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香蕉.......不是,是番茄。(R-18)

內容背景請延續培育理想香蕉(R-18)

雖然沒看過也應該看得懂,反正就是香蕉養成遊戲(誤)XDDD


=========================================== 

他一直不敢讓人家知道,其實他是一顆……

「番茄?」


我拿在手上,看著大紙盒裡附的……的確是一顆番茄。

「是不是送錯了呢?」訂的明明是香蕉啊。

我只好拿起說明書,重新翻看了好幾次。

「嗯……沒關係,先種種看好了。」今天已經很晚了,明天再打電話問徐硯丞看他當初有沒有遇到這個情況。

我把番茄放進盆栽,照著說明書上寫的默念自己的期望的類型。

「嗯……希望有個不棄不離的小傢伙,跟我永遠在一起。」

我順手摸了摸番茄光滑的外表,準備睡覺。

就算只是普通的番茄也沒關係,不過公司要是知道應該會幫我重新送來吧?

我看了看那個飽滿的番茄,把它擺到床頭櫃上。

關了燈後,番茄在燈光下微微發出亮光。我卻沒有察覺,沈沈睡去。

----------------------

「嗯……」天亮了……不過稍微賴床一下沒關係吧。

我挪動了身體,發現身上有著溫溫的觸感。

「嗯?」我馬上清醒,看到身旁有一個小小的孩子。大概150幾公分,嬌小的身體窩在我的懷中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啊,該不會是那顆番茄吧?我抬頭,不意外地看到番茄皮是空的。

「啊,果然。」這顆番茄就是我的香蕉……我是說這顆番茄就是如同徐硯丞的香蕉一樣,是
屬於我的東西。

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喜好呢,現代科技還真厲害啊,我在心裡默默地想。

小巧的臉蛋粉嫩的肌膚、嬌小的身軀跟四肢、還有要人親吻的唇。

嗯,好可愛。

小番茄似乎沒有要醒來的跡象,我繼續打量他。

真的好可愛,想想我很喜歡嬌小可愛的東西,但是以前在幼稚園打工卻老是落得把小孩子嚇
哭的下場。

我站起來從抽屜拿出小巧綁頭髮的番茄髮飾,將他前面過長的瀏海綁起來,以免遮住了他小
巧的臉蛋。

怎麼辦呢?小番茄一天就出生了,但是我還要去上班……

翹班好了,我拿起手機就要撥出……卻在此時聽到開門聲。

糟糕,一定是硯丞,我可怕的秘書。

「楊文清!!你再不出來我就殺了你!!」硯丞一邊說一邊用力把寢室們打開,我只好默默
坐在床上,不意外看見他家的香蕉跟在他後面。

「我只是稍微遲到,小聲點。」

「什麼稍微遲到!你看現在幾點……哇啊啊啊!」硯丞看著我懷裡的小番茄大吼。

「你你你你……果然是戀童癖!哪裡拐來了這個小孩?」硯丞緊張兮兮地指著小番茄,此時

小番茄的眼睫毛微微顫抖,看來是快醒了。

「這是我自己買的。」真是……硯丞什麼都好,就是嗓門大這點不好。

「原來你已經不擇手段到去找人口販子了,虧我跟你同學這麼多年……」硯丞嚇得差點哭出
來,但他後面的仙草倒是很冷靜。

「丞……那是……我們公司的產品。」他看了看番茄,眼裡微微地吃驚。

「啊,這果然是你們公司的嗎?你看仙草都比你聰明。」我看著硯丞,故意搖了搖頭。

「是香草!」硯丞對我這麼說,而此時小番茄已經睜開眼睛了。

「主……主人?」小番茄紅通通的瞳孔漂亮的像紅寶石一樣,我看著他印上親吻。

「啊啊……」硯丞似乎還沒從「戀童癖」的狀況醒過來,在我親小番茄的那一刻昏倒了。

「丞!」他家的香蕉很緊張地抱著他,以免他摔下去。

「啊,不用擔心,我借他睡客房吧,仙草你幫忙抬一下。」我穿上放在另一邊床頭的短袖短
褲,起身帶仙草到客房去。

「我……我也來幫忙……」小番茄想站起來,看到自己沒穿衣服之後立刻縮回被窩裡。只露
出紅通通的臉蛋。

「你從我衣櫃隨便拿件襯衫吧,等一下再來客廳。」

「嗯……」他點點頭,乖順地拉著被單爬起來。

「房間在這裡。」我帶著仙草到客房去,讓硯丞好好休息,為了不打擾他我把仙草一起帶了
出來。

「那個,文清先生
……

「喔,不用那個拘謹啦,叫我文清就好。對了,我先打個電話,告訴公司今天我跟硯丞都不
去了。」我拿起客廳的電話撥了公司的號碼。

「喂,嗯,我是文清。對,我今天跟硯丞秘書都不去公司了。喔,一點小狀況……那就麻煩
你了,Miss張。好,謝謝,下次幫你加薪。哈哈,不會,再見。」

我迅速地打完電話,仙草在一旁卻是憂心忡忡的表情。

「怎麼?你很擔心硯丞嗎?仙草?」

「嗯……昨天熬夜做資料……可是我都幫不上忙……」他難過地表情很明顯寫在臉上。

果然這小子很喜歡硯丞啊,看那傢伙的爛個性也有人喜歡真是要謝天謝地了。

「啊,我知道了,我讓你當秘書助理吧?怎麼樣?」

「秘書助理?」

「對,明天開始生效。」我對著仙草微笑,他則露出感動的模樣。

看來硯丞沒有告訴他,要離我遠一點嗎?不過,一想到明天硯丞上班時看到仙草的表情…...

我噗哧地笑了一下,仙草以為我是在跟他示好,也跟著笑了。

「真的……很謝謝你!」

「不會。」啊啊……看到仙草這麼感動,我就越想看到硯丞的表情有多麼驚愕……真是令人
雀躍啊……哈哈哈。

「主……主人。」小番茄咚咚咚地跑出來身上只穿著我的襯衫,露出一雙白皙柔嫩的大腿。

小番茄害羞地看我,我拍了拍大腿要他坐在上面。但他滿臉通紅地搖了搖頭,坐在我的旁
邊。他一坐下我便攬住他的腰,故意讓他在仙草面前不知所措。

啊啊……真的好可愛啊……我按奈著想把小番茄揉進骨子裡的衝動,問著對面的仙草。

「仙草,可不可以麻煩你跟我說多一點關於這個小傢伙的事?」

「嗯,好。他們大概是公司新研發的產品,屬於幼幼型的。」

「幼幼?」

「嗯,就是給比較喜歡嬌小的人購買,因為聽說幼幼型的比較不好生產……所以價錢比我們
這種型還要貴上大概兩到三倍吧?」

這麼說,當初在點選的時候,曾經在裡面的選項裡看見「請問要香蕉還是番茄?」

我好像以為是「你喜歡吃香蕉還是番茄?」所以就選番茄了。

想當然爾,我身為一個有身價的1號,怎麼可能喜歡香蕉呢?哈哈哈

我面無表情地在心中吐嘈自己後說:「難怪送來的是番茄啊……

小番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臉色漲紅地看著我。

「我…..我是香蕉。」

紅通通的眼睛此時好像快掉下眼淚,仙草嚇了一跳。

「可是…..你跟我是不同款的呀……

「嗚嗚…..我不是……嗚嗚……

此時硯丞已經從客房裡出來了,他看到小番茄哭哭啼啼的樣子又嚇了一跳。

「文清,你是不是已經把人家吃乾淨了?不然他哭什麼啊?」

小番茄聽到臉更紅了,黑溜溜的頭髮上好像要冒煙一樣。

…..真可愛啊……一舉一動都讓我想把他塞進心窩裡呀……

「如果我要吃的話,早就把你們趕出去啦。」我拿起衛生紙幫小番茄擦眼淚。

「好了,大老闆,差不多該上班了吧?今天中午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要開……

「我已經跟Miss張說我們今天要請假了,好好休息吧。」硯丞聽到不但不開心,反而怒氣沖
沖地大吼:「你這個白痴老闆!今天的會議有多重要你知不知道!這次沒弄好下次生意就掰
掰了!你給我去上班,現在!馬上!」

我看著硯丞很認真,只好順著他。

「啊,那我要帶他去上班。」

硯丞看我指著懷中的小番茄,嘆了一口氣後說:「好吧,我知道了。還有下次請不要用我的
手機打電話到公司說要請假,你知道這樣會造成多少誤會嗎?」

硯丞一邊檢查他的手機,沒發現仙草的眼中露出悲傷。

「好啦好啦,對了,我已經雇用你家仙草囉,他現在是你的小理。」我看著硯丞微
笑,抱起小番茄把他的怒吼擋在門外。

「為什麼說自己不是番茄?」我一邊換衣服,一邊問。

我看著番茄穿了幾件衣服都不合身之後,決定出門再買。

先用浴袍把他包得緊緊的,到公司再挑幾件好了,反正現在到中午還有時間。

「不…..不是……我是香蕉…..」眼見小番茄又要哭了,我只好安撫他。

「好啦,沒事了,今天就到我公司看看吧?」我抱起他,準備跟外面的笨蛋一起出門。

「好啦,可以出門了吧。」我走近門邊,卻聽見硯丞在罵仙草。

「我不是說過不可以隨便跟這個人講話嗎?」

「可是……

「什麼助理是他騙你的,等一下我就送你回家。」

「不行,丞很累,我想分擔一點你的工作。」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有多糟糕,什麼助理只是他耍你的!你被他欺負都不知道!」

「我相信文清先生說話算話……而且……我不想只是在家裡等你……

……好啦。」

啊,這麼快就妥協啦,我彷彿看到硯丞害羞臉紅的樣子。

靜默了一陣子,我猜這瞬間他們一定是要接吻了吧?於是我便打開門開朗地說:「硯丞~我
好囉~」

硯丞滿臉通紅跟仙草只差大概0.3公分,卻因為我的出現硬生生地轉頭。

……好了就出門吧!」

他生氣地說,拉著仙草往外走,我則抱著小番茄跟在他們後面。

……小番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等一下到公司再問一次仙草好了……

我沒發現,小番茄此時的沉默來自他的自卑感……


=============================================

……小番茄沉默的有些奇怪。

為什麼他非得提到自己是香蕉不可,明明就是一顆番茄啊……啊,等等再問他好了……希望
不要是發生什麼基因突變之類的……

……請問老闆這裡有沒有什麼意見?」硯丞的聲音讓我回過神來,提醒我現在還是在「會
議」上。

「我沒什麼意見,散會吧。」這次會議其實也沒什麼好開的嘛……只是看會議上仙草認真地
幫硯丞做會議記錄,感覺非常地有趣。

「散會。」硯丞說完,大家慢慢地呈現鳥獸散。

「那我先進去啦。」我故意假裝沒看到硯丞羞紅地看著仙草,好像有什麼要講。

走了,有什麼好看的。

再一次在心中吐嘈自己,我不禁為自己的留戀感到可笑。

當初不就是因為寂寞才買下小番茄的嗎,況且硯丞也有喜歡的人了,真是可喜可賀。

那個白痴,根本沒有想過我喜歡他吧。

不過,現在我也有對我死心踏地的小傢伙。我一邊走向辦公室,一邊微微地開心。

真的是對到我的胃口呢,所以應該不會很快就膩了吧。當初就是因為厭倦身邊的人來來去
去,所以才決定買下可以培養自己喜歡類型的。小小的很可愛不會吵不會鬧,能永遠陪
在我身邊。

除了從小長大的硯丞以外,沒有人是因為「我」才決定跟我在一起,大多是看上我年輕就繼
承了死去爸爸的遺產還有公司。

沒有看得見「我」,除了硯丞之外。

只是…..這樣的他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小子搶走了。

唉,算了,想這些有什麼用,想來想想要怎麼擺弄新玩具吧。

「小番茄,我回來囉~」

我走進辦公室,不意外看見他正坐在我的辦公桌上亂玩電腦。

「啊……」小番茄看到我,有點侷促不安,但眼神裡滿滿的喜悅跟愛慕是騙不了人的。

「主人……」我滿意地看著我剛崗位小番茄挑選的衣服:上面是有著精緻白色花紋的襯衫
下面則是寶藍色的短褲,襯衫上有著漂亮的領帶。鞋子則是純白色的高統靴,頭上由我手工
作的番茄髮飾綁成的啾啾,歪歪地掛在小番茄黑色微長的髮上。

糟糕,太可愛了,我有點招架不住。

「主人……其實不喜歡我吧……」小番茄抓著手指,不敢看我。

「怎麼會呢?」……沒想到小番茄意外的敏銳。

我不否認目前有點將他當做裝飾品來看,但總會培養出一點興趣的吧。

「我……不是裝飾品……


小番茄突然這樣說,我楞住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小番茄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將說明書遞給我。

上面寫著:「小番茄並不同於目前生產的小蕉蕉,他們能夠敏銳地了解主人的心思,並且提
供給主人更完善的服務……

看來,並非仙草說的:「幼幼型」這麼簡單……

「我…..我們可以知道主人現在在想什麼……以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小番茄泫然欲泣,可
見他很明白我根本「不喜歡他」這件事了。

「喔?是嗎?我不喜歡你,那你又要怎麼辦?」我笑著,看著沙發上顫抖的小蕃茄。

我不喜歡你,可是我就是你的主人,那你又該怎麼辦?

我興奮地笑,好像玩弄爬不出掌心的螞蟻一樣。

多麼可憐,但又多麼惹人憐愛。

……」小蕃茄流下了眼淚,吶吶地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恨我是一顆番茄的事
……

如果沒有這種能力,就可以自欺欺人了吧?我想想番茄是這個意思。

但是這一切都跟我無關,我要的是一個可以服從我的娃娃。

「好吧,你現在知道我不喜歡你了,那你接下來該怎麼辦?」


……」他還是不說話,但是身體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啊,是說明書裡說的,要跟主人上床是吧?」我看著小蕃茄,縱使他明白我不愛他,他還
是無法違抗本能地愛著我。

真是美好,不用多做什麼努力就有人愛著我。

愛著這樣扭曲的我。

「在這裡做吧,我看你也忍不到回家了吧?」

我看著小蕃茄,他可愛的模樣讓我胃口大開。

……」他沒有回答,但是默默地點了頭。

於是我抱起他,將他壓在辦公桌上。

「啊…..…..主人…..怎麼在桌子上......」小蕃茄的臉蛋通紅,卻因為沒有依靠只好攀附在我
的身上。

「在桌上才有趣啊。」我讓他背對著我,將他上半身壓在辦公桌上。

我先脫掉他的靴子,露出裡面純白的男用絲襪,並順著絲襪摸上了他的大腿。

「啊…..啊啊…………」小蕃茄哭著想撥開我的手,卻沒有用。我加重了撫摸,從短褲的細
縫搔癢著他的XX

「啊…..嗚嗚……」他緊抓著我的手,卻已經不是排斥,潮紅的雙頰露出他也想要我。

「很想要吧?」我故意將手掌包住短褲的拉鍊,下方就是他的弱點,我卻故意隔著那裡刺激
了起來。

「嗚…..嗚嗚…..主人……」他流出的汗漸漸地染濕了白色的襯衫,我低下頭,隔著襯衫咬著
他的乳尖。

「哇啊……好痛……主人……好痛!」

我故意用有點大的力道舔舐並且輕咬著,看來小蕃茄的感度似乎很好。

「來,自己把褲子脫下來。」

我溫柔地引誘著小番茄,舔著他的耳朵。

「嗚…..唔唔……」他想拉開褲子的拉鍊,卻因為手指使不上力而沒辦法脫掉。

我故意從他的手指縫隙拉開拉鍊,直接抓住他撫摸。

「不……不要……!」


「很快就舒服了。」我刻意一會輕柔一會使力,弄的小蕃茄啜泣著。

「嗚……嗚嗚……」就像剝殼的荔枝,我脫下他下半身的衣物,露出了他白裡透紅的肌膚。

「好可愛……」渾圓的臀部跟滑膩的觸感,讓我忍不住捏了捏,不意外聽見他痛苦的喘息聲。

我撥開他的臀部直到露出小巧的花雷,我從抽屜裡拿出潤滑劑,輕輕地替他抹上。

小蕃茄似乎明白這罐潤滑劑的用途,以及我曾經在這裡做過多少次這種事,眼淚流得更兇
了。

但他沒有推開我。

一次,都沒有。小小的手緊緊攀著我,好像我是這世界上唯一能拯救他的人。

「放輕鬆。」我將潤滑劑抹進他的身體裡,在熱度融化後深入兩根手指。

「啊…………」小蕃茄輕輕扭著臀部,追逐著快感,我故意舔著他的耳朵說:「怎麼?你
很想要?嗯?」這句話讓他的身體更為敏感,前端開始分泌著汁液。

「我…..……」在我手指動作下,他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我則慢慢增加手指,讓他習慣我
的存在。

我不知道此刻充分的潤滑是為了延長他的快感,還是只是因為我太想進入他的身體裡。

但是我很清楚明白,從來沒有人像這樣,讓我花這麼多心力過。

小番茄好像聽見了我心裡的話,眼淚滴在辦公桌上。

「主……主人……我喜歡你………..啊啊……」我加快了手指的速度後,拉下拉鍊掏出我

的。

「小番茄,要進去了……」我緩緩地深入他體內,炙熱的內部幾乎將我融化。

「嗚……嗚啊…..」小番茄的表情扭曲著,卻沒有逃開我深入的器官。

「我……我想看著主人……」他吃力地轉著身體想吻我,我卻被他痛苦卻洋溢著幸福的模樣
刺激到。於是我將他翻轉過來壓在辦公桌上,恣意地在他身體裡奔馳著。

「啊…..啊啊…..主人…..…..好舒服……」他哭著,講話都快糊在一起卻還是要叫著我。

我吻了他,此刻。

不知道是情慾使然,還是他惹人憐愛的模樣觸動了我,我只知道想親吻他

但我沒有緩下穿刺的動作,他被我折磨得大哭,卻不想跟我分離。

明明加諸在他身上令他痛苦的原因就是我,他卻不想離開我。

瞬間,小番茄哭著射了,因為抬高的角度令他胸前也沾滿的白液,片刻的收緊令我忍不住射
在他體內。

「呼…..呼呼…..主人……」小番茄好像快睡過去一般迷迷糊糊地呼喚著我,我則全部射入
後,才退出他的身體。

「主人…..我好愛主人喔……」他帶著哽咽,卻抱緊了我。

我從小蕃茄身體裡獲得了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一股酸澀從我鼻子湧上,我竟然抱著小番茄哭了。

「主……主人…..?」他看著我,卻更用力地抱緊。

好溫暖……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溫暖呢……

我不明白這是不是愛,只是在這一瞬間在我心中……洋溢著溫暖。

------------------接下來是小番茄的視角-------------------

「主人~」

我撲上主人大大的背,開心地抱緊他。

「小番茄,你跑來跑去要是受傷怎麼辦?」主人放下書捏捏我的鼻子,我嘿嘿地笑了,然後
撲進他懷裡。

主人也沒有制止我,任由我在他懷中撒野。

自從上次做愛後,跟主人的契合度突然提昇了。

主人那次一哭好像把以前一些痛苦都流掉一樣,對我開始變得很溫柔,心裡也不再惦記著那
個叫什麼名字的秘書了。

他越來越寵我,並且在做的時候也越來越溫柔。

「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沒有啊,今天都一直在玩電腦,好無聊喔。」我嘟起嘴,不滿地說。

「今天啊,我看到一個有很多人在寫東西的版面耶,好像是分享情侶之類的故事喔,我也好
想寫寫看喔~」

「那我哪天買一台電腦給你吧。」

「我啊,想寫我們之間的故事耶~」

「很不錯呢,但是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你呢,再想想別故事吧」主人對我笑的好溫柔,我看也
跟著笑了。

「主人好自私喔~」我雖然這麼說,卻笑著親吻主人。

因為我知道,他現在是幸福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這項能力的話,或他永遠不會愛我。即使目前他還是無法坦然地說出這句
話,但我知道,我們有的是時間。

我對我是番茄感到好幸運......就好像當初主人不小心買了我一樣。

或許,都是註定好的吧?

我握住主人的手,親吻了他。

才發現我從他唇中嘗到了......幸福......

 ============================================

結束了~這次差點變成BE……試著調整了……請不要丟我香蕉……
話說,有一點忘了提到。小番茄其實是設定成只要一天就可以長好了,跟香蕉不一樣喔。

==========

不好意思這也是之前的文>< 不過我還蠻愛這系列,應該會繼續寫其他配對~~
當時只是想寫正太,所以加了番茄設定,仔細想想還蠻腦洞的XDD

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