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參加ICE3一般入場!

大家好!我是花凜!

這次跟好基友參加了ICE3一般入場,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本次我買的本子。

是說今天太陽大到不行,偏偏我還是站在大太陽底下,好基友因為趕上來台北比較晚到,所以我只能被一群小朋友包圍,孤獨地站在太陽中(流淚)。

這次也有買到很多本子,然後ICE入口處那邊原創周邊區真的很可怕.....我有忍住不買太多周邊(因為自己覺得用不太到很浪費),但還是不小心買了一捲紙膠帶QQQQ(哭屁)


首先,要買的本在G26詭太郎的攤跟C01-02 OMU的攤,一進場看到兩攤都要排隊真是讓我眼神死,雖然最後買到了就是orz。

這是寄攤在G26的出久帆布袋,超級可愛的>< 是咖啦做的周邊(噗浪:a_kon),當場還有出久跟小勝的壓克力立牌,也超級可愛!不過因為我不太收集周邊所以沒有買~




同攤的詭太郎(噗浪:b6779p85823)也有做雄英的壓克力立牌,不過我買的是作者的原創本:


原創本好笑又好吃,有台客有吸血鬼有文青有殭屍一次滿足(靠) 不過兩對的進度非常非常非常慢XDDD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我總覺得如果做成A4本或許會更容易看就是了。

接著是一樣要排隊的攤位,作者為omu(噗浪:EMASE)。作者今天扮成帥氣的轟在攤位上喔!超帥氣! 然後因為這次作者出很多款壓克力,攤位商品超多! 不過因為我也是對壓克力比較沒興趣,所以就買了一拳超人跟英雄學園的本:







一拳超人本給我一種「索尼克對一拳夫夫的愛恨情仇」感XDDD 索尼克水手服好吃,然後徒弟還是一如往常地愛忌妒跟偷吃老師豆腐,老師則是用他如海般深厚的胸襟包容傑諾斯(什麼鬼)

我的英雄學園則是轟焦凍與小勝與綠谷的三人同居日常,超級超級萌而且充滿砂糖,如果是肉本的話,大概就是兩攻一受的節奏吧XDDDD然後有送一張塑膠海報,超豪華到讓我當場嚇一跳!

然後是阿玥玥(噗浪:Reiquil)的英雄學園本(轟出),一共三本,內容就是喜歡出久的轟一直使出巧妙的直拳,但出久完全不自知地閃開的故事XDDD

基友很喜歡作品中爆豪莫名變成紅娘以及劇情,已經跟我要本子的資訊了,推坑成功wwwww。



再來是不小心手滑的紙膠帶,太可愛了,後來我有點後悔沒有買第二捲同圖案但不同背景+燙金的。食物+貓+軟綿綿完全是我的罩門QwQ

當場臉書打卡送一張明信片!









不好意思紙膠帶照片比較多,後面紙膠帶兩個示意圖出自作者臉書(請搜尋森生物實驗誌)!

另外一個偏週邊的則是圭圭(噗浪:kadokeikun)的西魯吊飾跟貼紙,因為我對圓滾滾軟綿綿的東西無力抵抗,所以這個周邊也是正中我好球帶,左下的明信片則是作者自創的孩子。



接著是修言(好像沒有噗浪)的繪本,之前在原創場就有買他繪本,喜歡他的故事以及畫風,然後另外一個小本的感覺就有點病病的加意識流XD 是個有點神祕的本子,這次加購了甜點+芽太的膠帶,好可愛喔~~



然後是這次的重點之一,男審神X厚騰四郎的本。



各位啊,刀劍裡的短刀都是合法正太喔!不好好的(嗶-)一下怎麼行呢!(問題發言) 大家應該要好好地疼愛每一把短刀啊!!!!我愛短刀!!!

裡面的內容就是好吃沒有別的,不過在買本的時候,攤位上的人問我「要袋子嗎?」時,我還以為要避免我因為封面而在路上被抓走,所以體貼地給我袋子,回家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有附上一張小貼紙,超超超超級可愛(暈眩)。

然後是需要特別介紹的本,等一下會來寫一下書評介紹。

這本是鬱鬱(噗浪:utsuutsu)的原創BL,我必須說完全不輸日本商業BL,然後這好像是作者的第三本原創BL,讓我覺得好扼腕,好想看看前兩本喔!



這就是這次ICE3的收穫,一併分享給大家,真的很開心呢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