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人類的三大欲求──食欲第一(短篇完結)[G](偶像x偶像)

    

      偶像X偶像(但在這篇還沒有唱歌跳舞,抱歉...)


      ===========================


  他並不喜歡那個人邀約自己吃飯。


  「誰要出去吃啊,貴死了,你以為我現在通告費多少啊!」剛接到電話時他剛結束了練舞,還來不及把汗水擦乾,立刻就發現包包裡的手機響個不停。時間準到讓他懷疑有人通風報信。


  游士雨瞪向從鏡子對自己扮鬼臉的邱語棠,一接起電話就是雷立民的電話邀約,劈頭就是拒絕、拒絕、再拒絕!


  「沒關係,那我請你嘛。」


  士雨聽見對方低沉而溫柔的聲音,甚至可以想像那雙招牌下垂眼對自己微笑的表情,每次無論怎麼拒絕,那傢伙就是有辦法找到讓他妥協的藉口。


  「不要,我已經跟語棠他們約……」


  「語棠說他跟人傑有約囉。」


  幹!他轉頭瞪向頂著一頭油亮黑色香菇頭的邱語棠,對方死都不看自己,背著包包直衝出練舞室。


  「我就說……」


  「啊,我已經在櫃檯前了,我們直接走過去吧?」


  「這時間都沒東西吃了……」他看向練舞室掛著的大時鐘,上面顯示早就已經超過11點。他們所屬的夏氏娛樂辦公室位在東區,即使半夜還很熱鬧有很多酒吧開著,但平價的小吃店早就打烊,附近的食物都超貴的!


  「喔,我剛打聽到一間,順便先買一些給櫃台囉──」


  他聽見電話裡傳來櫃檯工作人員們的歡呼聲,接著聽到他們說等士雨練舞出來,他們就可以下班了──游士雨忍不住大聲嘖舌,把東西砸進包包裡就衝出練舞室。


  「喂!我來了!」


  他從走廊奔跑到櫃台,高大的身影正在跟櫃檯的工作人員們攀談,甚至還能聽見他們的笑聲。


  「啊,士雨。」雷立民瞇起眼睛笑,沒有染過的黑髮抓著利落的造型,從黑髮中露出飽滿的天庭──老媽說這叫做會大富大貴的相貌──搭配他下垂眼睛跟微笑更增添了柔和的感覺,這傢伙身高明明超過180,卻一點也不覺得有壓迫感。


  「士雨來囉,那我們也差不多啦──」工作人員們的笑容讓士雨有點發毛,總覺得他們收了雷立民什麼好處,他不滿地抓抓自己的頭髮,才踱步走過去。


  「嘖,我要回家了。」士雨想假裝什麼都沒發生走過去,但卻被對方一把抓住手腕。


  「剛練完舞很累吧?吃飽再回去?」雷立民沒等他回答,就拉著他跟櫃台工作人員們揮手再見,搞得彷彿是他的監護人一樣。


  「還有汗喔,來。」雷立民拿濕紙巾擦上他的脖子,冰冷的觸感讓他縮了一下,氣得他搶過那條濕紙巾。


  「我說我不餓──」才剛說完,響雷般的咕嚕聲打斷了他們的爭執,雷立民轉頭看向他,露出很大很大的微笑。


  「只有今天嘛,我找到很好吃的店喔,你一定會喜歡的。」


  可惡……大概是對方太常請他吃飯,從小時候分給他的棒棒糖,到現在偶爾的一餐美食,結果現在看到他就會聯想到好吃的東西。


  「煩死了,每次每次都要為了吃東西煩我……」


  「不吃東西對身體不好啊,對吧?」雷立民看著眼前的人依舊過度纖細的身體,看來要讓這個人變胖的計畫尚未成功,還需要更多努力。畢竟,他可不想看到士雨沒辦法吃不下東西。


  看著他直盯著自己,以及在他身後工作人員們懇切的眼神,他抓抓頭用力轉身按下電梯。


  「可惡……你不准請客!我自己出!」游士雨又氣到臉紅,在他還沒回答前就打開電梯門走進去,而雷立民只是笑著追上。


  「好好好,啊,再見囉──」雷立民微笑地對工作人員們揮揮手,在電梯關上門後,有個新來的菜鳥工讀生才小聲地問。


  「立民哥是不是對士雨過度保護啊?」


  「對啊,畢竟從小一起長大嘛?而且立民又是師兄團。」


  菜鳥點了點頭,他在進公司前就知道X-Prince比Honey-Prince早出道,平均年齡也比較大,不過現在才知道他們是青梅竹馬……


  「對了,你剛剛那段話,不要在他們任何人面前說喔,尤其是士雨。」資深工作人員笑著看向菜鳥,其他也跟著探出頭來對他笑,卻笑得他心裡發寒。


  「我、我知道了!」菜鳥急急忙忙點頭,其他工作人員們才笑著繼續收拾好東西。要是惹得士雨害羞到惱羞,不跟雷立民互動的話,公司低氣壓的狀況可不好受啊。


  在電梯裡的游士雨渾然不覺,等等將會在雷立民燦爛的笑容下,又「被迫」吃了免費的一餐。


  ====================


  什麼都不想吃。


  游士雨大字形躺在練舞室的木頭地板,今天悶頭在練舞室待了一整天,不管團員們怎麼講,就是不想出來。


  手機已經響到他直接關機了,他跳舞跳到沒舞可跳,卻還是不想離開這裡。


  他閉起眼睛,再次睜眼的瞬間,卻看見上下顛倒的雷立民蹲在他面前,楞了兩秒才發現原來不是自己的幻覺。


  「小雨,你一整天都在練舞室嗎?」


  當他聽見雷立民喊自己小名時,都能聽見語氣裡滿滿的怒氣,原本雷立民一直遵守他的要求──在外面絕對不喊他的小名,但現在絕絕對對是生氣了。


  「對。」


  一定是團員的誰或工作人員通風報信──士雨跳起來,揮舞著手想把人推出練舞室。


  「我沒事,你可以走了吧!」


  「不行!語棠說今天你都沒吃東西……」


  「不餓!滾啦!」他想把人推出去,但對方卻又施加壓力回來,變成兩人手抓著手扭打成一團。


  「我說我不餓……」


  「是落選了嗎?連續劇。」


  雷立民突如其來的話讓他停下動作,他滿腦子想著反駁的話──他才沒有沮喪、也沒有著急、落選很平常……


  「咕咕……」


  雷響般的咕嚕聲響徹整個練舞室,他慢半拍才意識到,那是他肚子傳來的聲音。


  「都是因為看到你,所以我肚子餓了!王八蛋!」


  他用力踢雷立民的小腿,怎麼可以看到他就鬆懈下來!可是眼眶裡卻不受他控制,嘩啦啦流出眼淚。


  「好啦,不要哭嘛。」


  「對啦落選了啦幹,反正我在Honey-Prince裡就是不會唱歌也不會演戲跳舞也不怎麼樣,大家都有出息只有我沒有啦!」


  哭聲跟肚子的咕嚕聲一起齊聲高唱,明明在導演等人面前被拒絕還是笑著,花帷星他們問了也說沒事,可是一看到眼前的雷立民就什麼都不行了。


  對方什麼都沒說,只是像小時候一樣抱住他,任由眼淚鼻涕塗在他肩膀的衣服上。


  「這樣啊,那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說吧,我請你。」雷立民拍拍他的背,穩穩的力道從來都沒有變過,即使他覺得氣哭的自己有夠沒用,卻還是忍不住越哭越兇。


  他討厭每次雷立看到自己哭就要安慰,肚子餓就要擔心這擔心那的,更討厭每次看到他就鬆懈的自己。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忍不住在他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誰要你請客……」


  「我自己想請,對了,就吃之前那家虱目魚粥吧,在台北你唯一覺得好吃的那家。」


  雷立民逕自繼續對話,再拍拍他的頭,故意自言自語說要點那個最好吃的套餐,游士雨卻氣得停不下哭泣,所以他最討厭被這傢伙請吃飯了,即使那是多麼裝模作樣的請客,他都覺得欠了這傢伙人情。


  「我會還你的,吃飯錢。」


  「喔,好啊,下次換你請客。」


  才不會,你才不會讓我請客。


  他又開始抽泣,這傢伙老是說謊,等他紅了,他一定要拿錢買好幾倍份的虱目魚粥讓這傢伙吃到撐死!


  游士雨放任自己大哭,手指卻用力捏住雷立民的背,怎麼樣都不放開。


  =======================


  「好吃嗎?」


  雷立民坐在游士雨對面,看著士雨紅著眼睛,大口大口吃下冒著熱氣的虱目魚肚粥。士雨剛染燙的橘棕色捲髮意外跟他哭紅的眼睛很相配,但他沒有很想看到。


  凌晨時分的食物香氣在夜晚裡飄散,小吃店擠滿了飢餓的人們,一起吃著鮮甜的粥品跟小菜,嘴上沾著油亮亮的油脂、飽餐一頓才回家。


  因為人實在太多,他們只能穿著外套擠在騎樓的小桌子前,桌上是十分鐘內就上完的菜。即使很多人來來去去,雷立民還是仔細把豆豉虱目魚肚裡的刺都挑掉,才推到士雨面前。


  「……反正我肚子餓了。」


  即使嘴上還是不稱讚餐點,可是筷子動得很勤,看來士雨很喜歡這家店,他滿意地笑了笑。


  「你不吃嗎?」


  「有啊,我不是正在吃嗎?」雷立民夾起滷豆腐咀嚼,眼神卻盯著士雨咀嚼虱目魚、吞下──嗯,看來刺都挑乾淨了。


  「你這次的試鏡,之後有機會再讓我跟映帆看看吧?說不定是你太緊張了。」他知道小雨總是太求好心切,不過……現在還是專心餵飽他再說。


  「少囉嗦!給映帆看根本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唉呀,看來是反效果。


  「上次你說想吃的飯店吃到飽,我再帶你去吃吧?前提是你要願意接受映帆的演技指導。」他笑得再次夾起一塊蚵仔放到他碗裡,滿意地看著士雨扭曲著臉,不想接受他們師兄團的指導,但似乎又為了美食掙扎不已的表情。


  「而且,你也聽不懂帷星的演指導吧,映帆的教學簡單又好懂,我們都會找他喔,啊,聽說新人們也都會找他,說不定受到指導,新人們會先收到演戲的Offer……」


  「……我自己去找映帆哥!」士雨用力夾起小菜塞進雷立民碗裡,一邊氣呼呼地拿起碗扒光剩下的飯粒,然後再進攻剩下的虱目魚肚。


  「我也是擔心你啊,畢竟你狀況不好時,就沒辦法吃東西……」他想起小雨從小就容易太過緊張而不吃東西、一吃就吐,於是養成他總是盯著士雨吃東西的習慣……


  「我、沒、有、緊、張!」游士雨氣得咬住湯匙,即使知道他說的是事實,可是一被點名就讓他更加不滿了,這傢伙真的沒有過度保護嗎?是不是老媽又拜託他照顧自己了!


  「好,沒有緊張。」


  他滿意地看著士雨吃掉剩下的小菜,順手拿起衛生紙幫他擦擦油亮的嘴角。


  「沾到囉。」他幫他擦掉後,才轉身拿起帳單結帳,兩人一起走出因為擠滿人跟食物熱氣的店。


  黑暗的街道上只有幾盞路燈,他們在寒風中慢步走向停機車的地方,他預計先載士雨回Honey-Prince的宿舍,再自己回他們團的宿舍。


  「啊,看到了。」雷立民看到車時,熟練地發動車子,把安全帽丟給士雨後把車推出來。


  「上來吧。」


  他轉頭,但不知道為什麼士雨還站在原地,眼神直盯著柏油路,就是不看他。


  「怎麼了?太晚回去他們會擔心吧?」今天他會知道士雨的狀況,也是多虧了邱語棠的通風報信,不然在錯開的行程中,他不可能會知道他的情形。


  士雨還是不講話,但看著他癟著嘴漲紅臉的樣子,雷立民想起了他從小有話說不出口時,就是這個表情。於是他關掉引擎,耐心地等待著士雨說話。


  「……謝謝。」


  如蚊子般的聲音,卻在寧靜的夜晚裡聽得很清楚,雷立民彎起嘴角,為了不讓士雨炸毛而不看向他。


  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當士與有事情想拜託自己,或者感謝自己的時候,他總是用這種彆扭的方式。雖然他並沒有刻意希望士雨感謝自己,但他很喜歡他這個模樣,彷彿自己是士他唯一的浮木。


  雷立民腦中閃過他抱著士雨的畫面,可愛的臉在看到自己手上的白濁時,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抬頭看著他。健康的膚色配上紅潤的臉頰,牛奶色澤的液體彷彿充滿愧疚感從手中滑落,而他只是冷靜地幫他擦掉後,跟他說這是正常的現象,每個男人長大時都會做的。


  『……謝謝。』


  那時的士雨也這麼對他說,而他瞬間湧上滿滿的食欲,是他對食物從未有的渴求。


  啊,好想吃掉他啊。


  壓抑著內心想抱緊他的衝動,他只是再次對士雨微笑。


  「那等你接到戲,再請我吃飯吧,要請比我多次喔。」他故意這麼說,而他重新發動機車後,已經感受到士雨的重量坐上後座。


  「根本是你請太多次了!」他聽見熟悉而氣呼呼的聲音,接著催動油門往前衝。


  他當然會擔心士雨,以前努力到有厭食症就是原因,所以等把你養胖,再……


  雷立民笑著瞇起眼睛,只是再次催動油門,在夜裡的街道上奔馳。


  END


  ============================


        是已經設定很久的角色,但看到之前噗浪的請客噗有感而發寫了文,有機會會繼續寫下去~乾蝦

        這篇應該沒有18禁吧A_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