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推薦各種同人誌

大家好,我是凜七=花凜。

本次要來介紹我之前買過想推薦或只是想拿出來碎嘴一下,或者我主觀覺得可能比較少人知道的同人誌XD ~

然後我剛剛檢查照片時發現我忘記拍作者資訊了orz 所以我記得作者會附錄,如果沒記得就不會寫(倒),有知道的讀者還請大家補充,感謝!

那就來看看本吧~!

這是本次選出推薦的本,舖在我家醜醜床單上的樣子。


首先是黑子的籃球,這兩本很可愛,都是模擬奇蹟寶寶變成幼稚園小朋友的本XD
比較讓我震驚的是左邊這本是高中生畫的(噴血)


這本是小說本,裡面錯字很多XD,色色的劇情雖然很言情小說可是還蠻好吃的。
主要描述黑子火神畢業之後同居甜甜蜜蜜的生活,我很喜歡交往後甜蜜互動,這本我很常翻出來看。


這本很厲害是全彩本,畫得很像遊戲的H畫面而且有加短篇小說,因為圖都是18禁所以不好拍上來,可是很好看而且劇情很精采www。


這本我很喜歡他的封面跟封底~~


這是封底,很可愛吧~左下有作者資訊


這本是香港作者雪米糰的撲克牌自創本全彩畫冊,他前本幾本我也有買,我最愛他的撲克牌寶寶本。他的畫風很有粉彩跟柔柔軟軟的風格,不過我近期比較少看到他資訊,有一次剛好看到他最新的本,不過畫風跟上色方式有變所以變不是我的菜了TuT


這是Q子的DMMD NOIZxAOBA本,右邊是家庭paro,左邊是第二本DMMD合集。


第二本DMMD合集拿開封面下還有彩色封面,配色跟構圖很好看。
最近作者除了DMMD本之外,因為在迷アイナナ有出突發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噗浪看看。


這本是盜墓筆記潘子跟黑眼鏡(抱歉我忘記正式名字了)的小說合本,每一篇都好看!超高質量的合本!


這本是我很喜歡的畫風跟繪本,不過作者後來好像沒有在出這系列,後面作品也偏向不是我的菜就比較沒記追了。


這本是我在原創場買的本,畫風很可愛、劇情也很有繪本風格,不過作者在本中沒有留任何聯絡資訊,所以只知道他叫修言XD


這些是城井有栖的本,我很喜歡他的畫風所以一直都有在關注。第一張是在原創場買的本,第二張是超可愛的夏日明信片跟Arashi的貼紙~最近作者在迷小松先生,有出很多可愛的周邊。


構圖跟畫風真的超可愛的~


這本是《蜂屋圖書館》相關聯本(抱歉因為我沒有看本傳),作者是柚太,因為是超可愛的正太雙胞胎所以我就買了(害羞倒)


這張是超可愛的正太跟紙箱先生,裡面滿滿的水手服貓耳正太(幸福~~)。


這本是貓擬人本,描述撿到兩隻大小貓的日常故事。作者FANG偶爾會在噗浪上放貓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他的噗浪http://www.plurk.com/svoboda。
FANG跟柚太都隸屬於Note.社團,想知道細節可以去查查看,因為我也不太曉得(抓頭)。


這是大小喵(夜貓+喵依)的本,社團是雙喵屋,照片中這兩本是原創場買的,超可愛的貓咪自創本。最近作者在迷小松先生,已經有出本了~可以去看看他們的臉書或噗浪~~


噹啷~這是喵四郎經典的小王子與魔王本,內容非常清水微女性向,可是劇情都很有趣而且吸引人,我全部都有收XD。 作者之前有出過-4同人本以及NICO歌手相關插畫,大家可以去看看。最近作者在東立星少女連載《筆電的使用手冊》,所以同人誌作品目前比較偏向周邊相關,我記得有小年曆跟魔王家的鑰匙。


第二章照片嘗試以直立的方式拍攝全部作品,後面黑色的專用書盒,因為製造跟通販上的不便所以好像沒有做很多的樣子。把所有作品放進去會有收集完全的感覺,或許很適合收藏癖的人www


作者是村崎茄子,他的同人本我也有收。最早接觸這位作者是在原創場找到的茄子日記。內容是作者爆笑日常,非常有日和的味道XDDD,大推薦。


這本是羽山的APH北歐全彩本,我超級無敵喜歡這位作者的上色風格跟畫風,我記得之前APH北歐同人場買了所有北歐Q版徽章,差點把他出的每個徽章都買了XD。後來作者有出APH全部角色的紙膠帶,我立刻手刀買下來一圓兒時夢想(亂講)。


這是全彩本內頁,放一張典芬夫婦甜甜蜜蜜照wwww


這是作者二毛的本,我很喜歡這位作者的畫風跟劇情,都非常好看而且很生動,有趣得不得了。左邊是花園牆外的衍生本,右邊是作者自創的幕後擬人2,有靈感、草稿、線稿擬人,最喜歡草線了,超想叫他們快點在一起XDDD
我沒買到幕後第一本,本來CWT42作者有參場有帶本,不過我沒參加該場(倒地)
除了二毛的本,也很推薦他的朋友米櫻的圖,他們的日常互動非常有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他們的噗浪XD


這本是卓芭子的大英雄天團兄弟放閃光清水本(太長啦!),我買完後朋友才說:「這不是卓芭子的本嗎?」我才知道作者是畫超有梗的燒學校的人,因為我比較少接觸歐美相關,所以知道時很震驚XDDD


牛魚除了自創本外,幾乎每次場次都會出一些衍生本,最近期我買到的是刀劍本,內容有好幾頁全彩超美的,看牛魚的圖真的是一種享受,而且內容也很有趣。
順便推薦牛魚的野崎君本,除了內容超好笑之外,有一篇鹿島打工根本神預測,因為後來本篇也有鹿島打工劇情。


超美的彩頁跟爺爺~~


以上就是本次的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各個作者資訊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