚。百只覺得好舒服,四肢軟綿綿而且毫無力氣。

  「百……」萬理也湊過來親吻百,百在被萬理親吻後,酒精再一次發揮作用,讓百閉上眼睛。

  百緊抓著他們的衣服,千只好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掰開,才把百枕在膨鬆柔軟的枕頭上。百皺緊眉頭,直到他們兩人一左一右睡在他身邊時,百才舒緩了眉心。

  「嗯……萬さん……千……」百呵呵笑出聲,這讓萬理跟千也看著笑出來。他們分別親吻百的額頭後,才鑽進被窩裡。

  百感覺自己做了個美夢,夢見萬さん跟千抱著他,說要跟他在一起,百笑出聲音,接著慢慢沉進溫柔粉色的夢鄉裡。

  萬さん跟千撐著頭,看著閉著眼睛傻笑的百,他們彼此再次微笑,接著牽住百的手,跟百一起分享著美夢。

      TBC
===========================

       我竟然把最後一句看成一起分享春夢ww 我覺得是百百太可愛的錯(才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