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萬] 3-百篇-(1)

注意:

      本作為群星Only新刊連載,目前預計會連載到結局前,不會放最後的結局+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本作雖然Tag千百萬,但實際上三人有互攻劇情,千篇跟萬篇都是喔(千篇跟萬篇會公開一部分),請斟酌觀看。

      ==========================

  走廊上各種吵雜的聲音迴盪著,各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們各自為了行程搬運物品,一抹身影從走廊拐進專屬休息室。他拿手機看著收到的訊息,一邊發出笑聲回覆。

  「送出……!好了!」

  百在關上門之前,突然看見迎面而來的人影而笑著揮揮手。

  「啊!萬さん!」

  百用力揮手,萬理跟平常一樣穿著標準配備──深藍色的西裝,柔順的深藍色頭髮被綁成高馬尾。聽見百的叫聲後,萬理也轉頭向百輕輕揮手。

  「百,晚安啊。」

  萬理走到百身邊時,百摀住嘴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嗚嗚……萬さん今天也這麼帥……」百眼神閃閃發亮地看著萬理,不自覺地從眼睛裡發射大量的愛心,萬理笑著對百眨眨眼。

  「百,不是說好要叫我名字就好嗎?」

  「呀啊啊啊好帥!不……現在還不行,百會不好意思……」百再次摀住臉蛋,只露出一雙眼睛緊盯著萬理。

  「對了百,你已經換成便服,所以今天的行程結束囉?」

  萬理看著百,他穿著平常最喜歡的漸層顏色外套,頭髮維持著特別打理過的捲度。

  「萬さん請進……對啊!今天行程結束了,嘿嘿。」百打開門讓萬理進休息室,殷勤地拉開椅子想讓萬理坐下,萬理卻客氣地也拉開椅子讓百坐。

  「百,請坐。」

  「嗚哇啊啊啊……好帥……不對,萬さん,你有事情要找千嗎?他還在雜誌訪談喔。」百趕緊走到休息室的茶几前,拿著茶杯準備幫萬理泡茶,萬理看到也跟著走到百身邊。

  「咦……百,不用這麼麻煩啦,還幫我泡茶……」

  「可……可是……」總覺得應該要招待一下萬さん啊……他還沒說完,拿著茶壺的手立刻被萬理握住。

  「沒關係,我有別的事情要找百喔。」

  「哇啊啊啊,什麼事?」百感受著手上的溫度,茶壺被萬理接過去放好,他看著萬さん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靠近,手更往後搭住自己身後的牆壁,幾乎可以聞到萬さん身上好聞的氣味……不對啦!百回過神時,萬理幾乎要貼在他臉旁的距離了。

  「百……今天晚上,可以跟你一起吃晚餐嗎?」萬理左手壁咚他,右手舉起百的手印上一吻,百的眼神再次冒出愛心。

  「跟……跟萬さん一起吃晚餐!」百的雙眼再次閃爍著光芒,但很快想到什麼而變得暗淡。

  「前……我跟前輩有約了,所以……」

  「嘿……是什麼邀約啊?」

  「千……!?」
  百聽見另外一個聲音從門口傳來,他移開視線才發現果然是千!千撥了撥頭髮,向他們走過來,百才意識到他跟萬さん正呈現一個令人誤會的姿勢……!

  「千……不是這樣的……」要是千看到他跟萬さん太要好而吃醋就糟了,畢竟他可是兩邊都是本命啊!絕對不能讓本命因為他而吵起來!

  「萬,你還沒問完啊?」千走過來靠近他們,把臉靠在萬理正在壁咚百的那隻手上。

  「百,晚上跟我們去吃飯吧?」千輕輕微笑,當萬さん也看著百時,百簡直要被兩張風格不同的帥臉閃到宇宙邊緣去──啊啊啊好帥啊!

  「不……不行!」百以為心臟差點衝出胸口,在自己說出好之前趕快拒絕。

  「為什麼不行?你……該不會是那個前輩的聯誼邀約吧?」千看到百舉高的手機,立刻不悅地瞇起眼睛。

  「咦……千也有被邀請啊……」百越來越小聲,臉也漸漸撇過去不看他們兩人。

  「為什麼去,百不是有我了嗎?」千仍然瞇著眼睛看百,百不斷用眼神示意「現在萬さん還在這裡啊!」,可是千完全沒有動搖,只是怒視著百。

  「百……寧願跟前輩去聯誼也不想跟我們吃飯嗎?」

  「不是這樣……除了前輩的邀請,今天木下さん也會去……」百露出神遊的表情,今天聯誼不只是前輩千拜託萬拜託,更重要的是另一間事務所主打清新外貌的偶像木下さん也要去,百之前因為綜藝節目曾與她共事,有禮貌的性格跟曾用可愛眼神拜託他幫忙的模樣,讓百在心中加了不少分。他們也私下交換過LINE,總覺得對方的用詞跟回話老是讓百心癢癢的。

  「百覺得這次很有希望啊,所以……」百雙手合十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萬理跟千,他們交換了個眼神後,笑著對百說。

  「那……我問問前輩能不能臨時加人吧?」千拿起手機打電話,百嚇得伸手想要搶他的手機,卻被萬理擋住他的動作。

  「百,你忍心自己有女朋友,卻讓我跟千單身嗎?」萬理微笑地捧住百的臉頰,不知道為什麼,這瞬間讓他感覺比跟木下さん傳簡訊還要心跳加速。

  「說……說得也是,我想得太不周到了……」百還沒有說完,千已經掛著微笑切掉電話,再轉頭看著他們兩人。

  「前輩說,請我們務必加入喔。」

  「咦……可是萬さん是一般人……」竟然這麼簡單就答應了嗎……!千該不會一開始就想要去吧……有股奇妙的煩躁感在百心中慢慢擴大。

  「明星跟事務員交往沒什麼稀奇的吧,況且,萬的長相應該也不輸那些偶像。」千的語氣平淡,百看不出來千的情緒,只好點點頭。

  「好……那等一下我們會維持一男一女交叉坐,然後……」要在千跟萬さん面前解釋聯誼要做的事,百不自覺地臉紅,看似專心聽他說話的千跟萬理則交換了一個眼神,彼此笑而不語。

  ==========================

  居酒屋裡人聲嘈雜,百一行人在服務生的引導來到包廂。

  「啊!前輩!」百一走進包廂就看到聯誼的召集人前輩,還有另外前輩事務所的後輩兩人,女孩子包括木下さん總共五個人,加起來剛好12人的陣容。

  「大家好啊!今天我跟我的搭擋,還有小鳥遊事務所的工作人員一起參加喔!」

  兩個後輩看到百身後的千跟萬理,不約而同露出微妙的表情,但女孩子每個人都露出欣喜的表情,接著又偷偷竊竊私語。

  「好啦!今天最會炒熱氣氛的主角來了,那我們就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吧!」

  「嗚哇!前輩你不要給我壓力啦!」

  百臉頰泛紅,當他看到木下さん坐在最旁邊的位置時,試著一邊打招呼一邊走過去。

  「哇!木下さん也來了!」

  「百,先把外套給我。」

  百聽見萬理的聲音還來不及反應,一股溫暖從後方抱住百,骨節分明的手抓住他的外套領口後往後脫掉。百吃驚地轉頭,看見萬理已經拿起店裡附贈的衣架掛好他的外套,千也正脫下外套掛起。

  「怎麼了?不掛起來會沾到味道的。」千脫掉外套後,也跟著掛進包廂專用的置物櫃。

  「啊……謝謝!下次直接跟百說一聲就好嘛。」對……對齁,現在這種比較新的店都會有放外套的空間,他真是太大驚小怪了。

  百坐到木下さん身旁,千跟萬理則坐到他對面跟前輩同一排的空位,同樣跟女孩子們夾雜坐位。

  「百さん,沒想到百さん今天會參加,請多多指教!」

  一頭柔順黑色長髮跟漂亮大眼睛的木下坐在百的身邊,她眨了眨眼,濃密而沒有裝飾的睫毛也輕輕飄動。

  嗚哇啊啊好可愛喔,穿著柔軟針織衫的木下さん看起來更嬌小可愛,百差點捧心大叫。

  「百,不介紹一下嗎?」坐在對面的千再次微笑地說,女孩子目光突然都集中在千上,還有人不禁臉紅了。

  「咳咳,好,前輩,可以嗎?」

  「當然,我就在等你來炒熱氣氛啊!」前輩故意敲打著桌子,百於是站起來說話。

  「好!第一棒就是我啦,百,岡崎事務所的偶像,今年25歲!得意的特技是談話間的丟球跟接球!今天很期待跟大家一起玩喔!喜歡的類型是長髮又可愛的孩子,可不要掉以輕心,不然被百偷走心臟,百可不知道喔──」

  百故意配合著誇張的肢體動作一邊搖動手指,所有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好耶!百!」

  「連哥哥我的心臟都要被你偷走啦!」

  百說完後,前輩跟後輩也跟著介紹完畢。然後才是對面的千還有萬理……百有些擔心地看著他們。千明明超討厭這種交際場面,百也沒有看過萬さん參加過類似的場合……

  「我呢,岡崎事務所Re:vale的成員,千。我很少參加這種場合喔……可是百說他無論如何都要來,我也很好奇這次參加的孩子們有多可愛……結果比想像中還可愛好幾十倍呢,連我都不禁心動了……呵呵……」千的嗓音帶著慵懶與挑逗,在座的人們紛紛臉紅。

  怎麼了!千的聲音怎麼比平常還要色啊!百看著千,對方只是回給他一個微笑。

  「千──!好帥!」百反射性地大叫,接著其他人也紅著臉拍手。

  「啊……我是小鳥遊事務所的事務員,大神萬理,今年27歲,正值適婚年齡。跟我在一起的話,有機會可以看到我們旗下的孩子們喔,今天請多多指教。啊,喜歡的孩子是短髮有精神又陽光,可以拉懶散的我一把,我很期待去約會喔。」

  萬理露出溫柔的笑容並中規中矩地介紹,百卻已經看到有幾個女孩臉紅地看著萬理,讓他不禁偷偷感到驕傲。

  哼哼,千跟萬さん的魅力可是比你們想的還要多好幾百倍呢!

  介紹完畢後他們便開始吃飯,百偷看著對面的千,看起來沒有惹怒旁邊的女孩子,而本來就很有社交手腕的萬理也逗得女孩掩嘴微笑,看樣子他們很習慣這種場合啊!真是白擔心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怕生的千游刃有餘的互動,萬さん對著別人親切的樣子,莫名讓百心情毛毛躁躁的,比起眼前的女孩子們,他可是……他可是知道更多他們的事情……

  「哇……百さん的搭擋跟朋友都好帥喔,真不虧是百さん的交際圈。」木下さん幫他夾菜後,用可愛的聲音這麼說,百愣了幾秒才回答。

  「就……就是說啊!千明明不喜歡這種場合,這次卻難得來了!萬さん更是從沒跟我一起參加活動,而且他們超帥的喔,木下さん如果有看過他們的表演,一定會喜歡上他們的!」

  「表演……?」

  木下さん困惑地歪頭,百才想到除了他之外,根本沒有人知道千跟萬さん曾經組團,只有他知道的秘密,莫名地讓百感到充滿優越感。

  「沒……沒事!只是他們很難得參加活動,百很開心喔!木下さん今天會來,我也好開心喔!」百把話題轉到木下さん身上,對方則是害羞地說他也是聽到百さん可能會來,才鼓起勇氣參加,這讓百更開心了。

  「嘿嘿,我也是喔。」百還沒說下一句,卻覺得對面一直有一股視線,他抬頭時,才看見千跟萬さん有默契地抬頭微笑看著他,沒有說話。

  「怎……怎麼啦!?千想吃我這邊的菜嗎?」百夾起蔬菜沙拉放進千的碗裡,接著也把一些分給對面的女孩子跟萬理。

  「嗯,百果然知道我最想吃百前面的這道菜呢,謝謝。」千笑著說,一邊把菜吃掉。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幕讓百的心臟揪起,腦中只剩下千好可愛的想法。

  「這道菜也可以在家裡做呢。」萬理接著說,女孩子馬上被吸引著注意力,跟萬理談著要怎麼做這道菜。嗚哇……萬さん雖然不常下廚,但他做的飯都好好吃喔……百差點流出口水。

  「百さん?百さん?」

  木下さん輕輕在百面前揮手,百才回過神來。

  「好了!那大家也吃得差不多,要不要來玩國王遊戲啊?」前輩很快在一群人都吃飽喝足後提議,百立刻被吸引走全部的注意力。

  即使參加過很多次飯局,但聯誼他參加的次數可不多,百也覺得緊張了起來。

  後輩拿出用筷子做的籤筒,一群人七手八腳地抽起籤。

  「那……我們先去洗手間,等一下回來再開始喔──」

  女孩子們紛紛說要去洗手間,百知道他們大概要私下討論要以哪個人為目標,這讓百心癢難耐,真希望木下さん對他有好印象啊……

  「百,好玩嗎?」

  「很不錯啊!千跟萬さん呢?」百幫千跟萬理的酒杯倒滿,看他們的表情好像也蠻開心的,這讓原本還很擔心的百放下心來。

  「第一次參加,很有趣喔。」千夾著蔬菜吃光,這讓百肯定他應該很滿意這邊的料理。

  「我也沒怎麼參加,跟以前相比變好多喔。」萬理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笑著對百說。

  「咦?萬さん以前參加過聯誼嗎?」

  「大學時期啊,那時候很想要女朋友呢。」

  萬理的回答讓百突然想到,所以他現在是很想要女朋友,所以才會來聯誼嗎?如果喜歡短髮又有精神的孩子,那就是在場的田中さん了吧……百想到萬さん旁邊就是短髮又充滿元氣的田中さん,用力點了點頭。不過千就看不出來是以誰為目標了,可是坐在千身旁的褐髮美人是木下さん同公司的前輩若摫さん,百能肯定千應該可以跟她相處得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百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千跟萬さん就要被搶走了。

  想想過往千交女朋友時,自己也沒有這種感覺啊……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啊,我也想去廁所!」

  百說完一溜煙地跑出包廂,在居酒屋潔淨的廁所裡洗臉。他把水潑在臉上後,再用手帕擦乾,想著剛才那不知名的情緒。

  千以前即使有女朋友,也都什麼事以他為優先,自己好像也是這樣……?但這次總覺得不一樣,千可不會積極參加聯誼。在找回萬さん後,千跟萬さん的互動變多後他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被丟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會覺得他們好像要被搶走了嗎……?

  「唉,我終於懂千女朋友的心情了。」百摀住臉,覺得內心充滿羞恥感跟不知名的失落。

  「不管怎麼說,現在就是幫他們好好配對,加油啊,百!」百向鏡子裡的自己打氣,準備離開洗手間。

  「吶……你有比較中意的對象嗎?」

  百聽見很熟悉的聲音,應該是剛才包廂裡坐在前輩旁邊的西海さん,有著一頭美麗的捲髮跟成熟的五官,前輩這次極力邀約,也是為了可以跟西海さん進一步認識。由於居酒屋的男生廁所跟女生廁所出口處連在一起,所以百從靠近門口的洗手台可以很清楚聽到他們的談話。

      TBC
=========================

      史上最大掰彎直男現場上線啦~~(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