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SonnyxAlban] Undrunk


  **N家高中時期住在一起,後來大學分開住的設定。


       ==========================


  「嗯……我沒有喝醉啦……」


  在夜晚的人行道上,一個身影上背著另外一個人,背上的青年偶爾仰頭哈哈大笑,偶爾趴在前面金髮青年的身上磨蹭,發出如貓般呼嚕嚕的聲音。


  「Alban……你乖一點,快到家了……」


  在接近深夜的街道上幾乎無人,倒是有幾隻貓咪被他們的聲響嚇到匆匆逃跑。


  Sonny背著Alban,兩人的影子重疊著往前走。他不知道該慶幸Alban還是這麼瘦,讓他能背起對方,還是該生氣他還是瘦巴巴的都沒被自己養胖。


  他跟Alban就讀的學校算近,於是為了方便跟省錢分租同一間公寓房。喜好交際的Alban上大學後增加了不少聚會跟打工,而今天就是參加打工同事們的酒會,卻喝得醉醺醺的走不了路,同事們只好打給Sonny求救。


  「嗚……我可以自己走嘛……」


  「才怪,你剛才連直線都走不了。」Sonny想到匆匆趕到Alban工作的地方,看到對方整個人趴在桌上,被自己拉住時還不斷傻笑。


  「Onii最好了……我最喜歡你了呵呵呵呵……」


  「好啦好啦我們回家。」


  他勸說半天,才好不容易把人哄出居酒屋門,他們搭計程車來到公寓附近後,Alban又突然吵著要背背,最後變成這樣在深夜街上走。


  Sonny慶幸自己在警校的訓練沒有偷懶,不然就不能背自己可愛的弟弟回家了。他終於來到公寓大樓前,在管理員詫異的眼神下背著Alban來到電梯前,這才放下他讓他靠著自己──他很想背到家門口,可是又怕Alban會撞到天花板,只好作罷。


  「嗚……抱抱……」電梯裡Sonny扶著Alban,避免讓他跌倒,而Alban只是不斷地碎念。


  「Onii可以來接我……我很開心喔……」


  「嗯,我也很開心喔,可以看看你工作的地方。」


  「嘿嘿……」


  Alban故意抱住Sonny,身為可愛弟弟的自己就是有特權,不管怎麼撒嬌Sonny都不會有意見……也從來不會發現這些撒嬌背後的心思。他們比兄弟還要親近,卻比戀人還要遙遠。


  「好了,我幫你脫鞋子……」Sonny在跟大門一番奮鬥後終於進家門,把Alban放在玄關幫他脫鞋。


  「嗚……我可以自己脫。」


  「不用,我幫你脫比較快。」Sonny略燙的手指握住腳踝,在捏住鞋子往下推,把他的貓貓腳都從帆布鞋解放後,坐在他身邊脫起自己的鞋子。


  「Onii……我好熱喔……」不知道是被Sonny撫摸還是喝酒,Alban總覺得有些發熱,軟綿綿的身體也不自覺地躺在玄關地板上。


  「回房間再脫啦……」


  Sonny轉身想拉他起身,卻轉而被Alban抓住手,探進自己衣服下襬。指腹滑過微微冒汗而溫暖的肌膚,讓Alban冒出雞皮疙瘩。


  『你哥哥還沒有女朋友嗎?』


  無論是打工或者是學校,只要Sonny來接他,就免不了會聽見各種人來試探……Alban臉上笑著說「不清楚耶」、「不知道喔」,最終其實都是給對方軟釘子碰。


  他不曉得這段跟Sonny在一起的時光還能持續多久,但比起Sonny眼中可愛的弟弟,他知道自己更想成為什麼。


  「Onii……親我嘛……」


  Alban故意噘起嘴,半開玩笑地往前靠近Sonny,卻被Sonny反射性摀住他的嘴巴。


  「啊!抱歉……」Sonny趕緊放下手,僅僅只有一瞬間,Alban還是忍不住沮喪。他當然明白Sonny的意思,就算是兄弟、就算不是真的親兄弟,還是有無法跨越的界線。


  「啊、啊哈哈,抱歉我喝太醉了。」Alban想起身離開這個窘境,卻被Sonny一把抓住。


  「我不想寵壞你,所以有些話我還是要說。」Sonny的紫色眼睛倒映著自己,但Alban不想在他眼中看見自己難堪的模樣,只好假裝喝醉而開始哭鬧。


  「對不起嘛……嗚嗚……」Alban噘起嘴,像喝醉的人無法控制情緒,在他準備來個哭哭啼啼時,Sonny卻沒有出現預料的反應,而是突然笑了。


  「Alban是騙子,你根本沒醉吧。」


  「咦……!」


  Sonny抱住Alban湊近他的頸子,嗅聞著那裡幾乎沒有的酒氣。


  「打工桌上的瓶瓶罐罐還有你身上的味道……完全不會超過你的酒量,所以不要假裝喝醉,有話就直接說吧。」


  「……Sonny你才是,什麼都沒說……哇!」


  Sonny沒有回答,而是抓住Alban的手暗住自己的胸膛,讓他感受胸口加速的鼓動。


  「你現在知道我的答案了。」


  「壞Onii……!你太狡猾了!不可以這樣!」Alban像氣炸的貓咪喵喵嘶吼,但Sonny只是像嚕貓般順著可愛弟弟的頭髮,再往下觸摸著後頸、背部,搔癢感讓Alban不禁捲起身體,想抵抗這股酥麻的感覺。


  Sonny忍住快爆炸的羞恥心,故意往前抓住Alban的手腕不讓他逃跑,在他的耳邊低喃:


  「說說看嘛,我想聽。」


  Sonny雖然這麼說,卻沒有等Alban回答,只是逕自吻住可愛的弟弟。柔軟的唇瓣相觸、輕咬,在退開後,Sonny看見Alban亮晶晶的異色瞳變得水潤。


  他們沉默地看著對方漲紅的臉像是對峙,好不容易Alban終於開口。


  「……再親一次,我就說實話。」


  「哈哈……」Sonny又笑著給了Alban一個黏膩的親吻,但他知道不用Alban開口說喜歡,他也早就在那抹唇瓣之中,嚐到預料中的答案。


  ==END==


  上禮拜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奇想寫了開頭,只是想寫喝醉的Alban跟兄弟撒嬌,今天好不容易想到收尾,結果寫一寫又突然撒砂糖了哇哈哈XDD 反正不管哪個時空,他們都會閃瞎路人的眼睛的(點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