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尼吉]Only Waiting for You

下收

可能有劇透,劇情Bug

設定是全篇之後的時間線

=======================================


他以為尼諾會一直陪在他身邊。

「搬家?」

今天尼諾下午來到吉恩跟蘿塔家喝下午茶,當尼諾提及他要搬家的事情時,吉恩不禁發出疑問句。

「咦?哥哥你不知道嗎?」

蘿塔放下泡好的花草茶,倒了一杯給他。草莓紅茶的茶湯沿著純白的杯身晃動,吉恩看著杯中的倒影,自己的臉看起來在杯中如此模糊。

「我還沒跟他說。」尼諾笑著,鏡片後的眼神讓吉恩不能解讀他的想法。

「是嗎?搬家啊……」

從高中開始……不,或者說是從他未出生前就守護著他的男人,至今終於要離開他……了嗎?

吉恩只記得從跟尼諾認識以來,他總是亦步亦趨地跟在他身邊,他從沒想過,總有一天往後看時,找不到他的身影。

「前幾天我才跟哥哥說,今天要幫尼諾辦個小小的送別會,看來哥哥根本不知道我說的是這件事吧,哥哥真是笨蛋。」蘿塔嘟起嘴,受不了地看著一臉又在發呆的哥哥。

「啊…原來那是說尼諾啊…」吉恩輕啜了一口紅茶,原本想抽菸卻發現他手邊的盒子已空。
「我找一下房間有沒有。」吉恩站起時身時,狠狠地撞到桌角,在原地忍耐三秒後才又繼續起身,就像是逃跑的狐狸一樣驚慌失措。

「我這邊好像有菸,我去拿給他吧。」

「不要讓哥哥在臥室抽菸喔,尼諾。」蘿塔叮嚀地說,而尼諾聽完則露出微笑。

「我知道了。」

吉恩在房間翻找,其實因為蘿塔不准他在臥室抽菸,照理來說不可能放菸,但他還是下意識地躲回臥室。

「吉恩,我這邊有菸。」尼諾敲敲門後,就直接進入吉恩的房間。他拿著菸遞給吉恩,吉恩也接下了。

「你要在這裡抽嗎?」尼諾看著吉恩,他注意到吉恩看起來一如往常的表情,不如以往平靜。

「你要搬家啊……」吉恩沒有直接回答他,而是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

「不遠,不過至少也是隔壁鎮的距離。」尼諾這麼回答,讓吉恩感覺到他是真的要離開自己身邊了。

「從監視我們的角色中解放嗎…?尼諾。」吉恩笑了一下,畢竟他跟尼諾談到他身世也僅這麼一次,他無法不去聯想他們兄妹對尼諾的意義,是委託人的孫子,父親任務的延續,或是……

(我以為尼諾會一直在我身邊)

吉恩看著尼諾,意識到他離開才想到這件事。

「也是呢,的確我該解放、換個身分過自己的生活,這的確也是我搬家的主因。」

尼恩第一次看到尼諾如此放鬆的笑容,他的心卻也隨著他綻放的笑容跟著往下沉。

「恭喜你。」吉恩笑著拿起打火機示意,彷彿在向尼諾敬酒,他知道以後再也沒有撒嬌的對象,就宛如當天看著火車意外新聞,他麻木地注視眼前的畫面,試圖不讓情緒起伏。


只是再一次的失去而已。


但發抖的指尖讓他無法操作打火機,尼諾見狀也拿出一支菸放在唇上,接過打火機點燃。

吉恩不解地看著尼諾,他只是笑,然後靠近吉恩。就在他以為尼諾要幫他點燃時,尼諾的臉逐漸接近,用唇上的菸火接觸在他唇上的。紙菸慢慢從被尼諾的傳過來的星火點燃,熱度在他們彼此之間上升,而他近到吉恩以為他可以數完尼諾的睫毛。

在尼諾退開時,他發現手心被塞了一個金屬質感的硬物,而那上面並無預期的冰冷,反而有著被熨燙過的溫度。

「我希望能以【交往對象】這個身份,讓您前來我的新家,不知道您意下如何?」

尼諾俏皮地眨眨眼睛,在察覺自己被耍了的吉恩臉頰浮上紅暈,將視線轉往別處,就是不看眼前的男人。

男人總是靜靜地等,而他從不要求吉恩回應,而是慢慢、編織著溫柔的網,等待他自願成為他的俘虜。

吉恩好一會才吐出一口菸,轉回眼神看著他。不用言語,而尼諾卻早已知道吉恩的答案。

尼諾欣喜地抱上吉恩的腰,他放下自己的菸想親吻他的王子,而吉恩卻按住他的唇,微微一笑。

「等抽完這根菸再說。」王子叼著菸的笑容,在餘裕與害羞之間游移,而尼諾也笑著,並重新叼起菸,輕輕觸碰吉恩的,就像方才一樣。

「我知道了,我的王子殿下。」

他早已習慣等待,而在多等這幾分鐘也不算什麼

尼諾看著吉恩微笑,看似如往常一樣,但更多了一份溫柔。

=END=

==================================

好久以前寫的文忘記放上來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