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yx│Sonnyban/SonnyXAlban]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3)史上最不會邀約的男人

         前面章節:

       小小貓咪戀歌()

       小小貓咪戀歌(下) 

       大型汪汪的秘密情意

       (1)

       (2)

  ===============


  「嗚!」


  眼前的Alban像被踩到尾巴的貓跳起來,Sonny又把食物稍微推向他。


  「吃吧,不快點我要吃完了。」


  「好、好啦。」Alban乖乖拿起叉子吃得臉頰鼓起,Sonny偷偷看他的臉,一邊咀嚼著早餐。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品項,現在吃起來特別美味。


  Sonny的視線離不開Alban,剛好他的位子背對著窗戶而有些逆光。在陽光的照耀下,原本就幼小而精緻的臉蛋看起來如天使般純真,頭髮也反射陽光形成天使光圈。這讓Sonny的胸口暖烘烘地,只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共度早晨,嘴角就無法控制地彎起。


  「你……為什麼變成貓啊?」


  Sonny一問完,Alban的眼神飄了又飄,猶豫著到底該怎麼說,又像在回憶他們之前發生的種種,臉頰浮上玫瑰色的紅暈。


  「……學長……」Alban怯怯地開口,手還不斷把玩著手上的叉子,Sonny忍住被萌到想吐血的衝動回應他。


  「你可以叫我Sonny。」


  聽到他這麼說,Alban點了點頭,這才繼續說下去。


  「當時我只是想對Yugo惡作劇,看誰能讓對方不察覺地設下陷阱……但誰知道你會在那裡巡邏,一時情急之下就……


  「我、我也想解釋,但你在我變成貓時對我這麼好,平常又一直找我麻煩……」Alban咬了咬下唇,他知道自己也不對,譬如總是不穿戴好領帶,又或者偷偷不遵守校規。但他最不能理解的,為什麼他偷偷做的那些壞事,總是這麼湊巧被Sonny看到。


  在變成貓後,他漸漸離不開Sonny那雙溫暖大手的撫摸,甚至喜歡在他的懷抱或大腿上呼嚕嚕,感受著強烈的安心感。Sonny的表情也沒有平時這麼冷,而是時不時流露出溫柔的神色──這不是會害自己對他有好感嗎?


  Alban目光轉向眼前的Sonny,對方又恢復了原本冷冷的表情,臉上卻逐漸浮現紅暈。


  「其實早在你剛入學時,我就開始注意你了。」Sonny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不斷欲言又止。


  「我?可是我入學時又沒做什麼引人注目的事,也不怎麼有名,更不是你們學院……」Alban有些疑惑,還是等Sonny慢慢說下去。


  「你不出名?我們學院球隊可是都知道葛萊芬多的搜捕手Alban Knox,更不用說對你氣得牙癢癢的。還有各學院都有人都會找你幫忙對吧,他們都說如果有麻煩或困難,只要找你就可以解決……而且你的變形學也很厲害,我完全沒發現那就是你──」Sonny一口氣說完,想到那隻Alban變身的可愛褐色貓咪,他也沒想到真的有學生用變形術來躲避校規,而且精巧到不會被發現。


  「我也知道你啊!」Alban不甘示弱地說。


  「赫夫帕夫裡數一數二的聰明,不僅奇獸飼育學滿分,也對於藥草學、魔藥學很有知識,還是赫夫帕夫的魁地奇隊長。因為你很難纏,所以我們隊上也超討厭跟你們比賽!」Alban咬了咬叉子,臉頰上的紅暈更加明顯。Sonny睜大眼睛,平常都是在大笑或大吼等比較強烈的反應,這是他第一次看到Alban有些害羞扭捏的模樣。


  「……如果我說,其實之前做的那些,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會覺得噁心嗎?」Sonny結結巴巴地說,再也無法克制臉頰泛起的熱燙感。他現在等於對小兩歲的同性示愛,還承認他過往總是用有點糟糕的方式,試圖引起Alban的關注。


  「所以那張照片……不是湊巧?」Alban想到昨天變成貓時看見的相框,就在他偷偷忌妒照片上Sonny的朋友時,根本沒想過這張照片的主角就是自己。


  「對……」Sonny很想充滿自信地回答,卻無法阻止臉變得更加漲紅。如果他有勇氣,根本不需要用那種小學生找碴的方式吸引Alban的注意吧。


  「你……直接說啊!至少表現出喜歡我吧!告白或追求,當然還有約會啊!不是都很重要嗎?我、我甚至不知道你喜歡我!」Alban說著說著,臉因為激動而整張變得紅透,怎麼會是自己來教他怎麼告白,好像我才是喜歡他的人!


  聽到Alban說的,Sonny死命想著他以前怎麼追求別人的?不、不對,他根本沒追過別人!Alban是他第一次有興趣的對象,還是該問他喜歡什麼口味的全口味豆子?喜歡的運動?平常假日在做什麼?他只偷偷觀察到Alban經常跟同學院的Yugo混在一起,因為是貓舌喜歡冷一點的飲料,平常不練習魁地奇時會跟學院的朋友們一起踢麻瓜足球……


  該怎麼邀約,怎麼讓Alban感受到這份心意呢?千言萬語擠在腦袋裡,內心數萬隻小鹿亂撞到胸口都要被踩破了。


  ==TB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