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yx│Sonnyban/SonnyXAlban]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6)先答應我再告訴你

        前面章節:

       小小貓咪戀歌()

       小小貓咪戀歌(下)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

       (1)

       (2)

       (3)

       (4)表達愛意會長出XX嗎?

       (5)笨笨的狗才有人疼啊!

==============================

  從校醫院走出來,Fulgur看到遠方Uki迎面走來,Uki的眼神很快看向頂著耳朵的Sonny,反應倒是沒有像其他學生這麼大,並很快理解了來龍去脈。


  「這樣當天比賽,就會對上赫夫帕夫的大狗狗Sonny了呢,呵呵。」Uki想摸Sonny頭上的耳朵,在他伸手靠近之前,Alban突然衝到Sonny面前擋住Uki的手。


  「啊、啊哈哈哈,那個……為避免什麼副作用,還是先不要摸比較好……」


  「Alban……!」Sonny還在感動,只見Uki跟Fulgur瞬間對看後,Fulgur馬上用力抓住Alban的肩膀。


  「這個施咒太可怕了!即使只要每天喝藥就會恢復,但你仔細看!長出耳朵尾巴的Sonny多麼脆弱!這次是幸運能抓到主謀,如果其它仇人在這時盯上他,那Sonny該怎麼辦……」Fulgur說完用力摀住臉哀嚎,在Alban被這番說辭唬得一愣一愣時,抓到空檔對Sonny眨眨眼。


  「對、對啊……其實我很害怕……」Sonny立刻配合地啜泣兩聲,一副手無縛雞之力的模樣,彷彿剛才痛扁那兩個傢伙的人不是他。當然,Sonny也記得壓住身後想要搖晃的狗尾巴。


  「就是說啊,有人能在恢復前陪著Sonny,當他的保鑣就太好了……對吧?」Uki用溫柔的語調說著,再轉而用誠摯的眼神看向Alban。


  「真的很抱歉我們史萊哲林的學生會做出這種事,好在不是Alban吃到那份飯菜呢?」Fulgur再次追擊著,他們兩個人一進一退試圖幫忙撮合Sonny,Sonny一意識到他們的好意,立刻把話接了下去。


  「可以請Alban當我的護衛嗎?只要持續到我恢復就好……這樣也可以實行約會的約定……嗚!」


  「我、我知道啦!我當就是了,你小聲一點……」Alban用手肘頂了頂他,似乎不想被別人知道他跟Sonny的約會,於是Sonny笑著,連忙點頭答應。


  他們揮手向Uki、Fulgur道別,離開了交誼大廳,準備由Alban實行他的第一個保鑣任務──護送Sonny回赫夫帕夫宿舍。


  「你應該不需要24小時保護吧?如果要出門或者特別狀況時再寫信給我,我的寢室是……」Alban毫無防備地說出他的寢室號碼,那個Sonny早就念到會背,卻總是沒有勇氣去搭訕或寫信的號碼。


  「好,只要我單獨行動時就可以了,其他時候還會有其他學生,我不會這麼簡單被下咒。」Sonny沒注意到尾巴在身後開心地搖擺,Alban雖然看到,只瞥了一眼就忍不住臉紅。


  誰知道……原來這個總是喜歡來找碴,經常看到自己就一臉冰冷的赫夫帕夫學級長,竟然這麼喜歡自己。


  他們很快就走到了赫夫帕夫的宿舍前,在Alban要目送Sonny進門之前,又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倒抽一口氣。


  「等等!你還沒說為什麼從我入學以來就注意我……」Alban這才發現Sonny不僅沒有回答他先前的問題,還巧妙地把形勢往約會的方向進展,甚至還用保鑣的名字,還把他課後的時間都佔滿了!


  Alban慌張地想逼他先說,但Sonny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來看我比賽、跟我約會……我再告訴你。」Sonny還記得他們剛才的約定,又看向Alban,試圖用那雙漂亮的紫色眼睛打動他。


  不管怎麼樣,先把人約出來再說,這是之前Uki跟Fulgur說過的訣竅。


  「嗚……我、我知道了。」Alban捏著巫師袍,最後才點頭答應。在Sonny走進赫夫帕夫宿舍後,Alban才跟他揮手道別,轉身回葛萊芬多宿舍。


  Sonny無聲地在走廊比出勝利手勢,在被側目之前馬上變回原本鎮定的模樣,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地走回學級長寢室。


  當他一頭栽進軟綿綿的床上時,心臟還在為自己的主動出擊砰砰作跳。


  才短短一天,現在的進展神速到Alban要來看他的比賽,而且還能在恢復前跟他每天見面!


  Sonny嗅聞著彷彿還殘留Alban身上香香氣味的枕頭,又竊喜地彎起嘴角。


  不過,既然邀請了心儀的Alban來看比賽,這幾個星期更應該加緊練習才對!想到這裡,Sonny馬上跳了起來,抓起筆就開始寫起一封封咆哮信。


  「咳咳……明天下午開始,一周兩次的練習改成一周四次,每次還要增加一個小時的練習時間!」Sonny利用身為赫夫帕夫魁地奇隊長的職權寫下咆哮信,把信件一一丟出去給全部的隊員後,滿意地聽見宿舍各處傳來的咆哮聲以及感嘆周末泡湯的哀嚎。寄完信後,Sonny開始在鏡子前整裝進行想像練習。


  他絕對要打贏史萊哲林!賭上身為赫夫帕夫MVP打擊手的名譽!


  Sonny想到Alban對自己露出的崇拜眼神,振奮地戴好手套擺著姿勢,尾巴再次反映他的心情而劇烈搖晃不止。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