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yx│Sonnyban/SonnyXAlban]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10)在你身上,屬於我的印記


  『Sonny……Sonny……?』


  聲音在耳邊輕喚,讓Sonny忍不住笑出聲。他記得這個做過很多次的夢,夢裡他能好好地跟Alban談話,並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Sonny睜開眼睛,眼前的Alban耳垂已別上他做的小魚耳環。果然是夢吧,不然Alban怎麼會立刻別上呢?Sonny還是笑了,接著跟平常夢裡面一樣抱上去。


  『你戴起來好好看……呵呵……』


  迷迷糊糊之間,他想親吻Alban的臉頰,又一路從臉頰慢慢親吻往軟軟的耳垂……『Sonny……!』

前面章節:

       小小貓咪戀歌()

       小小貓咪戀歌(下)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

       (1)

       (2)

       (3)

       (4)表達愛意會長出XX嗎?

       (5)笨笨的狗才有人疼啊!

       (6)先答應我再告訴你

       (7)親手做的小東西是否能抓住你的心呢?

       (8)你是Sonny的誰啊?

       (9)不過是一瞬間的心動

==========================

  他聽見了Alban小小的呼喊卻沒有停手,整個人直接趴上Alban的大腿,滿意地用頭蹭蹭結實而充滿彈性的硬度,甩甩尾巴、瞇著眼睛微笑。


  『我好喜歡……』Sonny還沒說完對象,睡意又朦朦朧朧地竄上腦袋……奇怪,他記得自己拍了小短片要Alban來教室找他,怎麼還沒看到人……呢!


  不曉得又過了多久,Sonny突然用力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是戴著葛萊芬多領帶的胸膛,再順著往上看見托腮睡著的Alban時,他瞬間意識到自己正趴在Alban的大腿上大睡特睡。


  偌大的教室裡只剩下他們兩人,Sonny確認這裡是手工藝課程的教室後,嚇得差點跳起來。


  「嗚!」Sonny摀住嘴巴避免大叫,再緩緩退後……或許是失去了溫度,Alban皺著眉頭慢慢睜開眼睛。


  「……你醒囉?」Alban揉揉眼睛,看著傻在原處的Sonny,似乎沒有很意外的樣子。


  「對、對不起……我睡著了。」被他以為是夢的記憶依稀浮現腦海,他抓著Alban,把他像肉骨頭又親又咬……Sonny摀住臉不由得哀嚎了幾聲。


  「沒關係……我看你眼睛有黑眼圈,所以就讓你睡了……嗚……希望餐廳還有供餐。」Alban像貓拱背一樣大大地伸展身體,如同貓咪般柔軟的身體,讓Sonny想起了Alban以前貓咪的模樣。


  「啊……因為長了這對耳朵跟尾巴,睡覺只能側睡……還不是很習慣。」


  「哇好辛苦……下次我告訴你午睡的好地點吧!身為赫夫帕夫的學級長,應該也很需要不打擾的空間吧?」Alban笑得露出可愛的小虎牙,Sonny正想回應他時,瞬間看見了那對紫色小魚。


  「啊!你戴了……」Sonny想要摸耳環,手又不自覺遲疑了一下。


  「你想摸嗎?哼哼……剛才睡迷糊時,你就什麼都敢做……」Alban發出不滿的哼哼聲,像極了小貓生氣時的悶哼。


  「對不起……」Sonny放軟了態度,卻沒有否認想摸Alban的心情。他睜大眼睛楚楚可憐地看向Alban,結果Alban馬上被他的眼神弄得有些無措。


  Alban想到Sonny最近總送他小小的、不怎麼貴重的禮物,譬如押花、精緻的紀念硬幣、玻璃球、小吊飾等,不然就是送他活米村或者學長姊口中好評的點心或小吃……


  如果是討厭的對象,他會圓滑地回絕,但Sonny送的他就不自覺地收下。跟Sonny的禮物比起來,他會回禮小小但乾淨精緻的羽毛,或者漂亮的明信片、美味的樹果等等,都會在護衛Sonny回赫夫帕夫學院時給他,每一次Sonny都會欣喜地收下。


  更不用說Sonny會抄寫一些情詩,或者是加上自創的詩……譬如──花是香的,紫羅蘭是紫的,你好可愛──明明後面接的就像是小學生的作文,可是Alban卻從這些禮物看見Sonny的用心,之後每天只要看到Sonny的雪鴞停在窗戶,心臟就不自覺地砰砰跳。


  「……好啦,你最近不是常常送小禮物跟詩給我……就當作是回禮。」Alban稍微往他靠近一點,將臉更靠近Sonny。


  「我等一下也要摸你的耳朵喔!」


  像是突然想到又用力補充,Alban說完臉頰更紅得誇張。Sonny吞了口口水,抑制著想咬一口臉頰的衝動,先是端詳耳環在Alban耳垂上的樣子,果然跟夢裡……不對那本來就是現實。


  耳環在耳垂上更加襯托暖色的膚色,還有那對如水晶般的異色瞳,Sonny滿意地點頭,用手指輕輕觸摸著被小魚啣住的耳垂,略微溫暖的體溫熨燙著Alban的耳垂,結果讓手裡的肌膚更加熱燙。


  「你……好了沒……」Alban說話的同時,臉紅更一吋吋延伸到耳垂,幾乎整張臉都變得熱呼呼紅通通。Sonny想起了以前Alban是貓咪時,那些一開始有點不情願,最後又委身於摸摸的可愛模樣,忍不住輕笑著捧住了Alban兩邊的臉頰,再往上揉亂他柔軟的頭髮。


  就像是搓揉貓咪毛皮的觸感,如絲緞般光滑,又溫暖得想緊緊抱在懷中,把他占為己有。


  「你真的……好可愛……」Sonny忍不住笑了,無論是貓咪或是本人,都可愛得讓人想咬上一口,他怎能不著迷於這隻貓咪呢?


  被用力搓揉的Alban一開始很舒服地瞇細眼睛,像是想把臉埋進他的手掌,又突然驚覺自己已經不是貓咪了,於是他恢復理智用力扭頭,再拼命推開Sonny的摸摸。


  「笨、笨蛋!這種話……等你贏了比賽,能跟我約會再說吧!」Alban故意說著反話,不想讓Sonny知道自己對於賽後的活米村約會也有一絲期待,在他試圖掙脫Sonny的懷抱時,突然聽見彼此肚皮傳來巨大的咕嚕聲。


  「……謝謝你來找我,不如我們先去吃飯,晚一點你再送我回學院好嗎?」Sonny一說完,頭上的耳朵跟尾巴又自動搖擺起來,Alban一看到他又開始用狗狗眼神,只好不滿地鼓著臉頰。


  「好吧,今天多請我一份點心就答應你……上次你買的東方點心很好吃,我很喜歡。」


  Alban故意用力跑出他的懷裡,又像要掩飾尷尬而不斷說著話,而Sonny馬上就知道,他說的是之前特地去活米村買的,做成魚造型的有餡點心,看來很合小貓的胃口呢!


  「我知道了,我會給Alban雙倍回禮喔!」


  「不用啦!一份就好了,哼哼……」


  雖然Alban嘴上這麼說,但Sonny彷彿可以看見Alban不存在的貓尾巴在身後甩動,就跟他因為心情好而忍不住甩起的尾巴一樣。


  下星期的冠軍賽,不管如何都要拿下冠軍,這是他跟Alban都所期望的!


  Sonny跟在Alban身後走出教室,想著要怎麼再加強赫夫帕夫的練習菜單。


  ==TBC==


       最近覺得太常寫他們放閃被甜到頭很痛wwww(什麼煩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