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鴉天狗與油豆腐皮拉麵


      2019/11/16 群星聚集2 無料
     
      按照目前妖萬華鏡的設定跟背景~~

 ====================================

       夜晚時分,夜裡的燈華街卻沒有因此歇息,許多店家紛紛掛起燈籠,也有些路邊攤開始擺攤做生意。詠步行在街上,很快來到他最近的心頭好──葛葉拉麵。

  「老闆!一碗拉麵!」詠掀開暖簾大喊,直接坐到最旁邊的位置。

  「就說了我不是老闆!怎麼變成我在煮麵收錢啊!」憤怒的鐮鼬甩著撈麵網,身體卻很自然地煮著食物,並收下客戶的錢。

  「哇,好巧啊。」穿著白袍的鴉天狗轉頭看他,微微一笑。詠記得他幾乎每次來都會遇到他了,要不是喜歡吃這間的拉麵,他直覺遇到他不會有什麼好事。

  「嗨──真的很巧呢。」詠雖然被中央下放,但也算是團隊中數一數二對妖氣很敏感的隊員,他知道眼前的鴉天狗靈力很強大,那為什麼還要擠在這種小店裡?

  不過……詠偷看了一下鴉天狗,帥氣的臉龐跟薄唇可以說是正中他的好球帶,這種妖力強大的妖怪都長得很好看,甚至會魅惑人心啊……詠趕緊轉頭不看向他。

  「來!你的油豆腐皮拉麵跟啤酒!」鐮鼬大聲吆喝,放下拉麵,還有自己的招牌拉麵。

  看到鴉天狗面前泛著水珠的啤酒瓶,他就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在刀眾那種一堆爛事的地方,下班就是要好好喝一杯啊。

  「詠,上班辛苦囉。」鴉天狗將酒杯倒滿,接著把杯子推給他。

  「咦!?這……」

  「這是我請你的啊,不要客氣。」鴉天狗歪頭微笑,托腮看著詠,漂亮的銀髮垂在他肩膀上閃閃發亮,讓詠以為自己看見了天使──明明就是妖怪!

  「那……我就不客氣了……」

  詠大口地吃著拉麵後,再配上一口啤酒,如同重生的美妙滋味讓他忍不住大喊。

  「嗚嗚嗚嗚,太棒了……人間美味……」

  「真的啊,那太好了,多喝一點。」鴉天狗有一下沒一下吃著麵,卻更認真倒滿詠的酒杯。沒多久已經喝得有些微醺的詠,開始抱怨刀眾上司的事情──當然是經過化名,他才沒這麼笨,而眼前的鴉天狗卻聽得津津有味似地,頻頻隨著他說的話點頭。

  「刀眾那邊很多討厭的事吧,真可憐。」鴉天狗伸出手,就在詠以為他要摸自己而縮了縮身體,纖長的手指卻將詠微亂的髮鬢順到耳後。只不過是整理頭髮,他卻覺得對方的手好舒服──這一定是喝醉了!

  「就……就是說啊!一堆鳥事啊真討厭!」詠的酒醉有幾分清醒,他趕緊打口把啦麵吃完,決定快點離開這裡。

  「那……我有一個讓詠離開刀眾,又能過著舒適生活的提議喔,你要聽嗎?」

  「要!快點告訴我!」

  鴉天狗勾勾手,詠立刻湊到他的身邊。只聽見他貼在自己的左耳,低沉而磁性的聲音迴盪在自己的耳邊說:

  「成為我的妻子,在我身邊永久就職吧?」

  「咦咦咦咦咦!?」詠滿臉通紅,不知道是因為酒氣還是害羞,他立刻付了錢逃出攤車,卻在要離開前被拉住手腕……!

  詠緊張地看著抓住自己的鴉天狗,在拉麵店的燈光下,他灰藍色的眼睛緊盯著自己,姣好的唇形又繼續說下去。

  「記得,我隨時都歡迎你喔。」鴉天狗對他眨眨眼,而詠立刻甩開他的手,一邊大叫一邊離開拉麵店。

  「哇啊啊啊謝謝──」

  詠在街道上狂奔著,此刻他卻不知道,如此劇烈的心跳聲是因為奔跑,還是因為鴉天狗那番話──

  鴉天狗只是看著詠逃跑的可愛背影,揮揮扇子,將剩下的拉麵吃完。

      END

=============================

      感謝大家群星來玩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喜歡,我會收到Likecoin的回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