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無所事事的魔王與屁股Q彈的勇者(短篇完)

   在那個人出現之前,他是極其無聊的。


  從父親那裡繼承了魔王的職業,維持建立起來的魔王城。重複的每一天,偶爾無聊就叫使魔眷屬掠奪人類財寶,人類的生命外他都搶過。


  畢竟魔王就是孤獨的,除了已故的父親會喝斥他的行為,身邊早已沒有誰能夠督促他。


  『你不覺得這樣的日子很無趣嗎?』


  勇者站在他面前,魔王城大廳鋪滿黑色大理石磁磚,散發著冰冷的氣息。他坐在最深處父親為了威嚇人類而鑲滿寶石的王座上,而他只是托腮看著眼前的勇者。


  『不然我要無敵的法力用來做什麼?』他甩了甩黑色長髮走下王座,一步一步走到勇者面前。


  勇者突然摀住嘴巴、肩膀不斷顫抖──這是當然的,從沒見過他真身的人多的是,而接近他的人幾乎都會被他的氣場震懾,甚至忍不住嘔吐、昏倒。


  『噗……哈哈哈哈……』


  勇者噗哧地笑出來,洪亮的笑聲貫穿整座陰森森的大廳。


  『沒想到擁有無敵魔力的魔王也有煩惱呢……』


  聽到他這麼說,魔王看著眼前的勇者挑起眉頭。再怎麼說他也是魔王,這個人類怎麼好像很不怕他似的。他托著腮一臉平靜,可是卻對眼前的勇者有些好奇。


  『我不殺生,掠奪人類的財寶也無處可花,魔物不需要這些就能活……反而人類脆弱得太過頭了,既愚蠢、貪欲又可憐。』


  『我知道了,您是不想一個人,才會老是做這些侵略的舉動對吧?』勇者還在碎念著,卻猜中他侵略村莊的心思。


  『你只有偶爾突襲村莊,使魔們掠奪的財寶或糧食也不多,比起攻擊更像是做做樣子,宣揚魔王的威嚴罷了……不過啊,還是有人會被你們的突襲搞到活不下去的,譬如被掠奪的村莊無法在魔物的管理下生存,或者是時不時您的眷屬會到鎮上搶奪圖書館跟書店等,書被搶得太多也是無法經營的。』


  勇者刻意俏皮地眨眨眼,而魔王的眼神轉為冷漠。他對人類才不感興趣,只是很好奇他們的書籍而已。


  『我可是堂堂魔王……』


  他瞬間把手指甲伸長插在勇者的頸間,只要一下就能折斷他的頸子。


  『魔王是不會寂寞的。』


  粗糙的黑色尖指甲,不出一秒就能削掉他的頭。幾千年來他僅僅是靜靜擔任這個世界魔王,偶爾因為好玩掠奪其他農村,一邊看著人類自相殘殺。


  幾乎都不需要他出手,人類就能毀滅另外一個村莊,只是愚蠢的人類會將這些罪名冠上魔王所為,來維持共同抵禦外敵的假象。


  面對一下就能殺死他的魔王,勇者卻還是繼續笑著。


  『你如果覺得寂寞,我可以發誓我能永遠陪伴你,就請你別再侵略附近的村莊了。』


  『愚蠢……』


  魔王歪嘴笑了,又繼續說下去。


  『你以為我不知道村莊裡在做什麼?百年來,你們利用打敗魔王來製造淘金熱,就算做不到也能胡謅一輩子,藉此此混飯吃……我不滅你們已是最大的仁慈。』


  『我反而覺得你對人類真的觀察入微呢,真的不是因為寂寞,才這麼做嗎?』勇者再次笑得泛起酒窩,卻又說中了魔王的心情。


  『你……!』


  『那由我來打敗你吧!我們也不能缺少勇者這樣的產業鏈,畢竟村莊都發展起來了……但請釋放您占領的村莊,我會定期來打敗你,並帶來人類的各種故事跟物品做為不無聊的交換……不錯吧?』


  『我才不稀罕。』


  他想起了父親的責罵,身為魔王繼承人的他怎麼能對人類有興趣,他們應該是要殺死或愚弄的生物。


  可是為什麼,他心中的天秤卻微微傾斜了。


  『我早就感覺到你是個仁慈的魔王,做點小交易也沒關係吧?我可以保護我的村莊,你也能維持魔王的尊嚴……甚至還可以減少其他國侵犯魔王城的機率。您應該也覺得每天等人侵略很無聊吧,況且很多勇者都很無趣又不懂幽默呢,他們絕對沒發現你在城門寫的魔王姓什麼的冷笑話,但我知道你一定不姓大,名字也不叫魔王。』


  勇者說出他故意在門口寫的冷笑話告示,就是『魔王姓什麼』,但通常攻進來的勇者都不會回答他的問題。


  『噗……』


  『你看──你笑了對吧?』勇者插著腰大笑。


  『考慮看看嘛,這樣我們都會有好處喔。』


  『嘖……』


  『我可以發誓,我跟我的子子孫孫都會繼續討伐你喔,這是讓魔王陛下不無聊的交換。』


  勇者眨了眨過長的睫毛,一邊把劍放到地上,像是在展現他的誠意。


  『我知道了,但只要我一覺得無聊,你就等死吧。』


  』魔王收回手,無論如何依他的法力,想馬上殺死他也是無所謂的事,就在這段時間陪他玩玩也好。


  『一言為定,我們握手簽訂契約。』


  『要簽訂契約至少把頭盔拿掉,這是基本的禮貌。』


  他把勇者的頭盔彈飛,瞬間編織好的長髮緊緊排在勇者的後腦勺,編織的形式讓他意識到了他的性別。


  『你是女人?』


  『對啊有什麼問題嗎?啊,你應該沒機會知道勇者們的性別吧,那我就是你第一個認識的勇者了。』勇者拍拍胸脯後向他伸手,粗糙而結滿繭的手掌攤開在他面前,魔王猶豫了片刻,最後還是抓住他的手。


  『哼,愚蠢。』


  他嘴上還在抱怨,卻忘不了那時候她如陽光般的笑臉,


  「魔王大人……魔王大人!」


  「……嗯。」


  他聽見使魔眷屬敲門大喊,他只是慢慢從碩大的床鋪爬起,任由絲質的床單拂過肌膚。


  「勇者殿下來了,說要來討伐您……哇啊啊啊──!」


  「滾開!魔王我要來──你幹嘛裸體在床上啊!」


  木材門破裂的聲音終於讓他睜開眼睛,剛剛才做了個美夢,結果現在就被勇者的子孫拉回了現實……難得做了好夢呢。


  「是你硬要闖入的錯吧,我眷屬肯定要你等等了。」


  魔王撩起黑色的長髮,勇者的子孫還在因為他的裸體哇哇大叫時,他已經揮手脫落對方的盔甲,讓勇者只穿著普通的皮革衣服,等一下比較好脫好抱。


  「哪有等魔王的道理……!哇啊啊啊!不要抱我!」


  魔王早把勇者拖進他的絲質棉被裡,手更不忘伸進勇者的棉質褲頭裡,一把就抓住他挺俏圓潤的屁股。


  「真是可愛,即使所有人都穿著褲子,我還是能從形狀分辨那個是你的屁股。」


  「去死啦!黃腔魔王!」勇者氣得滿臉通紅,但手腳早就被他的魔力給束縛而使不出攻擊,結實的雙手雙腳正在他的懷裡掙扎揮動,即使不用脫去手套,魔王也可想像底下結滿的繭。


  魔王看著他的雙眼,那雙又圓又大的綠色眼睛跟他的祖先如出一轍,就連他充滿正義感又直率的個性也一模一樣。


  看來你留了一個很可愛的子孫呢,總是故意每周來攻打一次魔王城,讓我為了他忙得團團轉。


  魔王還記得勇者第一次攻進魔王城時,直接踩到後山眷屬捕獵物的坑洞,整個人跌個狗吃屎,剛好用屁股正對著在森林散步的自己。


  那個渾圓可愛的屁股即使在褲子的包裹,也能看穿底下圓潤的真實。當時他直接摸了上去,而現在的他也跟著回憶收緊手掌。


  啊,這就是勇者將自己的子孫留給自己的意義吧,魔王托住勇者充滿彈性的臀部,飽滿的手感讓他更不想放開。。


  「你可以用圓滾滾的屁股殺死我。」他一邊說一邊揉勇者的屁股,雖然勇者的平均身高比一般村民還高,可是跟他相比還是小了一截,可是屁股卻絕妙地挺俏可愛。


  「等、你瘋了嗎!?每次都……啊……性騷擾……!」勇者的腿被硬生生抬起,魔王檢視著他多年訓練而結實的臀部卻有著飽滿如杏桃般的形狀,魔王經歷勇者子孫的好幾代討伐,只有這孩子即使包緊緊,還是能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真可愛呢……每次看這個屁股都看不膩。」


  「嗚……等等!快點把村民的糧食還他們!你這個變態魔王!」


  勇者的大喊終於進入了魔王的耳中,他才想起了數天前有擅闖魔王城的笨獵人,對方被眷屬攻擊後退回村莊,肥美的母鹿則被他們剝皮製成上好皮革了。


  「他們擅闖魔王城,得要給他們一點教訓。」


  「那是因為森林就在魔王城附近,不趁最近天氣好打打獵物的話,現在的天氣他們會餓死。」勇者仍死命瞪著魔王,從嘴中擠出話語,他才想起現在似乎是人類的冬天,的確偶爾打到的獵物會掉在魔王城的前院裡……看來就是派他出來交涉吧。


  「嘖,真是麻煩的人類。」魔王一個彈指,管家立刻從門口走進來,手裡捧著一小罐白色粉末。


  「這是冬天也能讓作用生長的藥粉,均勻地灑在作物種子上,當作是奪走獵物的賠償……相對地,叫他不准再侵入魔王城,我也有害怕人類的眷屬。」


  「拿來……啊!」勇者立刻伸手想搶,卻又魔力釘回床上。


  「酬勞是你要來讓我揉屁股。」


  「誰要啊!我可是勇者……哇!等、等等!」


  魔王無視勇者還在哇哇叫拒絕,只是又把粉末推到他的臉前。


  「一個星期三天。」魔王瞇細眼睛,金黃色的雙眼緊盯著他,反正他拒絕就是被揉屁股揉到飽,而他現在讓勇者能選擇粉末還有減少的揉屁股次數,已經是相當仁慈了。


  「一個月一次!」


  「一星期一天,三星期。」


  「可、可惡……我知道了,快放開我!」勇者還在四腳朝天地掙扎,在魔王解開了四肢束縛後,搶下他手裡的小罐跳開床邊。但就在他拔腿要溜的瞬間,魔王也瞬移到他身邊,再次眷戀地揉了他的屁股。


  「好期待下次跟你見面啊。」


  看著魔王臉不紅氣不喘偷吃他豆腐,勇者臉色再次泛紅,。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勇者揮劍砍向魔王,卻都被魔王的結界檔下,只在牆邊留下無數細小得傷痕。在搏鬥了數十分鐘後,勇者終於消耗完所有體力,氣喘吁吁地退出房間。


  「可、可惡……!下次我一定會打敗你!」


  「嗯,記得穿帥氣點,我家廚師眷屬最近學會了人類的下午茶餐點,你可以期待一下。」


  「誰要啊!」


  勇者連盔甲都不要了,一邊手刀一邊氣呼呼地跑出魔王城,身邊的眷屬們也好像沒什麼似地繼續打掃整理,彷彿這是他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魔王讓眷屬來打理頭髮跟換衣服,手邊則拿起他平常收藏起來的墜鍊,裡面有著祖先勇者的畫像,像是正在對眼前的人微笑。


  「看來妳的子孫是很不錯的對手呢。」


  雖然前幾代勇者也不錯,只是不像這個擁有可愛屁股跟個性的人類,跟他已經知道真相的祖先們不同,現在這個勇者還真以為自己肩負打敗他的使命,怎麼想都是勇者世代沒交接完整的後果。可是魔王卻在被勇者的劍抵住時心跳不已,如此的新鮮感,從他跟祖先勇者訂下契約後沒再發生過了。


  「呵呵……」


  下次等他來,就依約做頓豪華下午茶招待他吧。當然,是要在自己大肆摸玩屁股之後。


  魔王忍不住微笑,想到勇者千變萬化的表情跟天真傻笨的舉動,原本平淡的魔王生活也不再無聊了。


  END


       =================================

     這篇是個人放飛自我的文(ㄟ)


      去年自己的短篇挑戰有寫過,總之是個性騷擾又無聊的魔王跟暴走小勇者的故事wwww


       希望大家看完能會心一笑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