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貓穴奇譚(短篇完)

      閃閃發亮的展區,就在貓之穴門口進來的右手邊,他轉頭看向門口,卻必須要壓抑住自己的興奮。


  畢竟他這次是有同伴的,不能說是自己想買,而是說想幫姊姐買才來的。


  「啊,我想看看這裡。」


  但跟他相處多年的大學室友,卻在這時轉身走進了女性向本特區,不對啊,你看什麼女性向本啊!而且你又沒有姊妹!


  「你、你幹嘛突然要看這區啊?」鄭寇弦突然大叫,但在被側目的同時壓低聲音。


  怎麼可能,他跟莊正直認識這麼多年來,都沒看過他看什麼女性向本、BL本,怎麼今天突然轉性了……!


  「你幹嘛、找本喔,矮額,該不會是轉性了吧。」他也故意一邊碎念,並且找著他想要的特價本。什麼!這個大神的本竟然特價!還有這本,怎麼會在特價區!大家應該搶著把他買光啊!


  「你要買?」在莊正直的眼神下,他才意識到自己正緊抓著神本不放,聽到他這麼說立刻把本丟回去。


  「才、才沒有!我只是看看而已!」


  「你這樣丟,書會受傷的。」莊正直走過來拍了拍書,確定沒有折到才放回去。


  平常自己才不會這樣,都是他……!


  他緊張地跟在對方身邊,但時不時還偷翻了一下本子,決定等正直回去後再回來買……希望還買的到!


  「你很想看這種東西喔,我看你好像有一點臉紅耶!」因為焦慮而忍不住不斷碎念的他,原以為正直很快地逛完小小的展間後就要走了,但突然他卻抽起了女神的本本!


  「你、你要幹嘛!你幹嘛買啊,齁──你喜歡這種東西喔!好噁喔不要碰我啦,該不會現實中你也想做裡面的劇情吧?嗚哇──」他想著各種貶低對方的話,就是想讓他放下本子、立地成佛,但誰知道他卻沒有這麼做,而是把一系列的本都抽起來後,拿著身分證去櫃檯結帳,已經失去語彙能力的寇弦只好在門口等他。


  在排隊結帳後,他看著正直手上提著那一袋本本,有些欲哭無淚。明明是自己想買的本,現在卻在這傢伙手上了……


  突然就在他們離開後,正直把那袋東西放到他手裡。


  「幹什麼……我才不要幫你拿……」


  「你想買吧?本本。」


  「蛤?買三小?才沒有哩……」他當然大力否認,他在正直面前都藏得很好哩,就算是室友的他也不曾讓他發現過。


  「我今天,在你書桌底下撿到這個大大的本。」寇弦沉默了兩秒鐘,接著臉紅瞬間漲紅到耳朵。


  該、該不會是因為他今天整理時,一直找不到的那本!就在他急得想要逃走時,對方卻又拉住他的手腕。


  「你問我是不是想在現實中做這些劇情,是。」他看見莊正直瞇起眼睛越來越靠近他,他身後就是經典的牆壁,根本逃也逃不了。


  就在他近到幾乎可以聽見對方的呼吸聲時,正直靠在他耳邊說……


  「但,只跟你。」


  鄭寇弦,21歲,在貓之穴前面被室友告白,請問單兵如何處理──


  他腦中浮現彷彿遊戲NPC般的話語,現實中卻只是漲紅了臉,一動也不動地看著對方。


  他想看本子裡的帥哥做這些劇情,但一點才沒想過跟室友……好吧也許有一點點,他才會焦慮到不斷在他面前碎念吧!


  「至、至少要先告白才對吧!順序錯了!」


  「……那,我喜歡你,跟我交往?」莊正直再次瞇起像貓一般的黑色眼睛,但人整個更加貼上來,似乎沒想過會被拒絕,不過──


  「我、我知道了!先放開我!」


  看到來往的路人似乎正在看他們,他只好趕快回答,才讓正直鬆開他的臂彎。但他注意到得是,原本他冷淡的臉上卻出現了兩朵紅暈,臉色也變得比較柔和。


  或許,他也緊張吧,那個做事總是冷靜跟冷淡代名詞的他,竟然──


  「走吧,去搭捷運了。」莊正直向他伸出手,鄭寇弦停頓了一秒後,用力拍開他的手,接著又忍不住碎念。


  「這邊人很多啦!」他故意大聲地回應,接著氣噗噗地拿著袋子往前走,只聽見莊正直急忙跟上來,口氣裡充斥著不滿。


  「……那回寢室我要牽個夠。」


  回寢室……你是不是忘記還有兩個室友?


  他原本還想吐槽,但看到對方苦著臉,像是體現了想牽又不能牽的傷痛,他就忍不住笑了。


  「真拿你沒辦法,那你牽我的背包袋子吧。」


  「小朋友喔……」


  對方雖然一邊抱怨,但還是牽了上來,他看著莊正直在其他人面前總是被開玩笑地稱做冷淡少根筋大王,這時候卻黏自己黏得緊緊,不禁湧起了些微的優越感。


  他跟莊正直一前一後走在夜晚的街道中,他笑著抱緊本本,卻沒意識到自己從貓之穴回來不僅多了本本,甚至還多了一個男朋友。


  直到他真正意識到這件事後,兩人也差不多生米煮成熟飯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


       虎X穴女性向本最近有特價喔可以去看看XDD (根本無關)

       順帶一提主角們的名字合起來是「口嫌體正直」(最不會取名)

       是一個絕對不想被發現本本VS最想知道室友喜歡什麼類型結果發現本本的攻防戰WWW(才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