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鳴坂リン 樂園之檻







作者: 鳴坂リン
譯者:kreuz+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6/04/19
種類:漫畫
推薦星數:★★★(三顆星)








文案:  
  在愛與情慾的控制下,滿足於快感的「樂園」之中──
  在黑社會中有「黑豹」之稱、美麗而兇猛的美遙,每天在外跟人幹架的他如今正被人「飼養」。
  右眼毫無生氣、個性冷靜的虐待狂屋敷將玩具插入美遙後庭,藉由快感來控制他。
  然而,屋敷右眼的祕密和他不經意的溫柔親吻,卻漸漸讓美遙著迷────

本書特色

  鳴坂リン以豔麗筆觸描繪出控制欲下的情色世界~
  兇猛的【野獸】被虐待狂男人當成玩具了!
  鳴坂リン以不同以往的學院風格呈現的情慾控制之作,絕不可錯過!!
============================================================
        我很喜歡鳴坂リン~~他的畫風跟故事內容都很讚,我很喜歡他的《秘書與社長的祕密情事》(臺灣東販),是忠犬攻跟天然呆社長的故事。然後本作是集結三對主角,第一對就是封面主打的黑社會戀愛故事。

        屋敷身為黑社會世家,原本是培育作為哥哥的左右手,可是由於繼承人的不爭氣,其他人紛紛鼓吹屋敷成為繼承人。美遙從以前就在街上流浪,端正的容貌與矯健的身手也讓他被稱呼為「黑豹」,他的恩人將他介紹給屋敷,卻意外讓他被屋敷軟禁玩弄。在兩人相處的時間漸漸增加,美遙便開始想知道屋敷的身世與受傷的右眼,背後是否有不可告人的原因......

        這本我覺得沒有本書特色寫的這麼香豔刺激XD 屋敷玩弄美遙的畫面很美味,但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可能是限於篇幅的關係,從屋敷解開他的右眼之謎,到美遙與屋敷彼此的愛意節奏太快,也讓原本可以深入的身世背景劇情變得很扁平。不過,大致上並不會太突兀,兩人互相舔舐傷口的感覺也鋪陳得不錯。尤其是故事中屋敷會勒美遙脖子,後來便演變成形式上的項圈,這部分我覺得套用在這兩人身上非常適合。

        另外兩篇漫畫我倒是非常喜歡,一篇是黑社會世家與警察世家的兩人,在高中時期互相吸引,可是卻因為家世的關係必須傷害彼此並分手。多年後卻意外重逢,身為警察的手嶋便以身體為籌碼向城浦換取情報......因為這篇雖然老梗但伏筆很棒,所以就不多透漏了,有興趣可以看看XD。我比較驚訝的是這篇明明也是黑道,但跟本篇沒有關係。
     
        第三篇感覺就很像為了湊單行本塞進來,可是我非常喜歡這篇的故事與主角設定,真希望能單獨出一本單行本。過去曾經是爸爸學弟的浩輔先生,在爸爸去世後收養了真紘。雖然年紀相差甚遠,可是真紘還是喜歡上浩輔......但某天,他卻聽到浩輔先生向其他人抱怨收養自己.......基本上這篇也是很老梗,但讓我最萌的是究極的年齡差跟為了受年紀太小,不得不忍耐的攻XD

        總而言之,這本我覺得雖然放在同一本單行本有點亂,但每篇拆開來看都蠻不錯的,推薦給喜歡黑道背景、相殺相愛的讀者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