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Vtuber│Foxakuma/VoxMysta] Sit、Hand、Love me

   注意:


  *捏造聚會


  **捏造兩個人是住在同棟公寓不同樓層的關係(雖然直播他們感覺很像住在一起)


  ===========================


  「嗨嗨嗨!有看到我嗎?」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們』。」


  在電腦螢幕前是快要被擠出畫面的Vox,還有硬是要湊過去的Mysta。今天是Luxiam的聚會,更精確一點說是討論之後聯動活動的會議,所有人都要上線討論,但只有Mysta的網路斷了,所以Mysta只好可憐兮兮地哀求Vox收留。


  「我就忘記繳網路費啊哈哈哈,誰叫Vox沒有提醒我。」


  「對,是我把你的網路線斷了。」Vox翻了個大白眼,看來下次要把轉帳戶頭改成自己的,都比叫Mysta繳費來得快。


  與其說是開會,只是對個流程,但短短幾十分鐘裡Mysta在Vox身邊躁動個不停。


  「Vox你過去一點啦,我覺得他們都看不到我。」


  「你已經都要佔畫面的2/3了還要怎樣。」Vox只覺得笨狗狗一直試圖跟他擠在畫面裡,過多身體接觸讓他有點煩躁。


  「你討厭碰到我?那我偏要──」Mysta看到Vox皺眉,又變本加厲地擠過去,明明是一人一張椅子,卻搞得好像要趴到他身上一樣。


  Vox不禁嘆了一口氣,Mysta只對雞雞笑話反應很敏銳,但對他人的情感倒是挺遲鈍的。


  『啊哈哈哈,不然叫Mysta坐你腿上啊,反正他是你的狗對吧。』Luca不禁開起玩笑,Mysta卻眼睛一亮,又擠到Vox身邊。


  「喔喔喔好像不錯喔,感覺很節省空間。」


  這時候Luca又來湊什麼熱鬧……Vox本來還為此感到頭痛,但突然靈光一閃,很快地打蛇隨棍上,對眼前的Mysta下命令。


  「Sit.」


  「汪。」


  Mysta撲通一聲用力坐到Vox腿上,但由於椅子只能容納一人,他只能把兩腳掛在扶手。Mysta現在儼然就像一隻巨型狗狗,用發亮的眼神等著主人Vox稱讚他。


  『哈哈哈哈──天啊也太像了吧──』Shu直接在螢幕另一端大笑,Vox只是繼續命令他的狗狗執行下個動作。


  「Hand.」


  「汪。」


  Mysta再次乖乖把手放到Vox手上,螢幕另一端的Luca、Shu、Ike已經笑到聽不見他們的聲音。Vox凝視著Mysta澄澈的藍色眼睛,捧住他的臉,又繼續下一個口令。


  「Love me.」


  Vox刻意貼在Mysta的耳邊,氣息輕輕吹過他的鬢角,但眼前的Mysta只是傻傻地眨眨眼睛,用哈士奇般純潔的眼神回望。


  「這不是命令吧,我本來就愛Vox喔。」


  Vox聽到他這麼說嘆了口氣,手指抵住他的嘴唇,往下滑到下巴、鎖骨,最後來到他的胸口。Vox張開手掌放在Mysta的左胸前,感受著手心傳來的溫度與鼓動。


  「當然不是,是要從這裡,發自內心的。」


  Vox凝視著Mysta的雙眼,用壓低的聲音再次呢喃。


  空氣凝固了一秒,而他的狗狗歪頭,看起來並不懂Vox的意思,嘴巴卻還是乖乖回答。


  乖乖地回答。


  「……好?」


  「Goodboy。」


  看來要這個笨蛋懂瞭解他的弦外之音,還需要很久的時間,現在就先這樣吧。


  Vox收起低音,揉了揉Mysta柔軟的頭髮。反觀Mysta還傻傻地說最喜歡Vox的手了,一邊嚷嚷多摸一點啊一邊湊上他的手。Luca哈哈大笑他們如主人跟寵物般的互動,只有Shu跟Ike交換了一個眼神,大概明白了什麼事,卻也沒有說破。


  等到小寵物被擄獲並察覺到這件事後,應該會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Vox想著下一次要怎麼捉弄他,嘴角勾起了一抹惡魔般的微笑。


  END


      ======================


       Vox跟Mysta真的好可愛喔(昇天)


      這幾天看精華看得不亦樂乎X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