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 Top1&Top2 ‘s Secret in Noctyx host club

        Top1&Top2 ‘s Secret in Noctyx host club

        男公關paro 

        ===========================


  店裡的燈光昏暗,沒有其他女客,所有牛郎們聚集在在大廳,屏息等待本月業績第一名是誰。


  「第一名是……Sonny Brisko。」


  店長Fulgur 從麥克風念出本次的第一名,旁邊的牛郎們簇擁道金色頭髮的男性身旁。他們拉彩砲並舉起香檳,整個店裡充斥著歡樂的氣氛。


  「恭喜你啊Sonny!」排名第三的Yugo攀住Sonny的肩膀,但Sonny的視線卻找尋著人群裡的人,直到看見那個褐色頭髮的青年才鬆一口氣。


  「Oni!恭喜你!」Alban舉起香檳遞給Sonny,看見Sonny卻覺得有些落寞。


  「謝謝你Alban,如果不是你,我也不能在這裡工作。」


  Sonny露出害羞的笑容,Alban則笑著抱住他的肩膀,內心卻止不住地感到難受。


  當初,是先在這邊工作的他,在後巷撿到Sonny讓他在這邊工作。原先不適應又容易緊張的Sonny,最後是跟他搭檔組成「兄弟」為賣點,現在Sonny的業績卻超越自己了。


  「Alban,看來你被超過變成第二名,而且最近狀況也不好呢。」第四名的Uki舉起香檳,而Alban只是笑著回應。


  「哈哈哈,我很抱歉,但是因為Sonny有潛力,我把他挖進來增加業績不是很好嗎!」Alban舉起香檳大笑,店員們也笑著舉杯,只有Sonny緊盯著他。


  「喂,那業績比較低的Alban去後面拿酒!」Yugo故意這麼說,Alban只是笑笑,沒有回嘴就走進倉庫。


  「嘖……真是的。」Alban走進倉庫後嘆了口氣,其實他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可是只要在工作看到Sonny跟其他人相處時,卻總是覺得難受。


  身為好的牛郎,當然不能隨便交出那顆心。他們會保證客人們都能得到他們的愛,卻不會得到他們的心。


  身為Sonny的前輩,他發誓他並不忌妒Sonny,即使被超過變成第二名也無所謂,但為什麼他這麼在意他呢?


  一想到那雙紫色雙眸,內心就會湧起憐愛感,他真希望能永遠待在Sonny身邊,甚至取代那些客人的位置──但這樣是不行的。


  他或許,是喜歡上Sonny,但兩個人是不會有結果的吧。Alban皺起眉頭,一邊拿出倉庫囤積的酒,突然看見一個身影走進來。


  「Alban……」Sonny只是站在那裡,像可憐兮兮地像淋濕的小狗般看著他。


  「Sonny!你是主角耶,不用幫忙啊。」Alban想拿回酒離開,卻被Sonny擋住去路。


  「幹嘛?」Alban以為他有話要說,於是放下手邊的酒。


  「Alban,你在躲我嗎?」Sonny扣住他的手腕,把他壓在牆邊,近到Alban可以嗅聞到他身上的氣味跟香水味。


  「沒有啊,倒是你成為第一名真的很棒呢,恭喜你!我真以Onii為榮!」Alban故意開玩笑地抱住Sonny,卻看見他一臉難過。


  「怎麼了?」


  「我很感謝你這麼說,但……」Sonny抱住他,接著貼在他的耳邊。


  「我喜歡你,我從來都……不想成為你的哥哥。」Sonny用好聽的聲音搔癢著他的耳朵,Alban抬起頭,看見Sonny越來越靠近,閃亮的金髮甚至在昏暗的倉庫卻依舊顯眼,就像當初在後巷撿到他時,也是因為那頭閃亮的金髮而發現他。


  好漂亮啊……Alban還沒回神,嘴唇就被另外一股溫度覆上,他才意識到Sonny親了自己。


  從Sonny閉上的眼睛,Alban可以看見他金色的睫毛顫抖著,像極那晚出現在後巷的流星。在結束親吻後,Sonny滿臉通紅站在Alban面前,跟他平常在客人面前帥氣的模樣完全不同。


  「我先回去了。」Sonny拿走他旁邊的酒,逃跑似地逃回大廳,留下還僵住的Alban。


  「咦……!」Alban呆站在原地,卻無法消退臉頰上的火燙感。


  所以Sonny喜歡我,我其實也喜歡Sonny?我們是兩情相悅嗎?


  「啊──」Alban發出高頻的尖叫聲,直到被老闆Fulgur大叫才停止。


  END

        ===============

        這篇是之前Alban慶祝200k時候的同人文投稿,也算是我的第一篇Sonnyban

        因為覺得沒被選上很不好意思所以一直放在甕底(?) 今天看到半周年要出來了,想說趁機放一下好了,有機會會寫後續(人´∀`*)


留言

  1. 寫得好棒好喜歡那種微妙的心情跟後巷流星的意象!
    每一篇都很珍惜的看,謝謝您寫出這麼棒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我最會寫糾結的心情了(〇*>∀<)ゞ★☆聽到你這麼說真開心嗚嗚嗚
      我會繼續努力的♡o(╥﹏╥)o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