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隱形眼鏡

本篇是左撇子和右撇子的番外喔!

========================================================
他開始想戴隱形眼鏡,林亦佐認真地站在鏡子前面想。

戴上眼鏡的時候,總覺得好像變得很不起眼。

……而且……會想換隱形眼鏡不是沒有理由的,林亦佐一邊想一邊害羞了起來。

「小佐,你在幹嘛?」他嚇得看著鏡子裡出現笑盈盈的人,那是他最喜歡的笑容。

劉仁祐壞心地看著林亦佐不知所措的臉,在洗完手之後偷親了他一下。

「我…..沒事。」他按捺著害羞地心情把眼鏡迅速地戴上,跟劉仁祐一起走出廁所。

「我們去頂樓吃午餐吧?」他說完本來想牽住林亦佐的手,但卻被他輕輕地迴避掉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害羞……想到林亦佐總是在他做出一些親密動作之後連耳根都泛紅的模樣,不禁笑得出神。


「嗯。」劉仁祐不知道在想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剛剛在廁所的時候在想什麼?」當他們一起走上頂樓後,劉仁祐這麼問。

…..沒什麼啦……」林亦佐浮現耳根泛紅的模樣,白嫩的臉點綴著粉紅像櫥窗裡粉嫩的草莓大福。

為什麼不肯說……?總覺得林亦佐的隱瞞讓他有些嫉妒。

「不說的話我就要親你囉?」劉仁祐慢慢地靠近他,親了林亦佐的臉頰後退開。

林亦佐只是眼簾低垂不好意思直視他,柔軟的耳根紅得更厲害了。

他再次靠近像小動物顫抖的情人,抱住他的肩膀。

「要說了嗎?」

……」這麼害羞的事誰要講啊!林亦佐還是毅然決然地搖搖頭。

……看來是想要我親他吧……劉仁祐壞心地這麼想,然後輕輕將他的眼鏡摘下,才貼上他的唇。

「嗚…..

林亦佐的嘴唇如同肌膚一般柔軟,貼近然後慢慢地將舌頭滑近他的嘴唇裡……

「嗚…..…..」林亦佐發出呼吸困難的聲音,但卻無法停止這甜蜜的折磨。

….他的舌頭…..嗚嗚…..眼眶好似有什麼在打轉,身體也不知道為什麼發著熱。

「哈…..…..」好不容易劉仁祐才放開他,將他的眼鏡幫他戴上。

「所以,現在要說你剛剛在廁所想什麼了嗎?」

劉仁祐滿足地看著滿臉泛紅的林亦佐,一方面也因為親到情人開心地笑著。

……隱形眼鏡……

「嗯?」

「我想買隱形眼鏡…..這樣接……接吻的時候就不會撞到了啦!」

林亦佐說出接吻兩個字還差點咬到舌頭,原本害羞的臉泛起生氣的紅暈。

「咦?」劉仁祐驚訝地睜大眼,看著眼前的林亦佐。

…..原來只是這麼單純的事……但對林亦佐來說一定是想了很久很久吧。

…..」林亦佐看到劉仁祐的反應後忍不住生起悶氣,而敏銳的他也馬上發現了,趕緊安慰著。

「好嘛,不要生氣啦。」

「誰叫你…..誰叫你要做那…..那種事情強迫我說!」林亦佐撇過頭去,扁著嘴。

「好嘛,不要哭了,不然……」劉仁祐再度拿下林亦佐的眼鏡,說:

「不然我就在親你一次作為補償吧。」壞壞一笑。

「哪有這種補償的…..

雖然林亦佐這麼說,但後半段的話卻消失在劉仁祐的唇中……


-------------------

在頂樓門口偷看的兩人倒是有意見了。

「喂,白痴胡迭捷,班長跟那個死人祐佔據了我們吃午飯的地方耶…..靠!而且他們在親熱!」

…...你是在氣我沒有跟你親熱嗎?」正色。

「才不是嘞!」雷思甂生氣地踢了胡迭捷一腳,但後者卻將他收進懷裡。

「我知道我們家小雷只要想親熱就會生氣……」微笑。

「我說我沒有……喂喂喂你不要靠過來!!」



看來今天也是非常濃情蜜意的一天。


---------------------


媽媽呀甜死我啦!

只是想寫甜到讓人蛀牙的文章……


還有這篇是「左撇子與右撇子」的後續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X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