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星願][17][一織陸]Next Harmony (5)=完=

注意:

偶像星願同人文

和泉一織x七瀨陸

====================================

5.

今天的天空烏雲密布,悶熱的熱氣在午後蒸騰而上,些微的雨滴已降臨到地面。行人們個個撐起各色的雨傘,就像彩虹在地面上綻放一樣。其中一把藍色的傘正用奇妙的扭曲姿勢向前
行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面積不大的傘下塞了兩個男性。

「一織,你走慢一點啦,要把全身都擠在雨傘裡很辛苦耶。」

「如果剛才七瀨桑在超市動作可以快一點,我們現在就不需要擠在一把傘下,像蝸牛爬向目
的地緩慢行走了。」

「嗚,可是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嘛。」陸又不由得在超市的熟食區猶豫半天,才會變成這
樣。

自遊樂園後又過了幾周,最新一集是他們親手料理招待成員們,兩人親手做出充滿誠意但不
太好吃的料理,最後由三月展現好手藝作結。

「雨好像要變大了,你就不能再走快一點嗎?」

「好啦!」

雖然是同樣的催促,陸卻聽得出來語意中的溫柔。畢竟,他們的關係有了新的進步,一織不
再這麼拒絕他的肢體接觸,而時不時會溫和地對他微笑。他想起先前看了預錄的綜藝節目,
一織在節目上說話也變得更侃侃而談,表情甚至變得柔和。在節目的評論上也說,他們的互
動在最近幾集變得更自然。

會有這樣子的結果,大概是因為上星期他們終於在燒肉店敞開心胸談過的關係吧。

『我……雖然之前的告白很像開玩笑,但我是真心想跟你交往,請你跟我交往!』陸用力伸
出手對一織,但一織則驚慌地看著四周。
『七瀨桑,你忘記這裡是外頭嗎?』

『可是……三月說要我們好好談一談,如果在家裡一定會吵起來,才要我們來燒肉店……』

他們即使位在隱密的包廂,可是一織還是擔心他們的談話會被發現。

『我……我可以問一織的真心話嗎?關於交往這件事。』陸可憐兮兮地看著他,一織在咬唇
好幾次之後,才終於開口:

『交往……這件事……是真心的。』一織掙扎了半天後,好不容易才說出他的心裡話。

『為了避免我們的關係被發現,才需要分開節目上跟節目下的距離,不然很容易被懷疑。』
他不想因為分不清他們的關係,導致被拿來當把柄,或者是威脅到七瀨的歌手生涯。他想為
七瀨排除眼前的一切障礙,無論那是什麼。

『可是,沒必要分得這麼清楚啊!每次當一織你推開我的時候,我都好寂寞……』陸無法理
解他說的「距離」是什麼,可是自從參加這個節目,一織甚至連平常的接觸都會神經過敏,
這也讓他很不好受。

『這樣好像一織你隨時可以推開我離去,我不喜歡這樣。』

『我沒那個意思……我只是……想提醒我自己,避免太過喜歡你會造成你的困擾,或成為你
的阻礙……嗚!』一織想起來小時候喜歡那些毛絨絨娃娃的心情,即使那些都是他所珍視的
東西,卻遭受別人的眼光,說著適不適合自己……又或者是被詆毀說不應該喜歡可愛的東
西……

正當一織說到一半時,陸直接撲上一織。

『一織就是想太多了!』陸用力抱緊一織,就如同天逆所說,一織果然在煩惱無聊的事情!
既然這樣,就由他來突破他們之間的心牆吧!

『節目剩下的時間也不多,比起緊張兮兮地度過,一定是自然一點比較好!』陸提議地說,
反正不管節目上跟節目下都要感情好,刻意分開只會神經錯亂而已。

一織聽到他的提議,難得地沒有反駁,而是滿臉通紅的點頭。

『但即使如此,會導致我很……想碰你,也沒關係嗎?』一織看著眼前的小動物,不知道他
到底懂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為避免自己私底下過度碰觸七瀨桑,他先前那些提醒,其實也
有著克制自己的意義在。

『當然沒關係!我可是很歡迎的喔!來吧!』陸拍拍胸脯,一織只對於戀人這麼沒情調而無
奈起來。

『七瀨桑……』

拍在自己身上的陸已經閉上眼睛、嘟起嘴唇,一織只好沒好氣地捧起他的臉頰。

『嗯……』

還殘留燒肉的燒焦味從對方的嘴唇傳過來,而一織用嘴唇摩擦著陸形狀漂亮的唇瓣,手不自
覺地揉捏他的耳朵。

在舌頭伸進去的時候,陸只感覺到舌頭的觸感摩擦著上顎讓他有點呼吸困難,在他下意識緊
抓對方的襯衫時,一織立刻離開他的嘴唇。失去溫度的瞬間,陸還朦朦朧朧的不知道發生什
麼事。

『你看,很危險的!我可是……想對你做這種事啊!』一織親完後摀住臉,陸則是掰開他的
手指,親了一下他的嘴唇。

『嘿嘿,我當然明白,好歹我也是哥哥啊,懂得可比你多呢!』陸為了掩飾害羞,假裝他早
就知道這件事,但心臟卻碰碰直跳。

『也不過大幾個月而已……』看一織難以接受的表情,陸又接著說。

『吶,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一織你也說過,粉絲看我們感情好會開心的嘛!』陸更進一
步說,他希望能讓一織放鬆點,跟著揉揉他的頭。

一織慢慢鬆開他的手,似乎放鬆下來,在他們在對視後,又不自覺地交換親吻。

糾結快一個月的煩惱,在他們都談論過後得出彼此都同意的共識,簡單就能夠化解讓陸非常
開心,至少也不用讓天逆這麼擔心了。

在他們走出店面時,一織感受到不同於夜晚燈光的閃光,他想到的是狗仔而往那些方向追上
去,卻什麼也沒看到。

一織注意到在最近移動時不自然的閃光燈,如果是狗仔的話……他抓住陸的手,搭上計程車
離開。

自從那天起,他們的關係就好轉相當多,一織表現得更好,而陸也能沒有顧慮地跟一織親親
熱熱。

昨天晚上睡前他還跟一織討了晚安吻,一織害羞的表情讓他相當心動。
『一織,那個啊……可以親一下嗎?』陸在睡前時,突然轉頭對躺在身旁,正在看書的一織
說。

『七瀨桑……你是不是又看了什麼奇怪的電視劇。』一織放下書皺著眉,這樣的是對戀人的
態度嗎?!陸壓下羞恥感,又繼續說。

『才不是!就是,在交往的人不是……親……好嘛!』陸不死心地湊近一織,但對方皺眉抿
起嘴唇,好像很不願意的樣子。

『我要睡了。』一織推開他轉身縮進棉被裡,陸則看到他的表情,就算對方不願意他也要捉
弄他一下。

『好嘛──好嘛──不是說要坦承彼此嗎?一織真容易害羞。』陸對著棉被團說,下一秒探進
他的棉被裡,把他抓過來親了他的臉頰。

『七瀨桑,你……』一織只好探出頭看著他,陸則心滿意足地躺回床上。

『嘿嘿嘿。』

就在他以為告一段落時,沒注意到一織突然握緊他的肩膀,將他轉過身面對自己。

『哇!好痛……』剩下的聲音被吞入彼此的唇瓣,微熱溫度像蝴蝶停留在唇上,接著再往下
輕咬他的肩膀,留下輕微的紅印。陸也抱緊他的頭,像是要拉進他們之間的距離。

『下次,就等節目結束吧……』一織用最後的理智克制後衝進浴室,留下用棉被把自己裹成
一團的陸。

七瀨陸自從他們彼此坦白後,就相當沒有防備,就連剛才也是期待他吃掉自己的表情……讓
他不斷想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想到這裡一織就無法控制地臉紅,在旁邊搭著肩的陸看他的表情,也跟著被傳染了臉紅症。

「咦?」在他們在雨中終於走到公寓時,發現有一堆記者圍在前面,看到他們兩人時立刻像
聞到血腥味的鯊魚撲過來。

「請問IDOLiSH7成員的兩位,傳聞你們私底下在交往,你們是假戲真做嗎?這樣會不會對不
起你們的粉絲?」

「聽說原先七瀨陸並不想參加這個節目,而是和泉一織您強迫他參加的嗎?請問你們本身是
不是有不和,和泉一織會退出IDOLiSH7嗎?」

「咦咦咦?!」陸緊抓著一織,而記者們爭先恐後地舉起麥克風,以往的訪談都遵守禮儀,
所以他們沒有遇過這種狀況,陸想要擋住快要砸到他頭上的麥克風而推開記者,對方卻刻意
順著摔倒。

「哇……」

「請問您這麼不想回答問題,是不是代表你們之間有些什麼?」

雨珠變得越來越大,他們無法突破人牆,想要往前卻又被拉回去。

「不……哇!咳……」被太多人包圍而顯得稀薄的空氣跟水氣,在陸呼吸後不斷搔癢著他的
喉嚨,一織擔心他快發作而急忙拉住他跑進公寓裡。

「七瀨桑!不要緊嗎?」他將陸轉過去聽他的呼吸聲,但陸搖搖頭,表示只是他不小心吸入
水氣而已。

門鈴聲陣陣,他們躲到沒有攝影機的房間裡面面相覷。

「發生什麼事……?」一織感受到口袋的震動,接起電話後是紡跟大和的聲音。

「陸、一織,記者都跑去你們那裡了吧?」

「是,但究竟怎麼了……」

「唉……是那個有名的緋聞週刊,偷拍了你們比較親密的照片,並捏造你們的對話,刻意暴
露你們在交往的事情,有些雜誌則將先前週刊說的小道消息湊在一起,並分析節目中你們過
於親密的舉動等……」

紡是在這個月中,從三月那裡有意無意地知道他們交往的事情,可是媒體卻恨不得將這件事
越鬧越大,將偶像的八卦當做無聊生活的調劑品。

「……這……怎麼會這樣?」一織想起先前在臥室裡的的閃光燈,又或者是先前出門時好幾
次的閃光,即使他覺得困惑,但當時他正在煩惱跟陸之間的關係,也沒有餘力去思考這些事
情。

「而且……這次事件中輿論大多在批評一織……說是他強迫陸上節目,又或者想利用陸炒人
氣……」

一織想到的是先前曾經換過主唱的風波。或許是太過喜歡陸的粉絲,對於一織對陸的態度感
到不滿。

紡如實轉達,畢竟在隨著這個節目收視率與主唱陸人氣高漲的同時,偶爾有些留言會針對一
織對陸的態度批評,又或者是牽扯到早期一織曾讓IDOLiSH7在舞台上失敗的事情。

原先只是想拓展更多演藝事業的敲門磚,變成了眼下的絆腳石,這真的是一織沒有預料到的
事──沒想到陸上節目的高人氣,會摧毀待在他身邊的自己。

「據說是有節目工作人員提供相關資訊,這讓更多人認為這些消息有可信度,因此劇組說為
了輿論擴大,下一次就定為最後一集的節目。」

「我這邊會先做出聲明,你們對於緋聞的一切都冷處理,絕對不能感情用事。」萬理接過電
話交代,而他們也跟著點頭,在紡、萬理跟大和都交代過後,成員一個個跟他們說不要太緊
張,等節目之後相關的消息就會降下去,而他們也會跟週刊公司打官司……

一織跟陸兩人仔細聽完所有人的交代後,才掛上電話。外頭的門鈴聲沒有停歇,他們卻看著
彼此,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不容易呵護、培育起來的人氣,卻可能下一秒就被吞噬,這就是演藝圈的現實。

「……不如由我們出面澄清……」

「這件事也不完全是假的,我認為在媒體面前趨於弱勢,到時候會更難解釋。」

陸咬緊下唇,一織明白,眼前的狀況就是因為參雜著真實與謊言,才會讓這個事情被渲染得
這麼嚴重。七瀨本來就不是會說謊的人,先前要他和自己保持距離就很辛苦,更何況是開記
者會說明。

先前即使考慮過會傳出緋聞,也沒有想到會變成如此嚴重,他們現在的情況就像行走在懸崖
的繩索上,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

「粉絲的愛……有時候會讓偶像們痛苦,甚至變得沉重……」一織腦中浮現紡轉達百前輩說
的話,每個人都投射一部分在偶像身上,又或者因為喜歡著陸,就變得討厭其他團體的成
員,譬如一織。以為終於度過月雲事件的危機,沒想到還是栽在這種地方……

一織握緊拳頭,即使自己被別人中傷也無所謂,只要為了團體,他樂意於扮黑臉。可是如果

他對七瀨陸的感情會變成累贅,他就不得不正視這個狀況。一個月那個順勢說要交往的承
諾,也像是飄渺的海市蜃樓,一織不禁自嘲地笑了笑。

「一織……你為什麼笑?」

陸緊張地看向一織,他眼中閃耀的星辰就如同一織當初看見的一樣,如果可以,他並不想因
為這種事,讓這對雙眼變得黯淡。

我想讓更多人聽見他的聲音,不能為了這種事情停下來。

我絕對不想因為我,毀了你的努力。

「七瀨桑……陸,在節目結束後,我會退出IDOLiSH7。」一織的最後一個字落下時,陸的表
情逐漸變得哀戚。
假使這份感情會造成你完成夢想的阻礙,我寧願扼殺他。


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只是換了一個形式。

「我是因為哥哥才決定當偶像,而你就是讓我看見什麼是夢想,讓我想知道,在那未來的前方有什麼。」

「雖然今後團體中會只剩下你一人,但如果是你的話,一定辦得到,陸。」一織想拍他的肩

膀,卻被陸甩開。
「你好狡猾,你這個時候才叫我陸……咳咳……」

「陸,你太激動的話會……」

「不要叫我!咳咳……咳咳……呼……」陸痛苦地彎下腰,他明明這麼喜歡一織,可是卻連
守護他都做不到……

他想成為一織無法取代的存在……這種想法不斷膨脹,像要從他的心裡撐破整個身體一樣,
他多麼期望一織能夠接受自己這份情感,而他也以為終於將這份心意傳遞出去,可是一織做
的決定卻是代替他犧牲自己,就算全身是傷,他也希望可以跟一織並肩戰鬥啊……

「我……我對你……一織……呼……」陸已經不能控制地咳嗽,呼吸變得急促。

「好了不要說話!你乖乖待在這裡!」在一織要衝出門口時,陸抓住他的衣袖。

「請你……不要離開……」陸的眼淚蓄積在眼眶,只需要一眨眼就會掉落,但一織不能放著
他不管,依然拉開了他的手。

「對不起,這是為了你好。」

一織說完,轉身衝出房門去找陸包包裡的吸入器,而陸只是看著他的背影,無力地跪坐在地板上。

我不想只是被守護,也想守護別人啊!

陸的意識逐漸模糊,即使一織帶著吸入器出現在他眼前,他也沒有力氣服用,只是慢慢閉上
眼睛。

「陸……陸!」一織抱緊陸,趕快叫了救護車,並跟著搭車前往醫院。就在最糟的情況下,
陸緊急送醫後,節目的攝影也跟著延宕。

一織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整晚的大雨,大到彷彿可以摧毀剛新生的幼苗,再也無法重新長出
新芽一般。

==================================

END

本周六IDOLiSH7 Only寄攤在A10~~

不嫌棄歡迎幫我填一下印調~


剩下的部分會收錄在本子,歡迎來攤上購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