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JOJO的奇妙冒險│仗露]MAD HEAD LOVE-2

        注意:前篇請看這裡 

 
         將收錄於新刊,並於JOJO翁-U06販售,有需要歡迎填印量調查~

        ====================================


        「這麼簡單的話,你直接過去教室接近宿主就行了吧?」仗助還盯著教室,看來人偶沒有追出來,就表示他不能離宿主太遠。


  「你沒發現那個人偶的運作模式嗎?他會化成空間裡第一個看見的人的心上人,藉此轉移注意力後,再靠親吻控制對方,到時候就來不及了。」露伴聽到他的話深深嘆了口氣,像是在感嘆仗助有多麼愚蠢。


  「說的也是……等等等等等!」仗助點頭點到一半,聽到話的後半段急得差點大叫,所以露伴老師知道人偶替身的秘密,人偶的運作方式是會化成第一眼看到對象喜歡的人,那露伴老師不就知道……!


  「……你放心吧,我對別人的性癖不會過問的。」露伴垂下眉頭,似乎很為他哀悼似地擦兩滴淚,讓仗助完全不知道該回什麼。


  好歹對象也是你吧!怎麼把我的心意講成性癖啊!


  「那你直接上啊,堂堂的岸邊露伴老師,面對幻術應該也能很輕易破解吧!」


  「嘖,關你屁事。反正剛才你都被看到了,不如你就再次進去教室,由我去攻擊人偶好了。」露伴推著仗助的後背,很明顯就是不希望自己的秘密被別人看見。


  「才不要!」這麼丟臉的事情他才不要做第二次!於是兩人又開始在角落邊推推擠擠,可是在聽見外頭的打鐘聲後,仗助意識到再過30分鐘就要上課了!


  「不行!不在上課前解決的話會很麻煩的!露伴老師!」


  聽見仗助的哀求聲,露伴的表情有點動搖,因為知道這件事事關人命,否則仗助也不會這麼堅持。雖然這麼想,他還是瞪向旁邊急得不得了的仗助。


  「好啦吵死了!但你要答應我……絕對不能偷看,否則我就殺了你!」他把仗助推到走廊角落,甚至作勢要把他推下樓梯,但仗助不死心地抓住他的手腕。


  「你是白鶴喔!不行啦!要是發生什麼事,這樣我沒辦法當你的後衛啊!」仗助嘴巴這麼說,但其實擔心跟好奇的成分各佔了一半,露伴卻使勁掐住他的下巴,用著像是說他不遵守,就要將下巴扯下來的力道。


  「你、給、我、在這裡看!」


  「嗚啊……好啦……」仗助發出小小的悲鳴,從力道感受到露伴是認真的,他只好用力點頭示意,露伴這才鬆開手。


  「痛死了……也太兇了吧……」仗助揉揉下巴,依自尊心這麼強的露伴,大概死都不想讓自己看到喜歡誰……這讓他更好奇了,於是仍偷偷跟在後面。


  從窗戶看不清楚裡面的情況,但能看見露伴正在跟對方搏鬥,看起來比想像還要難纏的樣子……就在他這麼想時,被甩上窗戶的撞擊聲嚇到,他看向聲音來源,發現露伴被替身給擊中而往下倒。


  「露伴老師!」仗助急得直接衝進教室,只看見倒在一旁的露伴,倒在講台最前方疑似昏迷的宿主,還有──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偶。


  不會吧?為什麼人偶變成自己的模樣──就在仗助還來不及問的瞬間,露伴舉起手大喊。


  「我叫你躲好是聽不懂啊!!!!!天堂之門!」露伴大吼著叫出天堂之門,人偶被變成書後暫停動作,露伴走過去重新在人偶寫下新的指令。在刻上新指令後人偶逐漸縮小,變成只有手心大小的尺寸。


  仗助環顧四周,最前排靠近講台的座位,有人趴在桌子上,露伴冷著臉用天堂之門再次讀取了她的記憶。


  「原來她曾經跟你告白過啊,看來是無法放下,結果被人利用了。」露伴把女學生變成書,讀著她臉上的資訊。


  仗助也湊過去,才發現被替身附身的宿主是隔壁班的實花──大約在幾個星期前他拒絕了對方的告白,跟露伴讀到的完全吻合。她似乎是在告白後跟不明人士買了人偶,號稱只要帶到仗助身邊就能跟他在一起,但實際上卻是用來攻擊他的替身。


  「唉……沒想到這份感情會被利用……」仗助用瘋狂鑽石檢查著女孩的傷,所幸沒有什麼大礙。他對她有印象,畢竟面對每一份喜歡自己的感情,他都會好好地回應對方,就算拒絕也一樣。


  「你要把她的記憶改寫嗎?譬如把這份喜歡的感情消除之類的。」或許是看到他有些感傷的表情,露伴歪頭看向仗助,提出他沒想過的提議。


  「咦?連消除感情都可以做到嗎?」


  「當然可以,情感也是記憶的一種,只要把對方變成書,我隨時想消除就消除。」露伴轉著筆尖,看著仗助低下頭看向那女孩,似乎在認真思考著,這讓露伴感到有些訝異。對他來說,沒必要的記憶就刪除或改寫是天經地義的事,即使是沒有這份能力的人,偶爾也會有衝動想要刪去丟臉或者不悅的回憶吧。


  過了幾分鐘後,仗助抬起頭看向自己,卻說出讓他意外的話。


  「啊啊,露伴老師,麻煩你把她購買人偶以及被替身控制這段改寫吧。」仗助抓了抓頭,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


  「呵,所以你要保留她喜歡的記憶?這對你來說也是麻煩吧?」露伴忍不住冷笑,手裡卻還是改掉了女孩的記憶,把對仗助的喜歡留了下來。他難道不擔心繼續保留這份喜歡,女孩可能會再做出其他事情嗎?不過這種濫好人的個性,還蠻像仗助的。


  「當然不麻煩啊,既然她喜歡我,我也會好好珍惜這份情感的。實花只是被利用,又不是一開始就想殺我……畢竟……」他停頓了一下,看了女孩一眼繼續說。


  「每份感情都是純粹而珍貴的,啊,當然要撇除做壞事就是了。」仗助露出大大的笑容,他珍愛著杜王町的人們,那些因為情感而會哭、會笑的大家,也因為這份情感而強大甚至凝聚起來,這也是他從跟吉良那一戰後學到的一課。


  不過,打倒吉良後喜歡上露伴,則在他預料之外。仗助又覺得臉頰有點發燙,只好又看向別的地方掩飾。


  「嘖,濫好人。」露伴小聲碎念並改動女孩的記憶,好在他們在上課前解決這件事,走廊上學生還不多,最後由仗助抱起女孩,兩人一起送她去保健室。


  仗助不自覺偷看著露伴老師,突然想到剛才他衝進教室時,看到了人偶變成自己的模樣。但由於自己不在場,那到底是映照實花的內心,還是反射了露伴老師的心儀之人呢?仗助不敢繼續想,因為怕又在露伴老師面前臉紅,這麼遜的一面他才不想讓老師看到哩!如果是後者的話……他想他會很開心的,但想想是那個露伴老師耶,他喜歡自己的可能性可是趨近於零啊……


  「你幹嘛從剛才臉色就變來變去的?真是噁心。」


  就在他把實花放在保健室並跟老師交談完後,一出來就看到等待的露伴老師,一臉嫌惡地瞇眼看著自己。


  「有嗎?應該是因為打倒替身太累吧──」


  「真是愚蠢的小鬼,唉,今天真是完全打亂我的計畫,現在連取材的心情都沒了,我要回家了。」露伴老師背起素描板往外走,雖然取材是真的,但忍不住好奇心先衝到仗助教室是他的失策,誰知道裡面會有替身跟仗助正在打鬥啊!然後看到木偶變成自己的模樣趴在仗助身上,他有種……難以言喻的不悅感。更別說知道被附身的女孩曾經喜歡過仗助,那股火大跟不舒服更從胸口緩緩蔓延。


  看來這傢伙喜歡自己吧,但他可不想讓仗助知道這份心意,他岸邊露伴拒絕失去自我內心的主導權!


  「抱歉啦,不然我當嚮導帶路嘛。」仗助看到露伴轉身就走,覺得有些可惜而跟了上去。


  「我不要!」露伴說完頭也不回地往校門口走,讓仗助愣了一下。聽到拒絕的話語,讓仗助更認定那個木偶變成自己的模樣,不是因為露伴老師,而是反映了實花的心。但不管如何,露伴老師還是出手幫了他,或許還是能解釋對方有把他放在心上吧?


  仗助的自我解釋又讓他心情變好,逕自傻呼呼地笑了,最後看到前方的露伴老師,才急急忙忙地追上露伴的腳步。


  至少現在,讓我繼續跟在你身邊吧?


  「吶老師,還是今天我翹課,我們一起慶祝打倒替身使者嘛,上次草莓聖代我還沒吃到耶。」


  「我拒絕!」


  〈第一章完〉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