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用盡全力不再抗拒(雷東)(R18)



Cp-新社員老師教官 
這是看完新社員後第一個星期噴出來的文章XDD 整個很激動
設定為婚禮後一天,有些許番外跟彩蛋雷
雖然是R18但只有肉渣QWQ
未成年給我關掉網頁喔!Σ(・ω・ノ)ノ ┴─┴保護你的心靈!(喂)


真人空一頁







早晨。
徐徐的陽光從窗簾透進來,絲絲縷縷落在愛人肩膀上,沉睡的呼吸聲在靜默的空間中更顯平穩,看著他的臉,好久沒看到他這麼平靜的表情,彷彿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昨天他們結婚了,在親友們的見證下。
這得來不易的幸福讓他感覺好不真實,過了這麼久,他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
他伸出手觸碰到他的身體,才知道這再也不是會令他驚醒的夢境。
「嗯......雷......怎麼了?」
東聲敏睡眼惺忪地看著他兩秒,然後又閉上眼。
「.......昨天已經這麼激烈了,現在你就放過我吧。」
以為雷殷甲又想動手動腳,東聲敏小小聲地抱怨著。
「喔?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誰主動騎到我身上?」
「......你閉嘴。」
光聽他的聲音,就知道東一定又臉紅了。
「看著我嘛。」
「我不要。」
知道東聲敏臉皮薄,再開他玩笑,等一下就有他受得了。東聲敏翻過身把臉埋進枕頭,床單滑落至腰際。
「你這裡的線條還是這麼漂亮。」雷殷甲的手偷偷滑過,東聲敏抖了一下。
「年紀大了,哪還有什麼漂亮的。」他的聲音從枕頭悶悶地傳出來。
「永遠都一樣漂亮。」雷殷甲看著鬧彆扭的東聲敏,試圖讓他轉過身來。
「看著我嘛。」
「我不要。」
「如果你不轉過來我就要這樣囉!」
雷殷甲摸上東聲敏的腰,敏感的他立刻一邊掙扎一邊大笑想躲開。
「哈哈哈哈住手啊雷!」東聲敏笑到直不起腰來,雷殷甲趁勢讓他倒在懷裡,從背後抱著他,緊緊地。
喧鬧過後,兩人仍緊緊地抱著彼此。
他還是沒有真實感,對於自己終於能夠擁抱他。
小小的,幾乎沒有宴客的婚禮,交換彼此靈魂的契約。
「東,沒事的。」
他感受到東抱緊他的雙手微微顫抖,跟著握著他的手。
「至少我們現在三次元跟三次元通婚了。」
雷殷甲呵呵地笑,抱緊身前的東聲敏,這已經是跨越了一大步不是嗎?
「雷。」
他轉過身,臉上帶著每次雷殷甲追上他時,安心的表情。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可是我......」
東聲敏捧著雷殷甲的臉,輕輕地吻上去。
「謝謝你等我這麼久。」
雷殷甲愣了愣,睜大眼凝視著他,眼淚一滴兩滴地落下。
他再次捧著雷殷甲的臉頰,讓彼此嘴唇再次緊貼。
他知道他哭的次數不多,卻幾乎都是為了自己的事而哭。
越來越多的淚水滴在彼此臉上,彷彿要釋放這十幾年來的痛楚,豐沛得彷彿讓東聲敏自己也在哭泣。
還是他真的哭了,他不知道。
「我愛你。」東聲敏在緊貼的嘴唇中,再次重複著誓言。
雷殷甲撫摸著東聲敏,東聲敏緊抓著他的肩膀,如溺水的人攀附上汪洋中唯一的浮木,如在沙漠中的人飲下一口甘泉。
火熱的溫度在吻中徐徐地上升,他們只想更深入感受彼此體溫。
拉開棉被,東聲敏眼神迷離地坐上雷殷甲已經蓄勢待發的炙熱。
「啊......快點......」
「東......」
這次他們向對方伸出的手,終於碰觸到了真實。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遠不再孤寂。


---------------
事後雷殷甲嘴上再次叼著事後煙,一邊幫東聲敏揉著被過度使用的腰。
「看來沒辦法像甯常夏說的每天都25禁呢!」燦笑。
「你閉嘴!」傲嬌憤怒。


===============
這裡是看完新社員被萌到無法正常生活的小凜(眼神死),雖然很短但又是只有肉渣,可是已經是我用盡全力寫大人之戀的極限了(大哭)。
從此大摔坑不能再回來了該怎麼辦QWQ
希望大家喜歡!!!
教官的皮褲讚!(趁亂告白)

留言

熱門文章