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轟出]他們曾經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噗浪點文還文

虐1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設定:萬聖節PARO

嚴重的OOC與劇情崩壞

因為狀況有點不好加上修4次了有點疲累,請讓我先暫時寫到這裡XD


==============================

當他們都還懵懂無知的時候,他們曾經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你怎麼了?」

在森林中,有一個小小孩正蹲在草叢間,一眼就可以看見顯眼的紅白各半髮色。有著綠色毛毛頭髮的男孩從草叢一旁看著那個人,而他只是轉頭看著男孩。

「我肚子餓了……」小男孩看起來無力地蹲在地上,於是綠毛毛頭的男孩聽到後便離開了。

「咕咕……」男孩還不太懂這種飢餓的感覺,而他也沒離開家裡這麼遠過,所以只是蹲在原地想著可能等一下就會好了。

「吶,這個木莓很好吃喔。」綠毛毛頭又出現在他視線裡,並將捧在手裡的木莓塞進他懷裡,並拿起一顆塞進他嘴中。酸酸甜甜的味道讓男孩驚訝地又拿起一顆吃,而毛毛頭則在一邊笑著。


「你是誰啊?」他吃到一半才突然對眼前的毛毛頭有興趣起來,這才想起來媽媽交代對別人要有禮貌地打了招呼,雖然口氣……好像不太有禮貌。

「我是綠谷出久,住在山坡下的村莊喔,今天是因為採木莓才來的。」

「……我是轟焦凍。」轟專心地吃著手上的木莓,而綠谷則看他吃完後把手帕遞給他。

「有空我們就一起玩吧!」綠谷可愛的微笑突然重擊了轟,讓他突然一陣頭暈目眩,而他感覺到這個男孩身上的香氣。他只希望可以常常跟這個男孩一起玩耍,畢竟自己沒有任何同齡的朋友……他這麼告訴綠谷,而綠谷也答應了。

當天回家後他興沖沖地告訴母親後,母親則溫柔地捧著他的臉說,當然可以一起玩,但是到你16歲在萬聖節那一天的時候……

而後半段轟卻忘記了,至今到他16歲時,他還是想不起來後半段那重要的話是什麼。

======================

從那年開始過了11年,轟順利地成長,而當他們確認彼此的心意時,也不過是這一年內的事情。

轟一邊前往著他們約定好的地點,在這一天,所有妖魔鬼怪都會出現,而他們依定可以混在這些鬼怪之中偷偷離開這個村莊……

轟興奮地跑著,想到他從好幾年前開始,因為被父親發現跟綠谷過度密集遞件面而阻撓,到今年兩人確認彼此心意後,私奔到另外一個國家生活……他不禁微笑。

「綠谷!」轟看見綠色毛蓬蓬的頭髮被白色的被單蓋住,綠谷刻意用被單跟先前轟給他的偽裝藥水將自己偽裝成鬼怪,而他自己則是沒有打扮得太顯眼,而是穿著可以隱藏身形的披風就匆匆下山了。

「轟!」綠谷同樣激動地抱緊他,似乎是想到今天過後的日子,他也滿臉通紅地看著轟。

「只要離開這個城鎮……」轟用力握緊綠谷的手,而綠谷令一手則提著象徵鬼怪的南瓜燈籠,微光映照著他們的每一步。其他鬼怪與幽靈忽隱忽現地,綠谷看不見這些東西,只是緊緊地抓著他的手避免被那些東西撞到。

明明同樣身為人類,轟雖然對於自己看得到那些東西、而綠谷看不見感到不解,但不管如何,只要他在綠谷身邊就什麼也不用擔心。

轟感覺到手心發熱著,月光隨著午夜慢慢爬上夜空,而他也漸漸感覺到喉嚨乾渴……好像在渴求著什麼。

「轟……轟君?你好像很喘?」綠谷緊張地湊近他,而那股香氣在月光下彷彿更加濃郁,而忍不住抱緊他。

「我好暈……」轟感覺到頭暈目眩,而他張嘴喘氣時感覺到犬齒發癢,好想從綠谷柔韌的脖子……

「轟……?你怎麼了?」

他只看見綠谷的模樣在吸引他,而下一秒自己就貼上了綠谷的脖子……

「啊……!」綠谷無法理解地想推開,但卻被轟緊緊握住手腕而動彈不得。

「轟……嗚……」綠谷還沒有說完,下一刻卻停止掙扎並抱住他的肩膀,而轟只感覺眼前一片血紅……

在血紅緩緩恢復後,他感覺自己正倒在草皮上,抬起頭時他的手上、地上是一片腥紅……

而他最愛的人則閉著眼睛躺在他身旁,如果不是他頸邊的鮮血刺眼地提醒著轟,他還以為綠谷只是睡著而已。

「綠谷……綠谷?」

他為什麼會吸綠谷的血,他明明就是人類啊……他急忙緊張地拍著綠谷的臉頰,卻感覺到綠谷的身體漸漸發冷……

轟痛苦地抱緊綠谷,卻發現怎樣也喚不回愛人的溫度。

=============================

在那一天時遇到轟的時候,綠谷就隱隱約約發現轟可能是村莊裡傳說中的,山上的吸血鬼的孩子。因為他半紅半白的頭髮,是故事中吸血鬼小孩的特徵……

但那一天綠谷還是出聲跟他搭話了,爾後在轟說著自己沒有同齡的朋友時,他則下定決心拋棄心裡面的一點點恐懼。畢竟只是一起玩……或許不會有可怕的事發生吧。

隨著一天天過去,綠谷感覺到自己對轟的情感變得不太一樣,當他聽著轟每天的生活,以及幾乎沒有其他朋友的日子,綠谷便積極地告訴他在上學時發生的事……直到某一天……

「綠谷,等你16歲了,你就會離開到別的村莊去嗎?」或許是聽多了綠谷對隔壁村莊的嚮往,他們那天在老地方聊天的時候,轟突然這麼問。

「……會啊,畢竟我在這裡該學的都學了……」話還沒說完,轟用力握緊他的手看著他,眼神裡混合著恐懼與期待。

「我喜歡你,綠谷。」轟轉頭看著綠谷,彷彿他用盡一輩子的勇氣在訴說這句話,其實綠谷早就有些感覺到轟的情感,忍不住用奇怪的姿勢遮住自己。

「我……」

「如果你要離開,我想跟你一起走。」即使綠谷用奇怪的姿勢蜷曲起來,而轟卻不放棄地訴說著。

「可是……」綠谷知道他父母親的事情,而他也知道轟可能就是村莊裡傳說中的吸血鬼……他腦中浮現著傳說,一邊又看著轟真摯的表情。

「拜託你……綠谷……」轟緊抱著綠谷,而綠谷也緊抱著轟,輕輕地在他耳邊回應他……

「我……我知道了。」綠谷不好意思地抬頭,然後親吻轟的臉頰。

即使他知道轟在那個16歲的萬聖夜可能發生的事情,村莊的傳說都有記載著,但他看著轟的笑容,卻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如今在這個萬聖夜,他本來以為有機會跟轟離開這個村莊,但他卻只能注視著高掛在天上的月亮,並且被他的愛人奪取著而流逝著生命……綠谷感受到身體從末稍開始漸漸冰冷,而他脖子上被吸取血液的部位發燙著,但他卻感覺到轟身上的顫抖。

不要害怕啊……轟……

綠谷發不出聲音,他只能輕輕地抱緊轟,希望能代替自己離開後,留下一點點僅存的溫暖……

他一邊這麼想,而在失去意識之前他看見了轟從血紅色眼睛裡流出的淚水……而他不斷在心中默念著「我愛你」,直到斷氣為止。

END

==========================

寫完的感想大概就是,對不起啊啊啊啊

其實前後想了四個梗,但都連接不起來,這篇已經是裡面設定最小的,沒想到還是有點問題.......感謝你不嫌棄看到這邊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